天翼寬頻WAFI能連線但上網沒反應

時間 2022-07-18 07:25:05

1樓:

用手機連線無線貓的wifi 和電腦一樣要撥號的,如果是安卓手機,在【安卓市場】下個撥號軟體在手機上就可以用了,如果貓是自己的,也可以想辦法破解路由功能,那樣就不用撥號了,買個無線路由器實在有點冤大頭,而且不太環保【家裡又多了個電源~~】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羹喧d貢撇

一般的上網絡卡都帶的有wifi功能,但是必須要有無線訊號才能用,如果你在家用,無線路由器或者無線貓是必須的,但是應該不需要無線網絡卡。ipad上用wifi功能,不用在電腦上操作,只要你設定好無線路由器,ipad找到網路後連上就能用。不過你要注意的是ipad上是沒法pppoe撥號的,如果你家的寬頻是撥號的那種,那麼就要把賬號設定到路由器上讓路由器來撥號,因此沒有破解路由功能的無線貓是沒法讓ipad上網的。

無線路由器的型號有很多種,家裡用的話搞個低端的比如tp-link或者水星的都行,網上五六十塊錢就能買到,電腦城應該也有賣的,稍微貴點。

為什麼wifi連線上卻不能上網.電信的無線路由器

3樓:磍你一黑磚

1.首先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閉網路。

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台聊天軟體的可能原因是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功能。

3.長時間使用路由器,路由器可能會出現假死現象。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

4.認證型別不合適。嘗試更改路由器的認證型別,選擇安全的 「wpa2-psk」 型別模式要好,下面的加密演算法最好選擇 「aes」。

5.手機或路由器網路設定異常。考慮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和手機網路設定。

4樓:

電信送的他只是乙個熱點,連線上了之後還需要撥號,輸入你的賬號密碼就行了。

求助:手機連線上wifi但無法上網,寬頻是天翼的,怎麼設定 10

5樓: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以把路由器關了然後重新試下,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可以把手機重啟試下

6樓:

建議你買個路由,這個是送的沒開啟路由功能,所以不能上,如果想要用這個上網得進入工廠模式設定主你的路由貓來撥號上網,設定簡單但初次接觸的人就不用試,如果想試下,把你的路由貓型號上網搜一下就可以找到破解教程,不會也可以問我.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不能自動分配ip或解析dns,需要在手機wifi設定裡手動設定靜態ip,必須跟路由器設定相同

電信天翼寬頻,wifi能連線上,但是無法上網。 請教。

8樓:我是飯

wifi連上了,但就是不能上網,怎麼回事呢?聽聽寬頻師傅怎麼說?

9樓:匿名使用者

找找鄰近朋友的wi-fi訊號並徵求他們的許可而使用,或者購買筆記本用的無線資料傳輸卡。甚至擁有乙個isp的拔號上網號碼,在緊要關頭讓你也能登入網際網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你的天翼貓是什麼型號,然後上網找重新整理wifi的辦法,刷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搜到訊號,也要撥號

剛剛**的天翼wifi,有帳號但就是連不上,點我要上網沒反應,怎麼辦?

12樓:

保證當地有chinanet的網路,手機已經連上,才有機會上網

天翼寬頻與騰達路由器怎麼連線,校園天翼寬頻怎麼連線路由器

1 將網線 路由器 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 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使用說明書,找到路由器ip 預設帳號及密碼 3 開啟瀏覽器,輸入查詢到的ip位址並按下回車,如192.168.1.1 4 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輸入查詢到的預設登入帳號及密碼,如輸入提示不對,則表示被修改過只能是長...

寬頻顯示未連線但卻能上網,顯示寬頻已連線,但卻無法上網

因為實際你的路由器已經替你 寬頻連線 了你輸入賬號密碼並連線adsl的工作由路由器完成而你的兩台電腦 通過 本地連線 連線到路由器,你會發現你的本地連線是亮的 安裝完路由器就不需要你的電腦去輸入賬號密碼進行寬頻連線了,因為你已經將adsl的賬號密碼輸入路由器 由路由器完成連線,而你的兩台機器連線到路...

無線的天翼寬頻怎麼連線水星的路由器

水星路由器連線天翼寬頻設定的方法如下 1 把電信天翼寬頻網線插到路由器的wan埠上,用直通雙絞網線把路由器lan埠同電腦網絡卡相連。2 啟動路由器的電源。3 在電腦ie瀏覽器視窗位址列,輸入192.168.1.1,打 轉到 開啟 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對話方塊。4 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文字框中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