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的天翼寬頻怎麼連線水星的路由器

時間 2021-12-24 08:49:06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星路由器連線天翼寬頻設定的方法如下:

1、把電信天翼寬頻網線插到路由器的wan埠上,用直通雙絞網線把路由器lan埠同電腦網絡卡相連。

2、啟動路由器的電源。

3、在電腦ie瀏覽器視窗位址列,輸入192.168.1.1,打「轉到」開啟 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對話方塊。

4、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文字框中分別輸入「admin」,確定,開啟器的配置介面。

5、在路由的網路連線嚮導裡面選擇使用「wan埠」,「pppoe協議」(注意不要選動態和靜態),然後輸入電信寬頻賬號和密碼,在高階選項中選擇:自動撥號。

6、配置完後,把路由的電源關閉,再重啟就可以了。

2樓:

從貓出來的線,接到路由器的wan口上,再從1234任意口接電腦,開啟電腦,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

1,賬號密碼都為admin,這些你路由器的底部標籤有的,,進入後,用設定嚮導,下一步選路由器上網方式為ppppoe撥號上網下一步,填上你的上網賬號和密碼,(口令就是上網密碼)下一步設定wifi密碼儲存就好了.重啟

家用有線天翼寬頻怎樣連線水星無線路由器

3樓:方方

無線路由器與天翼寬頻modem連線配置方法:

1.無線路由器連入網路。

2.系統連線到路由器。

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輸入wifi密碼。

3.進入閘道器介面。

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一般是192.168.1.1),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新路由一般會自動彈出此介面)

4.設定上網方式。

進入高階設定中的wan口設定。如果寬頻服務需要撥號請選擇pppoe撥號,否則可以選擇dhcp自動獲取。pppoe撥號要輸入寬頻賬號密碼,連線模式選擇自動連線。

dhcp自動獲取則不用填寫。

5.設定wifi名及密碼。

進入無線設定中的無線安全,安全模式選擇wpa2-psk模式。wpa加密規則選擇aes。設定無線網路秘鑰。設定後路由器會自動重啟,請輸入新的wifi密碼進行連線。

6.配置完成,享受網路。

4樓:

你現在這個是天翼寬頻的路由器設定介面吧!你本來這個可以上網就不需要理會,你設定水星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

如果你這個電信的有線路由器沒有開啟dhcp服務,那麼你的水星路由器就設定靜態ip,如果電信的路由器開啟dhcp服務,你水星路由器就設定動態ip。電信路由器lan的網線連線水星路由器的wan口。其他設定,比方說無線路由器的網路設定,我建議你看使用者手冊。

天翼寬頻與騰達路由器怎麼連線,校園天翼寬頻怎麼連線路由器

1 將網線 路由器 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 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使用說明書,找到路由器ip 預設帳號及密碼 3 開啟瀏覽器,輸入查詢到的ip位址並按下回車,如192.168.1.1 4 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輸入查詢到的預設登入帳號及密碼,如輸入提示不對,則表示被修改過只能是長...

天翼寬頻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登陸192 168 1 1開啟的是中國電信的登陸介面,怎麼才能登陸進去設定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請按提示操作,輸入賬號密碼及驗證碼,或者用手機獲取臨時密碼,資費請留意頁面說明,希望可以幫到您。 電腦設成同網段的靜態ip如 192.168.1.2就能訪問到路由器了,設好後,要仍恢復成原先的 4567十二 裡面有自動設定,只要你把線插好就行,密碼和帳號記一定不能錯,就不會...

電信寬頻送的天翼手機有什麼壞處,天翼寬頻和電信寬頻一樣的嗎?

1 當然是真的 2 手機是後付費的話 就會有協議 裡面會講怎樣扣費 或者你問營業廳服務人員 3 送的流量和話費當然是手機卡的了 所有手機資費 都是指的手機卡資費 手機怎麼會有自費呢 只不過是個放手機卡的工具而已 4 壞處就是 你看看協議吧 應該會講明 這個手機要在網多少個月 一般會是24個月 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