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格式刷的作用是什麼,在word中,格式刷的作用是什麼

時間 2021-12-24 08:48:06

1樓:笑著花開

就是把你想要的文字選中格式刷一下,再刷別的文字就變成你想要的那種的了,滿意請採納。

2樓:草原小美美

1、格式刷的作用是快速地將需要設定格式的物件設定成某種格式的工具。

通常的操作方法是:選對某物件進行格式設定,然後選擇設好格式的物件,單擊格刷按鈕(此時格式刷用一次就失效)或雙擊格式刷按鈕(格式刷可以使用多次),再將滑鼠移動到需要設定格式的物件前(此時滑鼠形狀變成刷子形式),按住滑鼠左鍵拖動滑鼠,便給物件進行了相同格式的設定。

2、通俗講可以理解為複製某種已設定好的格式為我所用

3樓:

格式刷位於“格式”工具欄上,相當好認,就是一把“刷子”。用它“刷”格式,可以快速將指定段落或文字的格式延用到其他段落或文字上,讓我們免受重複設定之苦。

一、複製文字格式

1.選中要引用格式的文字。

2.單擊“格式”工具欄上的“格式刷”按鈕,此時滑鼠指標顯示為“i”形旁一個刷子圖案。

3.按住左鍵刷(即拖選)要應用新格式的文字。

word中“格式刷”的作用是什麼?

4樓:車爾士

[電腦錄屏免費]如何妙用word中的格式刷?

word文件裡格式刷的作用是什麼?怎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刷的作用是快速地將需要設定格式的物件設定成某種格式的工具。

通常的操作方法是:選對某物件進行格式設定,然後選擇設好格式的物件,單擊格刷按鈕(此時格式刷用一次就失效)或雙擊格式刷按鈕(格式刷可以使用多次),再將滑鼠移動到需要設定格式的物件前(此時滑鼠形狀變成刷子形式),按住滑鼠左鍵拖動滑鼠,便給物件進行了相同格式的設定。

6樓:幫助**

把滑鼠移到準備選用的段落,點一下格式刷,再在準備修改的段落點一下滑鼠左鍵

7樓:

選好你要將 你想刷那種的格式 的文字 再點格式刷 在選 你想刷的字 就可以刷成你第一次選那個的樣子 但是只可以用一次 如果你要連續用 請雙擊 格式刷

鐵在人體中的作用是什麼,鹽在人體中的作用是什麼

手機使用者 人體內的鐵元素大部分的存在形式是以硫酸亞鐵和氯化亞鐵的形式存在的,且二價鐵離子的主要負載體為血紅蛋白.因此當具有強氧化性的物質進入人體血液中時,常會導致亞鐵離子被氧化為三價鐵離子而失去運載氧氣的能力.從這一方面也可以說明鐵在人體中的重大作用.我們在補充鐵元素的時攝入的就是硫酸亞鐵. 夏妹...

在古代龜甲的作用是什麼,龜甲有什麼作用

北京創典文化 我國古代占卜時,用火灼烤龜甲時會發出 噼啪 之聲,這種聲音往往被理解為,是神在傳達旨意。燒錄卜辭內容時另一個重要的依據,是與龜甲之聲同時出現的龜甲裂縫,在占卜者看來它充滿無窮的玄妙。另外甲骨文是龜甲 獸骨文字的簡稱,全稱 龜甲獸骨文字 也稱 龜甲文 龜甲有什麼作用? 知道麼麼噠 您好 ...

在linu中home目錄的作用是是什麼

1 home目錄是使用者的宿主目錄,一個使用者登入系統,進入後,所處的位置就是 home。2 通常用來儲存使用者的檔案。3 通常用波浪號 來表示當前使用者的主目錄 home目錄 例如,如果當前使用者的home目錄是 home dupala,那麼,輸入 cd 或 cd 或 cd home dup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