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彈藥純pk刷圖加點兩個都說一下要整齊

時間 2021-12-24 08: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彈藥走到今天,

bai刷圖不在是簡du單的***了。而變成了zhi一種半輔助及無dao色技能輸出的職專業了。

大多數屬

玩家組隊彈藥,看重的是他的雙雷和狙擊。你應該首先明白這點。

而這兩個技能都不是**攻擊,所以刷圖彈藥又可以偷笑了。

你首先這樣定位後,你就大致明白你的加點了。不過彈藥的加點方法實在有很多偏差。

就是蘿蔔白菜 各有所愛。

雙雷 狙擊 散彈 這三個是必須滿的,刷圖很犀利。其他的例如各種屬性彈,還是比較推薦滿火彈。應為火彈升值空間很大。

而屬性相抗,只有極少數的怪能達到屬性抗性10%以上的減少傷害,就像機械牛王,出的是火強卡。但他的火抗其實也不高。

而閃擊地雷,這個技能是頗有爭議的。但我覺的你如果想作為一個高階刷圖彈藥,這個技能也還是應該滿的。以後的圖,像異界,想四遠古。

越來越不以數取勝,而是以量取勝。 所以各種精英怪也越發的**, 而你的閃擊地雷配合冰雷會讓整個隊伍都變的輕鬆。

然後好像就沒什麼說的了。踏射,空中射擊,這兩個必點1級。 沒了。

回樓下的 火彈不破冰凍狀態

精英怪 我也說了 閃擊地雷配合冰雷滅之。

2樓:天真de眷戀

呵呵,搞笑麼。c4不加,狙擊滿,請問你狙擊的前置是什麼?2b一個

求DNF彈藥刷圖和PK加點

男將軍啊 我聽乙個紅尊說 想打好彈藥最好不用手弩 帶手弩效果最撇 嘎嘎 3個手雷滿滴 冰凍彈滿滴 地雷滿的 像浮空彈 膝撞 浮空鏟滿地 bbq出強 被動覺滿 45滴 48滴 直接無視 嘎嘎 後跳 1 出強制躲避用 踏射 1 踩住前方一名敵人並射擊,同時可對周圍敵人造成傷害浮空彈 1 增加敵人浮空時間...

DNF彈藥純PK加點

硬直彈不加,穿甲刷圖可以加。其實彈藥純刷圖只要滿雷,5級爆炎,滿地獄糞坑,滿尼爾狙擊,被動覺醒滿,別的技能就看喜好了。沒什麼大區別,關鍵在裝備,爆炎也可以滿,不過5和滿的效果差別不大 硬直彈更重要 pk的話穿甲沒什麼用 滿硬直彈可以用手炮平推玩 硬直彈基本沒用,看你走哪個流派。冰彈流就冰彈滿,冰雷滿...

dnf男散打(純刷圖和純PK)加點

當年的反應慢 看樣子你沒玩過女武神吧?估計很多人都是因為看到女武神的爆發力,想練個男散打玩玩。說實在的,論爆發,男散打不如女散打,論控制男柔道完勝男散打,男散打跟男柔道都是比例傷害職業,所以我感覺男散打很雞肋。關於你問題裡的拳套還是臂鎧流,我明確的告訴你,用臂鎧,就是大招流,晶體都不滿就不要用臂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