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的人是幾公尺

時間 2022-05-02 19:05:07

1樓:蝸牛得快跑

無可爭議的最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沃德洛,2023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2.72公尺,如果他能再多活一年,身高就會超過2.74公尺。

世界上「真正的」(無病理原因的)巨人是安格斯·麥卡斯基爾,當他2023年在加拿大去世時,身高為2.36公尺。

美國目前最高的人是馬努特·博爾,身高為2.31公尺,他2023年生於蘇丹,現為美國公民,他曾在費城76人隊和其他籃球隊打過球。

英國目前在世的最高的人是克斯托弗·格林納,他身高為2.29公尺。

突尼西亞在世的最高的人是拉德胡阿尼·沙爾比,他於2023年4月22日至23日接受嚴格的測量,身高為2.359公尺。

最高的女性是中國湖南省的曾金蓮,她2023年去世時身高為2.48公尺。

桑迪·艾倫是在世的最高的婦女,身高為2.317公尺,她10歲時身高為1.905公尺,她目前的體重為209.

5公斤。最高的夫妻是加拿大的安娜·哈南·斯旺和美國的馬丁·馮·布倫·貝茨,他們於2023年結婚時身高分別為2.27公尺和2.

20公尺。

目前還活著的世界上最高的人,眾說不一,內蒙古的「喜順」是不是最高的?為什麼又能去申請吉尼斯,看看下面這一段自相矛盾的報導:

中國內蒙古有個外號「一號牧民」的高個,名叫喜順,身高2.38公尺,比籃球明星姚明還高12厘公尺(姚明身高2.26公尺),如今,湖北的高個更高,便是被金氏世界紀錄大全列位「亞洲第一巨人」的張俊才,2023年出生,身高達2.

42公尺。他前日走在湖北武漢的街頭,鶴立雞群,引來眾多路人的圍觀。

去年**上說烏克蘭一位運動員身高2.53公尺,還有一些不同的報導,不能確認「喜順」是不是能夠算是活著的世界第一。

2樓:不二傷痕

死了的:2.72

活著的:暫時不確定

因為人太多了,說不定還有更高活著的人,只不過沒有被人發現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姚明!這還用說

世界上最高的人是幾公尺?拜託了各位謝謝

悠悠3ki梉 最高的人 無可爭議的最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 沃德洛,1940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2.72公尺,如果他能再多活一年,身高就會超過2.74公尺。世界上 真正的 無病理原因的 巨人是安格斯 麥卡斯基爾,當他1863年在加拿大去世時,身高為2.36公尺。美國目前最高的人是馬努特 博爾,身高為2....

世界上最高的人身高有幾公尺

淡了流年 最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 沃德洛,1940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2.72公尺,如果他能再多活一年,身高就會超過2.74公尺.世界上人是安格斯麥卡斯基爾,當他1863年在加拿大去世時,身高為2.36公尺 1 最高的女性是中國湖南省的曾金蓮,她1982年去世時身高為2.48公尺,桑迪 艾倫是在世的最...

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有多高,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有多高?

無可爭議的最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 沃德洛,1940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2.72公尺,如果他能再多活一年,身高就會超過2.74公尺。世界上 真正的 無病理原因的 巨人是安格斯 麥卡斯基爾,當他1863年在加拿大去世時,身高為2.36公尺。美國目前最高的人是馬努特 博爾,身高為2.31公尺,他1962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