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事故,小指一段段掉了,工傷事故,乙個小指一段段掉了

時間 2022-03-04 19:55:3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十級工傷(一手指除拇指外,任何一指遠側指間關節離斷或功能喪失)。

根據《工傷保險條例》,十級工傷享受如下待遇:

1.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2.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2樓:博愛傑杰

建議申請工傷認定、評殘、計算賠償等,具體委託律師**。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七條 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或者按照職業病防治法規定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所在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30日內,向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遇有特殊情況,經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同意,申請時限可以適當延長。

用人單位未按前款規定提出工傷認定申請的,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工會組織在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1年內,可以直接向用人單位所在地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

按照本條第一款規定應當由省級社會保險行政部門進行工傷認定的事項,根據屬地原則由用人單位所在地的設區的市級社會保險行政部門辦理。

用人單位未在本條第一款規定的時限內提交工傷認定申請,在此期間發生符合本條例規定的工傷待遇等有關費用由該用人單位負擔。

第十八條 提出工傷認定申請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工傷認定申請表;

(二)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包括事實勞動關係)的證明材料;

(三)醫療診斷證明或者職業病診斷證明書(或者職業病診斷鑑定書)。

工傷認定申請表應當包括事故發生的時間、地點、原因以及職工傷害程度等基本情況。

工傷認定申請人提供材料不完整的,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應當一次性書面告知工傷認定申請人需要補正的全部材料。申請人按照書面告知要求補正材料後,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應當受理。

工傷事故理賠,工傷事故理賠

一 停工留薪期 停工 休養期間 憑醫療機構休養證明,由勞務公司勞動部門 工傷職工停工留薪期分類目錄 確定,有爭議的申請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醫療機構不除病假條了,停工休養工資到此為止了。二,單位處理工傷較為積極,不需要請律師 三 傷情較為明顯,國家標準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 ...

什麼是工傷?工傷事故分類有哪些,工傷事故包括哪些型別,具體怎麼分類

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的規定,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1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2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3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4 患職業病的 5 因工外出期間,...

工傷事故,求解答,發生工傷事故如何處理

關於工傷賠償要看你是否上過工傷保險。如果上過,一般是工傷 出一部分,單位處一部分。還要結合你們地區的社會平均工資。你解除勞動關係和不解除拿到的賠償是不一樣的 不解除繼續留任大概是個 一次性傷殘3300 x 9個月 29700元 如果繳納過工傷保險,要看你的繳納基數,出,錢是打到單位賬戶,單位轉交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