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麻城市到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橫店鎮坐火車怎麼走

時間 2022-03-04 19:55: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2023年12月,湖北麻城市到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橫店鎮,沒有直達的火車,中途需換乘:

一、麻城市到義烏火車情況,截止到2023年12月

二、義烏到橫店鎮乘坐汽車的情況,截止到2023年12月

2樓:意見上的分歧

駕車路線:全程約811.2公里

起點:麻城市

1.黃岡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10公尺,右轉

2) 行駛20公尺,左轉

3) 行駛170公尺,右轉進入金橋大道

4) 沿金橋大道行駛5.1公里,直行進入京廣線

5) 沿京廣線行駛2.0公里,朝g4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3.沿大廣高速行駛109.5公里,朝安慶/九江/黃梅/上海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5.沿滬渝高速行駛89.5公里,朝小池/九江/龍感湖/g7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黃梅互通

6.沿黃梅互通行駛830公尺,直行進入福銀高速

7.沿福銀高速行駛47.3公里,朝九江/景德鎮/g5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七里湖樞紐

8.沿七里湖樞紐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福銀高速

9.沿福銀高速行駛14.1公里,朝婺源/景德鎮/黃山/g56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410公尺,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11.沿杭瑞高速行駛198.8公里,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12.沿杭瑞高速行駛50公尺,朝杭瑞高速/江灣/黃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杭瑞高速

13.沿杭瑞高速行駛59.2公里,朝衢州/福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小賀樞紐

14.沿小賀樞紐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京台高速

15.沿京台高速行駛91.9公里,朝衢州/南昌/金華/上饒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五里樞紐

16.沿五里樞紐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

17.沿滬昆高速行駛121.7公里,朝寧波/傅村/g1512/s10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傅村樞紐

18.沿傅村樞紐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甬金高速

19.沿甬金高速行駛41.3公里,在東陽/s211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東陽互通

20.沿東陽互通行駛4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迎賓大道

21.東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迎賓大道行駛7.0公里,直行進入s218

2) 沿s218行駛9.0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十里街

3) 沿十里街行駛2.2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影視大道

4) 沿影視大道行駛1.3公里,右轉進入華夏大道

5) 沿華夏大道行駛510公尺,右前方轉彎

6) 行駛8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橫店鎮

橫店離哪個火車站最近

3樓:牛羊羊的牛羊羊

離橫店最近的火車站是義烏火車站。

乘火車去橫店影視城:

到義烏火車站,在出站口右拐乘坐805公交車(1.5元)到終點江東客運站,在車站購買直達橫店的快客(12元)抵達橫店影視城,全程1.5小時。

到義烏火車站,在出站口馬路對面客運中心乘坐中巴(8元)到東陽車站,在車站坐直達的公交(6元)抵達橫店影視城,全程1.5小時。

橫店影視城各景區之間均有旅遊公交車來往,公交車每隔15分鐘一班,票價1元/人。

4樓:我冬閣的狗腿子

義烏站,下車後坐公交車到江東汽車站,去往橫店的汽車是流水發車。

橫店鎮,為東陽市轄鎮,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中南部,地處北緯29°05′23″~29°13′17″,東經120°14′10″~120°22′12″之間,東鄰湖溪鎮、馬宅鎮,南毗南馬鎮、千祥鎮,西連南市街道,北靠城東街道,距東陽市區18公里,距金華90公里、杭州180公里,行政區域面積121平方公里。

截至2023年,橫店鎮轄10個社群,18個村,轄區總戶數33176戶,總人口89668人,2023年全鎮生產總值完成138.1億元,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2510元,農民人均純收入30020元 。

橫店鎮是國家可持續發展實驗區、國家影視產業實驗區、浙江省高新技術實驗區,先後榮獲國家衛生鎮  、全國文明鎮、第一批中國特色小鎮等20多項榮譽稱號,2023年被列為首批浙江省小城市培育試點鎮,有中國磁都、中國好萊塢之美譽  。 域內有國家aaaaa級景區橫店影視城,建有14個大型景區和影視拍攝基地。2023年5月24日,橫店鎮入選最美特色小城鎮50強。

5樓:雲琉夢璃

駕車路線一:全程約39.6公里(非高速路線)起點:橫店鎮**

從橫店鎮**到華夏大道,行駛110公尺

右轉,進入華夏大道,行駛700公尺

左轉,進入影視大道,行駛1.3公里

左轉,進入十里街,行駛2.2公里

右轉,進入s218,行駛2.3公里

左前方轉彎,進入花廿線,行駛2.0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三九省道,行駛680公尺

右轉,進入s217,行駛4.5公里

請直行,進入城南西路,行駛4.2公里

左轉,進入東義路,行駛840公尺

請直行,進入三七省道,行駛110公尺

請直行,進入東義路,行駛7.0公里

請直行,進入s310,行駛1.9公里

左轉,進入城北路,行駛11.0公里

左轉,進入北站大道,行駛100公尺

右轉,進入宗澤北路,行駛730公尺

終點:義烏站(距離橫店鎮最近的火車站)

駕車路線二:全程約38.5公里(高速路線)起點:橫店鎮**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左前方轉彎2.行駛8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華夏大道

3.沿華夏大道行駛120公尺,右轉進入科興路4.沿科興路行駛2.

2公里,直行進入科興路5.沿科興路行駛150公尺,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工業大道6.沿工業大道行駛350公尺,左轉

7.行駛6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後葛線

8.沿后葛線行駛350公尺,直行進入s2189.沿s218行駛2.3公里,朝s217/東陽城區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花廿線

10.沿花廿線行駛3.0公里,直行進入s21711.

沿s217行駛4.0公里,直行進入城南西路12.沿城南西路行駛4.

2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東義路13.沿東義路行駛840公尺,朝義烏方向,直行進入三七省道14.沿三七省道行駛110公尺,直行進入東義路15.

沿東義路行駛7.0公里,直行進入s31016.沿s310行駛110公尺,左轉進入環城南路17.

沿環城南路行駛1.9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宗澤東路18.沿宗澤東路行駛2.

0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宗澤路19.沿宗澤路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宗澤北路20.

沿宗澤北路行駛7.6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義烏站(距離橫店鎮最近的火車站)

6樓:

橫店距離義烏火車站最近,義烏火車站有到合肥的普速和高鐵

7樓:紅木

北京南站比較近吧,如果沒記錯的話

北京到浙江橫店坐火車怎麼去

8樓:

從北京坐火車,沒有直達,有以下兩種選擇

一:坐k101到義烏

二:坐t31或z9到杭州。

t31次北京15:56杭州6:26到只需14個半小時,硬座194元。

然後是從杭州或義烏坐車到東陽。

從杭州走,出火車站打車10元到杭州汽車南站,坐到東陽,高峰期5分鐘一班。車程兩小時左右,車票50元左右。

從義烏,也是先到東陽。在義烏火車站門口坐車,六七塊錢,車程18公里左右。

最後是從東陽到橫店,東陽到橫店20公里左右,橫店是東陽的乙個鎮。在東陽市裡坐計程車,25元左右到橫店。

9樓:伊蓮夏荼

北京到浙江橫店坐火車,可選乘北京到義烏站的火車。

橫店影視城地理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東陽橫店鎮,距離東陽市中心18公里,距杭州、溫州各180公里,處於江、浙、滬、閩、贛四小時交通旅遊經濟圈內;乘飛機、火車或走高速公路均可直達。

外地遊客可通過鐵路抵達義烏站,在義烏火車站坐直達橫店影視城客運中心的班車,運營時間為早上6:30至下午18:30,流水發車。

義烏火車站往返橫店的班車票價20元,單程用時約80分鐘。

擴充套件資料

一、到橫店的航班

遠區域遊客可乘坐飛機至杭州蕭山國際機場後,有機場大巴直達橫店影視城客運站。航班班次請向各航空公司查詢。

二、自駕到橫店

1、杭州方向:沿杭金衢高速—諸永高速到橫店出口下(整個行程時間約2小時)

2、寧波方向:甬金高速—諸永高速橫店出口下(整個行程約2小時)

3、溫州方向:諸永高速至橫店出口下(整個行程約2小時)

4、衢州方向:杭金衢高速—甬金高速至東陽出口下,抵橫店(衢州至橫店行程約2小時)

5、上海方向:滬杭高速—杭金衢高速—諸永高速橫店出口下(整個行程時間約3.5小時)

6、南京方向:杭寧高速—杭金衢高速—諸永高速橫店出口下

7、安徽方向:蕪宣廣高速—杭州繞城—杭金衢高速—諸永高速橫店出口下

8、福建方向:福溫高速—金麗溫高速永康出口下,往東陽方向走省道至橫店

9、江西方向:梨溫高速—杭金衢高速—甬金高速,東陽出口下,抵橫店

三、景區內交通

橫店影視城各景區之間均有旅遊公交車來往,公交車每隔15分鐘一班,票價1元/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坐火車有兩個選擇,一是坐k101到義烏,二是坐t31或z9到杭州。建議到杭州,到杭州14小時,到義烏太慢得24小時,而且到達義烏的時間是晚上12點多。 那樓主就坐t31吧,因為t31有硬座,而z9是全列軟席哦!

t31次北京15:56杭州6:26到只需14個半小時,硬座194元。

9月2號或3號走的話那趕緊買票吧!現在學生開學票比較緊張。t31買不到硬座看看硬臥吧(估計硬臥更難)再不行就多花113買z9軟座吧,307塊,一站直達(軟臥要五百多哦!

)z9應該還買,因為沒多少人願意花300塊坐一晚

然後是從杭州或義烏坐車到東陽。其實很簡單。

從杭州走的話,出火車站打車10元到杭州汽車南站,坐到東陽,車很多的,高峰期5分鐘一班。車程兩小時左右,車票50元左右。

從義烏的話,也是先到東陽。在義烏火車站門口,有非常多到東陽的車。六七塊錢吧。車程18公里左右。

最後就是從東陽到橫店,東陽到橫店20公里左右,橫店是東陽的乙個鎮。在東陽市裡坐計程車,講好價25元左右到橫店,或者找到公交車站,幾路忘了。也到橫店。

其實在杭州和義烏都有直達車到橫店,但比較少,不好找。還是去東陽轉一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去橫店最方便的方法就是乘坐高鐵到義烏,北京南站每天有3趟高鐵發往義烏站,到義烏站後出來就有直達東陽橫店的中巴車。

浙江金華到湖北麻城市多少公里

浙江省金華市到湖北省麻城市里程 以電動自行車測算,全程666.7公里 以自駕車測算最近距離,全程670公里 自駕車最短里程670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666.8公里 起點 金華站 1.金華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環城西路輔路行駛90公尺,直行進入環城西路 2 沿環城西路行駛370公...

江蘇省宿遷市距離浙江省金華市多遠

解甲將軍 鐵路距離474公里 蘇州金華車次如下 車次出發站開車時間到達站到達時間裡程硬座軟座硬臥軟臥 2001蘇州金華西15 54 23時11分7小時24分鐘486 36 0 71 155 2581 2584蘇州07 13金華西14 47 7小時36分鐘474 27 0 57 88 5071蘇州04...

開車從江西省吉安市峽江縣到浙江省金華市浦江縣國道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615.8公里 起點 吉安市峽江縣國土資源局 1.吉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玉笥大道行駛280公尺,在第4個出口,調頭進入玉笥大道 2 沿玉笥大道行駛360公尺,過右側的海尚百貨約260公尺後,直行進入玉笥大道 3 沿玉笥大道行駛12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玉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