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一大帥哥是誰,天下第一大帥哥是誰?

時間 2022-02-13 04:25:05

1樓:卻金

拜託……吳尊是汶萊的……

你們怎麼可以忽略了地主叻?!

在中國他可是第一美男吖!!!

真沒眼光~飄走~

【ps:南韓有很多帥哥的,你為什麼不問問南韓的?比如說我們家神起吖!】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本人是比較推薦吳尊

不過還有***也是呀

好多每個人心裡的那桿秤不一樣而且

每個人定義的帥哥標準不同

我很喜歡胡宇葳

還有李俊基可是他不是中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忽略了時間因數;提出了地域因數中國;第一大帥哥的標準古今不同;每個時代有每個時代對第一大帥哥的標準。在遠古第一大帥哥是后羿;據說曾娶嫦娥為妻。古有潘安被公認為第一大帥哥;可與四大美女媲美;有「貌如潘安」為最美。

近代***曾有「東方美男子」之稱。現代又分二類;一類如「好男兒」之類以某特長評選而有許多「粉絲」如進行投票肯定能當選第一大帥哥。如同「世界小姐」。

另一類如健美型、運動形可惜沒有進行過評選。反正這是乙個仁者見仁的問題;由於不可能有乙個統一的標準;所以第一大帥哥在現代肯定是一群,而不會是乙個。

4樓:s琪琪

80後不知道,只知道中國的黃曉明挺帥的.算得上第一大帥哥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有那麼一帥哥 我也不愁沒偶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看不同年齡的有不同的答案。我看最帥的是帥在心裡的人。就是內在美的。也許是你哦~

7樓:千千之雪

韓庚吧,畢竟他還是中國人啊~~

8樓:影子絕倫

金城武!無論從五官的構造比例還是身材的修長都達到一定的標準 是公認的中國第一大帥哥

9樓:嘟嘟他舅

***,***號稱中國第一美男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第2 第1還沒出世

天下第一大帥哥是誰?

11樓:日高里菜想看你

帥哥,這個詞已經被濫用,現在隨便有乙個男人,就誰都能管他叫帥哥。

記得以前我看過一本書,裡有這麼一句話:「在所有人都被稱為帥哥之前,帥哥只有乙個,叫劉德華。」說明過去某一段時間裡,在相當多中國人心中,劉德華就是帥哥。

2023年,美國愛情/災難電影《鐵達尼號》風靡全球,之後,飾演劇中主角傑克的男演員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就成了美國帥小伙的代名詞(雖然現在他已經泯然眾人)。

公認的帥哥,還有中國的梁朝偉、南韓的金城武、日本的木村拓哉、美國布拉德.皮特等。

12樓:啊打噠噠

金城武是日本人也是公認的好不

13樓:王者之魂

天下第一大帥哥非樓主莫屬

14樓:社死o大爺

❤️ ( ⚫︎ー⚫︎ ) balalala~他/    \

/    ○  \

/  /    ヽ \大白

| /      \ |

\ԏ     ԏ/

卜−   ―イ

\  /\  /

︶  ︶

當然就是我咯(〜 ̄▽ ̄)〜

中國十大帥哥是誰?

亞洲第一大帥哥是誰?

15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穎被稱為亞洲第一帥哥 年輕的時候 被選為泰國駙馬 你說的答案還不錯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穎,男人界的不老神話

17樓:姚豆豆

不是說張根碩的麼~~

中國第一大美女是誰

最美的很難定論,不過近百年來來,對中國影響最大的兩個女人乙個是西太后 乙個是宋美齡 西太后搞垮了大清王朝 宋美齡幫蔣介石爭取到美國的物資裝備支援,中國對日作戰如果沒有美國的物資裝備與 中國恐怕打不蠃這場戰 這個美要從品德相貌來多方面綜合衡量 王昭君 沒有!沒有最美,只有更美!古代的還是現代的 還是現...

中國第一大平原是那個?中國第一大平原

中國第一大平原是東北平原。東北平原位於大興安嶺以東 小興安嶺以南 長白山地以西,南部延伸到渤海。由三江平原 松嫩平原 遼河平原組成,地跨黑龍江 吉林 遼寧和內蒙古四個省區,地處大 小興安嶺和長白山脈之間,北起嫩江中游,南至遼東灣,南北長約1000千公尺,東西寬約400千公尺,面積達35萬。中國第一大...

重慶天下第一大火鍋56人同時開吃,現場是何場面?

重慶天下第一大火鍋56人同時開吃,這種場面是非常壯觀的,56個人同時吃乙個大火鍋,也是非常有氛圍了,可能感受到火鍋的魅力。現場場面十分震撼,這個第一大火鍋一共是重13噸,高公尺,直徑10公尺,火鍋外面一圈是56個人,每個人配乙個鼎狀小鍋,現場一直飄散著濃濃的香味。壯觀。能同時讓56人一起吃飯的火鍋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