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現在的第一大前鋒是誰

時間 2021-08-31 16:09:48

1樓:白沙

查爾斯.巴克利 英文名:charles barkley 出生:

2023年2月22日 身高:1.98米 體重:

114公斤 司職:前鋒 綽號:查爾斯爵士(sir charles) 大學:

奧本大學(三年級) 選秀:2023年首輪第5位/費城76人隊 球隊:休斯敦火箭隊(曾效力費城76人隊(8年),菲尼克斯太陽隊(4年) nba生涯:

2023年--1999 特長:突破得分,籃板,防守,組織,遠投 榮譽:1992,2023年奧運會男籃金牌/2023年常規賽mvp/3次ibm獎/5次入選最佳陣容(1988-1991,1993)/5 次入選第二最佳陣容/2023年第三最佳陣容/2023年新秀最佳陣容/2023年籃板王 /10次參加全明星賽/2023年全明星賽mvp /1996 年當選nba50週年歷史最偉大球員。

卡爾·馬龍 場上位置:前鋒 出生日期:2023年7月24日 身高:

6尺9吋 2m6cm 體重:256磅 116.1kg 所上大學: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 85屆 2023年nba選秀第一輪總第十三順位被猶他爵士選中。 生平事蹟 ·在00-01賽季打破張伯倫nba歷史得分紀錄從而成為歷史第二得分多球員。 ·99-00賽季得分列聯盟第五(25.

5分)投籃命中率第八(.509),平均籃板十二(9.5)、兩雙次數第六(43) ·入選99-00賽季nba最佳陣容第二隊 ·2023年4月22日季後賽對超音速隊的比賽拿下爵士隊歷史上季後賽最高得分50分並搶下12個籃板 ·2023年3月5日被評為一週最佳球員,當週表現為平均28.

8分,10.8籃板和5.5次助攻。

·參加了2023年度全明星賽。 ·2023年1月29日成為繼張伯倫和賈巴爾後第三位得分達到30000分的球員。 一個偉大的球員,卻選擇在一個錯誤的時代進入聯盟,被一個更偉大的對手壓制著直到退役。

巴克利,一個悲情的鬥士,當你拖著那條傷腿告別賽場的那一刻,我從你的背影中讀到的是令人愴然淚下的英雄落寞。 自打我知道籃球的那天起,我就知道了巴克利(甚至比知道喬丹還要早),當他以超乎常人的體重在空中飛來飛去的時候,當他撅著屁股在籃下拱開比他高出一頭的對手將球放進籃筐的時候,當他在三分線外從容出手命中遠端炮彈的時候,當他從匪夷所思的角度傳出令組織後衛們都汗顏的傳球的時候,我驚訝了。一個胖子能把籃球打成這樣,這是什麼樣的素質啊。

從此,巴克利不容置疑的成為了我的偶像,我打球的動作也在模仿他,甚至連進球后的表情也在向他靠攏,那個時候我的夢想就是成為學校第一大前鋒,巴克利成為我那段時間籃球生涯全部的精神支柱。 不過,90年代的nba公牛和喬丹是絕對的主角,那麼爵士和馬龍則更加不幸的成為了最成功的配角。我在一期籃球雜誌上看到了馬龍在健身房的一張**,那一身虯結的肌肉令人瞠目結舌,這身肌肉也成為了鐵人馬龍能縱橫江湖數十年依然屹立不倒的最佳保證。

不過我是頗為不屑的,純靠肌**子打球和摔跤有什麼區別,可是當我看到馬龍穩健的略帶後仰中投和圓滑的防守之後,我想我錯了,他是一個很聰明的球員,於是在很長一段時間裡我都在想象這樣一個問題,如果巴克利和馬龍pk,打10個球,到底誰能贏呢?可惜當時的電視轉播似乎並沒有把這兩個頂尖大前鋒的巔峰對決作為看點,在我記憶中已經找不到關於二者激烈碰撞的任何記憶了 現在兩個人都退役了,巴克利已經成為名人堂成員,馬龍進入名人堂也只是時間的問題,大家來八一八,如果在90年代兩個人都在巔峰時刻,一vs一,誰能贏?

中國第一大帥哥是誰,天下第一大帥哥是誰?

拜託 吳尊是汶萊的 你們怎麼可以忽略了地主叻?在中國他可是第一美男吖!真沒眼光 飄走 ps 南韓有很多帥哥的,你為什麼不問問南韓的?比如說我們家神起吖!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本人是比較推薦吳尊 不過還有 也是呀 好多每個人心裡的那桿秤不一樣而且 每個人定義的帥哥標準不同 我很喜歡胡宇葳 還有李俊基可是他...

我國的第一大淡水湖是誰,全球第一大的淡水湖是哪個湖

鄱陽湖資料 鄱陽湖是中國第一大淡水湖,也是中國第二大湖,位於江西省北部 長江南岸。有70 的水域在江西省九江市境內,其餘20 的水域在江西省上饒市境內,10 的水域在江西省南昌市境內。浩渺鄱湖水接天,波翻浪湧競爭先 連江通海胸懷廣,滋養生靈歲復年 鄱陽湖上承贛 撫 信 饒 修五河之水,下接長江。豐水...

中國第一大美女是誰

最美的很難定論,不過近百年來來,對中國影響最大的兩個女人乙個是西太后 乙個是宋美齡 西太后搞垮了大清王朝 宋美齡幫蔣介石爭取到美國的物資裝備支援,中國對日作戰如果沒有美國的物資裝備與 中國恐怕打不蠃這場戰 這個美要從品德相貌來多方面綜合衡量 王昭君 沒有!沒有最美,只有更美!古代的還是現代的 還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