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獨秀的人物傳記,陳獨秀的人物傳記1000字

時間 2022-02-12 20:05:14

1樓:愈納

是說中國共產黨作文,怎麼是名人

2樓:甜彤

太多了吧啊啊啊不要。

歷史人物傳記1000字

提供一篇1000字以上的近現代歷史人物傳記

3樓:匿名使用者

宋美齡,海南文昌人,2023年3月生於上海。幼時赴美國接受教育,在美獲得文學學士學位,2023年返回上海。2023年底與蔣介石結婚。

2023年蔣介石去世後,宋美齡離台赴美,長期居住在紐約。

跨越3個世紀的宋美齡,在歷史的風雲際會中瑕瑜互見。非僅憑恃其出眾的才華和超卓的智慧型,更重要的是「妻以夫貴」的幸運。蔣宋的結合是二十世紀中外歷史上最突出的一場政治婚姻,權力與財勢的結盟。

她有與生俱來的聰明、美麗與手腕,加上孔宋家族的強力與美國背景,使她在權力、財力與魅力的交織中,成為中國近代百年史上最有爭議與影響力的女人之一。

她是乙個「不世出」的政治人物,具有多重性格和不同行事標準;她知道國家和民族的安危為重,卻不忘袒護孔宋家族營私誤國與外戚干政;她以愛心關照戰爭軍人遺族與孤兒,自己亦樂享錦衣玉食和榮華富貴。

宋美齡的神秘命運一向是華人關心、好奇的物件。由作家出版社2023年10月出版的《宋美齡畫傳》一書是宋美齡命運的解密,兩百餘張多為首次公開的**與手繪國畫,書中披露了她遠離政治中心後的幾十年隱居生活、與蔣介石之間的情感、「夫人外交」的秘聞以及她在這個世界上最後的故事。本版內容摘自該書

歷史人物傳記1000~2000字左右急!急!急!

拿破崙的人物傳記,拿破崙的人物傳記600字

拿破崙是一名出色的軍事家,他一生親自參加的戰役達到60多個,而其指揮的多個戰役,直到今天在軍事史上依然有重要意義。但是他的征戰打破了歐洲的權力均衡,導致其他歐洲強權7次組成反法同盟,最終徹底擊敗拿破崙。在拿破崙戰敗後的維也納會議上,新的歐洲秩序與均衡被很快重新建立起來。雖然拿破崙曾經叱吒風雲數十載,...

茨威格的人物傳記,茨威格的傳記

史蒂芬 茨威格 奧地利著名文學家 人物傳記作家,以文字華麗 思想性見長,其作品在我國擁有較多的讀者。作家本人因不滿30年代末和40年代初法西斯勢力橫行,於1942年自殺。茨威格除了在文學上的成就,其人物傳記也獨樹一幟,具有強烈的人道主義精神,頌揚人類偉大的精神魅力,文字優美流暢,思想性與欣賞性兼備。...

魯迅人物傳記文言文,關於記述魯迅的人物傳記有那些?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扭擺的青春 文言文人物傳記特點 一 定義 傳記以寫人為中心,作者通過人物的言行和典型事例來塑造人物形象。二 分類 自傳 評傳 回憶錄 三 人物傳記閱讀材料的特點 1.所選材料以人物傳記為主,輔之以與官職 法律有關的內容。2.所選文章的內容都有一定的現實意義,一般肯定讚揚所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