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畫好水粉畫,怎麼樣才能畫好彩鉛和水粉畫

時間 2022-01-10 06: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畫靜物時,最好不要超過兩種顏色的顏料混合在一起.三種顏料混在一起不要攪的太勻.攪兩三下就可以拉.

要不就會灰掉,有時還會顯得很髒.調色盤上的顏料不要混在一起,等上面的顏料滿了就洗掉.最好用狼毫的筆,不要用尼龍筆

2樓:匿名使用者

把筆要洗乾淨,顏料不能混合在一起,要乾淨,清爽.畫的時候要大膽.要多練.大多畫!

3樓:還是不知道哦

最短期有效的方法就是臨摹。找本比較好的色彩書,按照書上範畫調色並仔細思考一下,在週六之前狂練,應該會有所提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畫面整體的色調

注意物體的冷暖關係,冷暖對比

不要用太多的顏色調色,因為太多的顏色調出來就會變灰,一般用兩種到三種調,特別是畫水果跟物體的亮部,顏色不要太灰 !

用色要大膽,豐富

注意筆觸,輕快,不要拿筆逞來逞去的,一筆就是一筆顏色要飽和

5樓:呆板承德風格和

1,要大膽的去畫,不要區域性的去描繪.

2,處理好明暗關係和環境色的關係.

3,色彩要豐富,不能看到綠的就是綠的,紅的就是紅的.

4,畫水粉不能用純色畫.

5,掌握好水分的乾濕程度.

6,多去外面寫生,自然界的色彩很漂亮.

7,掌握好水粉的屬性.因為水粉幹了後顏色會變暗的.

6樓:帛傲冬

對於色彩裡的素描關係的理解要透徹,同樣還要有好的造型基礎和紮實的色彩功底.

對於技法,只要能下苦工是沒問題的.

學好水粉是學好色彩的第一步,水粉擁有油畫和水彩的雙層性質.

7樓:我叫黑色

畫畫一定要把全部的心投入進去

一定要 多畫

每天練習這樣才能畫粗好的畫

8樓:unique__濮

duo hua

tiantian lian

9樓:匿名使用者

畫畫是慢功夫,不可能幾天就提高的

怎麼樣才能畫好彩鉛和水粉畫

10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學畫畫是乙個漫長的過程,最開始是仿一

些大家的作品,在仿的過程中漫漫自成一派

初學水粉畫怎麼樣能畫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 說的都是真理吶 , 0,0我是靠 天分 滴 ~`

比如說 . 我之前學畫畫 . 從 素描 開始 . 畫完之後雖說自己不滿意 , 但是老師還說 是有基礎滴``

我們班乙個同學畫的很好 . 水粉畫的很 .. 板正. -0- . 老師挑不出毛病. 就說畫的太板正. 就給 特 改了 .

所以說 . 畫好是有一定難度滴 ` . 所以說 .

不一定要畫的 多像 .只要大概相同 沒太大不一樣 .而且 把層次問題 和反光的問題處理好 .

就應該沒問題了 . 0,0

12樓:匿名使用者

畫水粉畫其實不用怕,要敢下筆,就算畫的不是很好,可以慢慢去覆蓋,直到自己滿意為止

關於怎樣畫好水粉畫(初學者!)

13樓:孝渺何永怡

作水粉畫,與作其他繪畫一樣,都要注意方法和步驟,由整體到區域性,又由區域性回覆到整體,使作品逐步達到深入和完善。一般要經過五個階段,即落幅、素描稿、上色、深入刻畫、調整完成。在上色順序上,一般是從大面積的色彩或從畫面主要物體開始較好,這樣對於確定一幅畫面的基調,保持全畫大體關係的正確,是有好處的。

也有的作者習慣從淺色或者像畫油畫那樣先從深的部分開始,也各有各的長處,應該根據具體情況和個人的作畫習慣來決定。著色時要注意計畫性,如畫面上某一部分需要待底色將幹未乾時加色,另一部分必須待底層顏色全部乾後再上別的色,這都要「成竹在胸」,一步步地進行,這對於刻畫物件的不同特徵,表現物體的空間感、質量感,是有很大幫助的。

水粉畫的技法是比較多樣的,但大致不外乎幹畫法和溼畫法兩種。所謂幹畫,即少用水的意思,並非不摻水而僅用顏料乾擦,作畫時要待前一層顏色乾後再塗上第二層色,層層加疊,前一層色與第二層色有較明晰的界限,所以也有稱之為多層畫法。幹畫法落筆應力求肯定、準確,以求表現明確的形體以及各種層次和體面的轉折關係。

幹畫法應注意的是:在底色未乾時不要急於覆蓋,以防止底色泛上來;且顏色覆蓋的次數也不宜太多,覆蓋大多或顏色堆得太厚,會使色彩變灰、變膩。幹畫法不太受時間的限制,便於從容作畫,較易掌握,對於初學者鍛鍊嚴格的造型能力是很有幫助的。

但幹畫法不易發揮水色流動的特色,運用不好會產生乾澀、生硬等弊病。

怎麼樣才能畫好CAD,怎樣才能畫好cad

其實一點都不難.你剛開始就畫慢一點,主要看他的命令是有那些副選項,怎麼用,慢慢的自己去摸索,去記,多畫畫就熟練了,然後在多記一些常用的cad命令,鍵盤加滑鼠,速度就更快了.熟練的掌握命令,在cad中快捷鍵是很重要的.在結合網上的教程,或是多作一些圖就會很快掌握了 怎樣才能畫好cad 對於畫施工圖的 ...

女孩兒怎麼樣才能畫好眉毛,怎樣才能畫好眉毛 簡便方法

a山巔之最 工具 原料 眉刷 眉筆,眉餅 眉形輔助器 畫眉技巧 畫眉之前一定要先用眉梳把眉毛都梳順哦,這樣畫眉的時候才會順著毛髮的紋理畫比較自然好看哦。需要修眉的親們,最好修好眉毛再畫眉,這裡的需要修眉不是指粗細的問題,而是有些有點混亂雜亂的眉毛需要把它修剪好,才能更好的畫出好看的眉毛。對於初次畫眉...

怎麼樣才能賺錢,怎麼樣才能快速賺錢

陳雄軍 關於賺錢,很多人可能並不缺想法,渠道不同,賺到財富存在很大的差異 陳雄軍 只要我們願意去做就能賺到錢,渠道不同,賺到財富存在很大的差異,有些人一天的收入,是別人一年甚至十年的收入 夢茴秦朝 怎麼賺錢更容易?你不要去追錢,想辦法讓錢追你! 破點思維曾老師 如果你做生意想要賺錢,一定要懂得這5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