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畫好CAD,怎樣才能畫好cad

時間 2022-01-05 18:30:08

1樓:督霞鎮子

其實一點都不難.你剛開始就畫慢一點,主要看他的命令是有那些副選項,怎麼用,慢慢的自己去摸索,去記,多畫畫就熟練了,然後在多記一些常用的cad命令,鍵盤加滑鼠,速度就更快了.....

2樓:貫麗範小霜

熟練的掌握命令,在cad中快捷鍵是很重要的.在結合網上的教程,或是多作一些圖就會很快掌握了

怎樣才能畫好cad

3樓:泣純

對於畫施工圖的(對於三維建模的,不是autocad的主要功能,現一般是用3dmax),我就提的意見不妨首先掌握以下功能: 1、熟練掌握基本命令的使用方法,工具條中的繪圖和編輯命令 2、圖層的使用方法(圖層的線性的設定) 3、比例的確定和標註(包括文字) 4、列印輸出命令(雖然這考證不會考,但對將來工作是必要的哦)。 繪圖時可以適當的背背命令使用快捷鍵(自己也可以自行新增一些auto cad命令的快捷方式到檔案中),比如我們要畫一條直線,只需要在命令列裡輸入字母「l」即可,「ml」繪製多線命令,「w」寫塊wblock命令等。

在此基礎上再通過邊應用邊學習的方法,學習常用的技巧,多交流經驗等,完整描些圖,能知道cad的製圖過程。 以上這些東西練熟了,至於其它的功能應該在上述功能掌握之後,再去學習,現在它的基礎上已開發出好多軟體(比如圓方和天正),所以它也是很複雜的軟體。如果你對它他感興趣,以後可以一起**cad的二次開發問題。

其實沒什麼捷徑,不過不難,正所謂熟能生巧,多練

4樓:大貓拾光

多練習!同時學學製圖標準

5樓:年少丫的

建築設計還是建議用天正吧,感覺那樣簡單一點。你究竟要做什麼?

怎樣才能學好cad製圖?

6樓:海天盛

學習cad可以按照如下步驟進行:找準學習方向、不過分依賴學習教程、掌握cad基本命令、勤於畫圖,堅持不懈。

1、找準學習方向

如果你想通過書籍來學習,首先要確定自己的學習方向,是平面設計、工程圖、模具、材料設計方向等,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來選擇書籍還是培訓,畢竟目前市面上的書籍都是很細分類的。

2、不過分依賴學習教程

3、掌握cad基本命令

cad製圖,掌握快捷指令是多麼的重要,想必已經學過了,在學習cad時,可以把這些指令組織成文件儲存,或者拍照儲存,隨時記住。如果有必要,也可以開始寫一寫加深記憶,通常可以邊操作邊練習。

4、勤於畫圖,堅持不懈

如果看了千百遍教程,卻沒有親自動手繪製,那你還真不能領悟到其中的真諦,畢竟看著全會,動手全廢的情況是可能的,可能學習的過程會稍顯枯燥無味,但是只要堅持了,就一定有收穫。

注意事項:

使用cad的常用快捷鍵

1、刪除:快捷鍵:del。windows中萬能操作,最方便的。

2、複製:快捷鍵:cp。是把乙個或多個物件複製到指定的位置,也可以將乙個物件連續複製。

3、移動:快捷鍵:m。移動改變了物件的位置。

4、修剪:快捷鍵:tr。可以按指定的邊界剪下不需要的部分。

5、 延伸:快捷鍵:ex。用於把延伸物件精確的延伸到目標邊界上。

cad怎樣才能快速畫好結構圖 5

7樓:匿名使用者

1,熟練掌握結構相關知識,了解規範,這個是基礎。

2,熟練應用pkpm,除了大樣,要出的圖pkpm基本都能幫你畫出來。

3,用好探索者等軟體。探索者其實就是cad的外掛程式,功能相當強大,可以直接通過介面讀pkpm的圖形並分好圖層,還有各種常用的大樣存在相簿裡,靈活呼叫。

4,最重要的,你要是在設計院的畫,多去資料室看看老同志怎麼畫的圖。別當伸手黨,會招人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熟悉各種快捷鍵是幹什麼用的

cad怎樣才能畫得快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快捷鍵,在命令列快速輸入一位或者二位以及三位英文命令後空格即可實現快速繪圖。

例如:在命令列輸入: c 空格 即可畫圓。

隨意畫圓,也可以輸入具體數值畫圓。

在命令列輸入: tr 空格 即可修剪所需線條。

此時再按空格鍵,

選中要修剪的部分即可。

在命令列輸入: dli 空格 即可線型標註。

選中直線左端與右端即可。

當然還有其它快捷鍵,需要配合組合鍵來實現。

女孩兒怎麼樣才能畫好眉毛,怎樣才能畫好眉毛 簡便方法

a山巔之最 工具 原料 眉刷 眉筆,眉餅 眉形輔助器 畫眉技巧 畫眉之前一定要先用眉梳把眉毛都梳順哦,這樣畫眉的時候才會順著毛髮的紋理畫比較自然好看哦。需要修眉的親們,最好修好眉毛再畫眉,這裡的需要修眉不是指粗細的問題,而是有些有點混亂雜亂的眉毛需要把它修剪好,才能更好的畫出好看的眉毛。對於初次畫眉...

怎麼樣才能畫好水粉畫,怎麼樣才能畫好彩鉛和水粉畫

在你畫靜物時,最好不要超過兩種顏色的顏料混合在一起.三種顏料混在一起不要攪的太勻.攪兩三下就可以拉.要不就會灰掉,有時還會顯得很髒.調色盤上的顏料不要混在一起,等上面的顏料滿了就洗掉.最好用狼毫的筆,不要用尼龍筆 把筆要洗乾淨,顏料不能混合在一起,要乾淨,清爽.畫的時候要大膽.要多練.大多畫 最短期...

怎麼畫好畫?怎樣才能畫好畫

如果你只是單純想要學動漫的話 建議你多了解人體的結構比例 推薦看伯里曼的速寫解說很詳細 至於型打不准 那就要多畫多用眼睛看多用對比的方法 觀大局 比如畫手的時候順帶看下腰部的位置與手的距離 畫鼻子的時候看下眼角與鼻翼的距離 用這種對比的方法 注意整體 不要區域性 你的人物打型也就會慢慢的準了 還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