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流水的簡譜,這是高山流水的簡譜,V 符號是什麼意思呢?

時間 2021-12-20 11:49:02

1樓:齋才藝

高山流水分為兩個版本。

乙個是四級版的《高山流水》。

乙個是八級版的《高山流水》又名花流水。

四級版的還好說。

1、需要你聽範例。

2、刮揍部分要流暢,節奏準確。

3、刮揍中的公升調,是公升上乙個音。例:曲譜上2音,由1音上滑得到。

4、刮揍要有回環感,回環又分大回環與小回環,在反覆刮揍的過程中通過滑音,來突出流水的「流」動感。

5、整體要有強弱對比。

如果是八級的.......那個就是狂練技術了。我覺得沒有能力描述。

這位同學學習過,其實只要稍微提點,加上回憶,練習。相信不會有大的技術性問題的。

最後就是古箏曲譜的問題了。有的曲譜標註會很專業,建議你參考項斯華老師演奏譜。

這是高山流水的簡譜,v 符號是什麼意思呢?

2樓:話梅太飛糖

水的這個簡譜這個符號不太清什麼意思?很可能就是乙個特殊標記的乙個意思了吧。

3樓:東鑲卉

這是高山流水的,簡譜表示什麼意思,你可以找乙個那個**家問一下,然後把它舉高就可以了。

4樓:wo我是

這是高山流水的簡譜,這v代表什麼意思?這你應該去找找這個個關於簡譜的一些小。

5樓:所含玉

這是高山流水的簡譜,微符號是什麼意思,應該是代表很重要。環節的意思吧。要不就是簡譜。

高山流水簡譜誰有

6樓:匿名使用者

請說明是哪乙個版本的高山流水,古曲還是現代的? 完整古曲需要郵箱發給你~~~~~

求琵琶的高山流水的簡譜

7樓:連山醫師

搜譜網就有

右鍵另存。

求《高山流水》古箏曲譜 袁莎 改編的那個版本 10

8樓:東京臉譜

袁莎老師改編的曲譜一般都沒有,只有跟袁莎老師或者在中箏學院學習的人有另外可以買袁莎老師的教材 所有的曲譜都經過袁莎老師細緻的處理希望可以幫到你 上中箏網找中箏學院的工作人員 也許可以告訴你怎麼去進修或者獲得曲譜

祝箏箏日上!

跪求古劍奇譚2高山流水的簡譜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更多看這個帖子

高山流水造句,高山流水怎麼造句,高山流水造句子

1 人常說高山流水,知音難覓,這話是有一定道理的。2 伯牙撫琴高山流水餘音繞樑,三月不知肉味。3 我但願有朝一日去看看尼亞加拉高山流水。4 他彈奏的古典樂曲,若高山流水般美妙。高山流水造句子 法權術 1 這種高山流水之樂,真是人間難得幾回聞。2 高山流水謳歌道 我得到自由時便有了歌聲了。3 現在流行...

《高山流水》的介紹,《高山流水》的介紹?

高山流水 比喻知己或知音,也比喻樂曲高妙。漢族古琴曲,屬於中國十大古曲之一。傳說先秦的琴師伯牙一次在荒山野地彈琴,樵夫鍾子期竟能領會這是 描繪 峨峨兮若泰山 和 洋洋兮若江河 伯牙驚道 善哉,子之心而與吾心同。鍾子期死後,伯牙痛失知音,摔琴絕弦,終身不彈,故有高山流水之曲。高山流水 典故最早見於 列...

成語高山流水,成語高山流水怎麼用

水柔情長 版本一 高山流水比喻知音難遇或樂曲高妙。列子 湯問 伯牙鼓琴,志在登高山,鍾子期曰 善哉,峨峨兮若泰山。志在流水,曰 善哉,洋洋兮若江河。版本二 伯牙鼓琴,鍾子期聽之,方鼓琴而志在高山,鍾子期曰 善哉乎鼓琴!巍巍乎若泰山。少選之間,而志在流水,鍾子期曰 善哉乎鼓琴!洋洋乎若江河。鍾子期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