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高山雲霧中的白牡丹更好喝

時間 2021-10-19 15:58:17

1樓:匿名使用者

而採自大白茶樹的肥芽製成的白茶稱為"白毫銀針",因其色白如銀,外形似針而得名,是白茶中最名貴的品種。其香氣清新,湯色淡黃,滋味鮮爽,是白茶中的極品。而採自菜茶(福建茶區對一般灌木茶樹之別稱)品種的短小芽片和大白茶片葉製成的白茶,稱為"貢茶"和"眉茶"。

貢茶的品質優於眉茶。 功效有潤肺清熱的功效,常當藥用。白牡丹茶屬白茶,為中國十大名茶之一。

白牡丹茶葉是兩片葉子,中間有一葉芽,葉子隆起呈波紋狀,葉子肥嫩,邊緣後垂微卷,葉子背面佈滿白色茸毛。沖泡後,碧綠的葉子襯托著嫩嫩的葉芽,形狀優美,好似牡丹蓓蕾初放,十分恬淡高雅。茶湯清澈呈杏黃色,茶味甘醇清新。

屬性白牡丹屬白茶類,它以綠葉夾銀白色毫心,形似花朵,沖泡之後綠葉託著嫩芽,宛若蓓蕾初開,故名白牡丹。 特徵白牡丹外形毫心肥壯,葉張肥嫩,呈波紋隆起,芽葉連枝,葉緣垂卷,葉態自然,葉色灰綠,夾以銀白毫心,呈“抱心形”,葉背遍佈潔白茸毛,葉緣向葉背微卷,芽葉連枝。湯色杏黃或橙黃清澈,葉底淺灰,葉脈微紅,香味鮮醇。

白牡丹沖泡後,碧綠的葉子襯托著嫩嫩的葉芽,形狀優美,好似牡丹蓓蕾初放,十分恬淡高雅。沖泡後綠葉襯嫩芽,宛如蓓蕾初綻花朵,絢麗秀美;滋味清醇微甜,毫香鮮嫩持久,湯色杏黃明亮,葉底嫩勻完整,葉脈微紅,佈於綠葉之中,有“紅裝素裹”之譽。

2樓:匿名使用者

the key to his

高山上的水為什麼流那麼快,高山有好水,為什麼水從高山上流出來呢?

九月 是因為重力的作用。牛頓當時被從樹上落下的蘋果砸了一下,他認真的思考這個現象,最終發現了萬有引力定理。在地球上的任何東西都會受萬有引力的影響,水也一樣。我們稱之為重力,在重力的作用下所有的物體都會受到向著地球的地心的引力,正是由於這個引力的存在,從樹上落下的蘋果只能掉落到地面,而不會飄向天空,高...

為什麼微波具有較強的穿透雲霧的能力

小雨手機使用者 微波波長比粒子的直徑大得多,則又屬於瑞利散射的型別,散射強度與波長的四次方成反比,波長越長散射強度越小,所以微波才可能有最小散射 最大透射。微波比其它用於輻射加熱的電磁波,如紅外線 遠紅外線等波長更長,因此具有更好的穿透性。微波透入介質時,由於微波能與介質發生一定的相互作用,以微波頻...

為什麼高山會終年積雪,低緯度地區的高山為什麼終年積雪

山上海拔高,空氣稀薄,雖然太陽輻射強,但是地面的反射也強,同時地面輻射由於缺少水汽和二氧化碳的保溫作用,損失大,因此溫度很低,平均海拔每上公升1千公尺,溫度下降6度.當山的海拔較高,山頂溫度低於0度時,山頂的積雪就不會融化.如果終年低於0度,就會形成山岳冰川.南北兩極地區因為緯度很高,每天的太陽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