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適合去北海嗎 北海好玩嗎,7月底北海旅遊合適嗎?

時間 2021-10-19 15:57:17

1樓:小吳

適合啊,可以去北海的潿洲島,不錯的小島,安靜悠閒

2樓:北海安家網

6、7、8、9月份北海天氣25至33度,銀灘衝浪游泳最好的季節,游泳要注意安全。

廣西北海7月天氣怎麼樣?是否適合旅遊?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七月份的天氣還可以,就是可能中間會遇到颱風,不然的話都很適合在北海旅遊的。可以留一下你的郵箱,我給你發我自己寫的北海自助遊攻略,已經發了七八百遍了,都是給外地的驢友的。景點,路線,住宿,門票什麼的都有寫的很清楚,還配有詳細的地圖的,自己一個人就可以玩遍北海了,不需要報團

7月底北海旅遊合適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7月底還是bai比較合適的,如du果是8月初來就更合適,zhi天dao氣方面一般問題不大,除內非遇到極端的颱風,容8月初禁漁期結束,海鮮也會便宜很多。

在北海不要浪費那麼長的時間,10天真的沒必要。北海市區一到兩天搞定了,潿洲島留個兩三天比較合適。

現在上島費逃不了了,而且漲價了。船票300往返,你說的上島費115塊錢,單人就要四百多了,加上住宿兩三天也要一千左右。不過2000左右的預算也是夠了的。

注意的事項就是不要在景區點海鮮什麼的,不要信好心的計程車或者三輪車的推薦,切記 ·····

然後,留個郵箱吧,我沒有潿洲島的攻略,不過北海的攻略你可以參考一下,舉一反三,也就知道該注意些什麼了。不要寫@或者com就可以了,這樣就不會被遮蔽。

4,5月份去北海旅遊適合不適合,四月份去北海,適合遊玩嗎?

可以啊 4,5月還是比較適合去的 玩10天 想玩得好點估計沒有個3000塊不行哦 答案補充 海邊沒住過。我出差都是住北部灣廣場附近 賣飛機票旁邊有個小賓館 交通 環境 衛生 都還可以 60雙人標間 空調 衛星電視 什麼的都有。吃飯最簡單就跑去 北部灣廣場的金馬美食廣場吃就可以了。答案補充 不好意思 ...

7月份去哪旅遊好,7月份去哪旅遊最好國內 7月國內最佳旅遊景點

浙江舟山朱家尖 花不了幾個錢 要是吃海鮮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呵呵 到北方去避暑比較不錯的。去年我同事到青海那兒玩不錯的,一片花海,非常漂亮。不過要帶點冬天的衣服,比較冷的。住宿還是比較便宜的,有個兩三千差不多了。在江西的中西部一角,有一座極具魅力的高聳山峰 武功山。這座連綿不斷的山峰,雖然在眾多名山...

7月份去黃山,熱嗎,8月份去黃山熱麼?

灰機哥系列 您好!黃山的氣候屬 帶季風氣候,地處中 帶北緣 常綠闊葉林 紅壤黃壤地帶。黃山陰雨天多,雲霧天多,接近於海洋性氣候,夏無酷暑,冬少嚴寒,四季平均溫度差僅20攝氏度左右。夏季最高氣溫27 冬季最低氣溫 22 年均氣溫7.8 c,夏季平均溫度為25 冬季平均溫度為0 以上。年平均降雨日數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