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鏡反光機鏡頭有里水霧怎麼回事,是受潮了嗎,該怎麼解決

時間 2021-10-19 15:58:17

1樓:ch陳先生

鏡頭有水霧,是受潮的原因。

產生水霧的原因:起水霧主要是因為鏡頭處在乙個室內外度溫差較大的地點,霧是含有濕氣的暖空氣碰到冷鏡片,凝結在鏡片表面形成的。

解決辦法:使鏡頭內外溫度相同即可,可以用冷風吹風機對著鏡頭吹,直到把鏡頭裡面的水吹乾,但是注意封口一定不要理鏡頭太近,太近的話可能損壞鍍膜。

2樓:

水霧是含有濕氣的暖空氣碰到冷鏡片,凝結在鏡片表面形成的。

把鏡頭放入乾燥箱過一天一夜就好了。如果還是不能去除就要去維修點看看了,那就不是水霧了。

3樓:世界島

先關了電源,放通風處乾燥,如果有乾燥箱的話,放進入。等霧氣散了再檢查相機和鏡頭是不是正常。如果仍然不正常就送修。

不是防塵防水級別的鏡頭和機身,不要在那種環境下使用。貌似只有佳能和尼康的專業級機身有防塵防水滴設計.

4樓:

這個主要看您在什麼位置,一般在中國的北方,如果不是長期放在陰暗潮濕的地方應該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如果是在南方溫度、濕度都高的情況下也應該不是水霧而是霉點。

所以,我判斷樓主相機起霧應該是處在乙個室內外溫差較大的地點,解決方法很簡答,是鏡頭內外溫度相同即可,也可以用冷風吹風機吹乾,但是注意封口一定不要理鏡頭太近一面損壞鍍膜。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進過水,或受潮了。如果是偶而的一次,問題不大。如果是經常出現,要拿去佳能售後修理。平時放的地方,放幾包乾澡劑在裡面。

6樓:奶茶哦不加糖

你的問題後來怎麼解決的 我現在也一樣的問題

單鏡反光機鏡頭怎麼識別,單鏡反光機鏡頭是怎麼分類的

一搜尋其實有很多,我就說說我的認識吧。每個家族的鏡頭不一樣,卡口不一樣,引數不一樣。但是統一的最主要的就是焦距和光圈。從焦距分分為定焦和變焦,從光圈分有大光圈,小光圈和恆定光圈 適用於高階變焦 如果你說的識別的真假的話,那麼鏡頭是沒有假貨的,因為山寨根本造不出來,這個你可以放心,最多就是國行和港行的...

單鏡反光機的鏡頭都是有那幾種,單鏡反光機的鏡頭共分多少種類如何區分

有很多種分法 一般都是按焦距來劃分 是按35mm標準焦距來換算 魚眼鏡頭 16mm以下 特點是視角可以達到180度超廣角鏡頭 24mm以下 主要用於風景拍攝廣角鏡頭 24 38mm 一般的風光拍攝 標準鏡頭 40 60mm 和人眼的視角比較相似中焦鏡頭 70 135mm 比較適合拍人像長焦鏡頭 13...

單鏡反光機的鏡頭長短有什麼區別艾,單鏡反光機的鏡頭長短有什麼區別啊,

座標北偏東 單鏡反光機鏡頭的長短,是由鏡頭的結構決定的,一般受以下三方面因素影響 1 鏡頭的基本結構。一般廣角鏡頭採用反望遠式的後對焦鏡頭,第一片巨大的凹透鏡給這種鏡頭贏得了 燈泡 的外號。標準鏡頭往往採用雙高斯結構及其變種,長焦多採用望遠式結構,變焦基本就是庫克式結構。2 為了消除畸變和像差等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