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想信仰個宗教,請問信仰什麼宗教好

時間 2021-10-19 02:16:10

1樓:賈開軍

這大千世界雖有很多令人嚮往的美好事物,但也有醜惡,所以有人對人生絕望、厭世,甚至想以自殺來結束這寶貴的生命。另外有些人得了不治之症,強烈的求生慾望使他不顧一切地進行搶救**,以挽回垂危的生命。人生就是如此矛盾重重而令人困惑!

到底什麼是人所渴望追求的最終目標呢?一旦達到這個目標就死而無憾了呢?難道是爭名奪利、雄霸天下嗎?

如果真是這樣,那麼,這一切都已得到並綽綽有餘的君王們為什麼還會產生更強烈的慾望——長生不老呢?遺憾的是,世界上每個人無一例外的都要死亡。

顯然,人來到世上不僅僅是為了成家立業,生兒育女這樣的目標,即使**厚祿、腰纏萬貫,終日奢華宴樂,也照樣逃脫不了赤身而來,空空而去的結局。當一個人的事業飛黃騰達登峰造極之時、卻意味著無路可走了,因為接下去無論怎樣走都是在下坡。多少紅極一時的歌星、影星、球星、權勢炙手可熱的達官貴人也不過是曇花一現、過眼雲煙。

現今的社會進入快速發展的階段,人們快節奏的緊張工作已經到了用分秒來計算,豐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已逐漸代替單調乏味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但是這一切怎麼能填補人內心深處的空虛感呢?大家都應該承認。人們所向往的婚姻會因著時間的流逝而褪色,人們盼望兒女的成就,但他們迅速的成長也只不過是加快了父母“靠邊站”的步伐。

人們佔據地位權勢,由於退休或其它原因而告終。人們所苦心經營的事業和勞碌積累的財富更會隨著人生命終結而變得毫無意義。試問:

我們人生所追求的到底是什麼?什麼是你真正心滿意足的目標呢?環顧四圍鄰舍,剖析人類社會,也並沒有人們所想象的那樣美麗與溫馨。

在我們的身邊到處充斥著虛偽、詭詐、嫉妒、分爭和不如意。更令人悲傷的是,當我們嚐盡了人世間的這一切勞苦憂愁、煩惱嘆息之後,迎來的只是無可奈何的生離死別的痛苦。每當想到這些,一股無法名狀的惆悵與失落感在心中陡然而生,使人深感這個世界與人生是何等的空虛和無聊。

難道人生就這樣在痛苦中徒然掙扎,在絕望中淒涼地結束嗎?不!不是的!

正當人們在痛苦絕望的時候,一顆明亮的晨星出現了:那就是上帝差遣的愛子,人們的救贖主。因為這個世界和人類是上帝創造的,他不會袖手旁觀。

必定會負責到底。他要拯救一切的人。同時,按照上帝的公義,罪人無法進入平安與聖潔。

試想,如果人觸犯國家的法律,其後果就是受審判與坐牢。同樣一個人觸犯上帝的法律,同樣要受到審判。私慾、貪心、虛榮、驕傲、自私、嫉妒等等都是罪。

然而因著上帝的慈愛,就差遣自己的兒子耶穌**道成肉身來到世上,擔當我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拯救絕望中的你我。耶穌是無罪的,替我們的罪受死付清了罪債。在這件事上,上帝並不要我們做什麼,只要我們每個人相信這個的既成的事實,那我們的罪就歸在耶穌的身上,上帝就不再算我們為罪人了。

我們就可以得著上帝藉著《聖經》給我們的應許:“今生得平安福樂。來世靈魂得永生。

”這是上帝設立的救人辦法,完全不需要任何人的任何代價。只要相信、接受這樣的救恩就必立刻得救,你的心靈從此就能得到真正的滿足與平安。

請問您願意接受耶穌的救恩嗎?今天就是您接受救恩的最佳時機。人生在世只有短暫的幾十年,而且人的肉體生命又是那樣脆弱。

生命對每個人來說,只有一次。如果在人生大問題上決策失誤,將不會有第二次糾正的機會。我們人生猶如一隻航船,當順著河流駛出港灣進入海洋的時候,如果沒有一個明確的目的地,那這個船長將是何等的糊塗。

同樣。當我們結束了天真幼稚的童年時光,或經過血氣方剛的青年時代,進入了用思維去構想人生藍圖的階段時,如果頭腦中仍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活著的價值及意義。那麼這個人的情形豈止用“糊塗”二字所能形容。

所以理智的人都會為自己的將來思慮,更要對自己所選擇的結局負責。各位朋友,最後我們衷心祝福您:不要錯過這不需要你付任何代價,原本就屬於你的機會—一信耶穌得永生!

今生得平安福樂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信仰比沒有信仰要好得多!

迷信是迷路的人問路,指路的人告訴他的是錯誤的,他仍然相信。

信仰是迷路的人問路,指路的人告訴他的是正確的,他相信。

所以,迷信與信仰有霄壤之別,不可同日而語哦,阿彌陀佛!

3樓:

一切隨緣,要與佛結上緣,信奉佛教也是要有慧根福報的,畢竟信仰宗教不是趕時髦的事情,而是要從心皈依.

4樓:因為上帝就是愛

【約17:3】 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這就是永生。

【徒4:12】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5樓:天山黑狗

看緣分了,找個好老師最重要,宗派倒不用在乎,可以都信。

科學?科學也是個宗教嘛,只不過信仰它的人太多,而其中不少人都迷信科學而已。

6樓:自駕車看自己

那種違背科學的就不叫宗教了~~我覺得宗教應該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想信啥就信啥。

手上的佛珠和胸口的十字架都能讓你晚上安然入睡。

信仰其實是信自己。

8樓:老天哇

中國人還是信佛教最好。

而且佛教的智慧是最深的。

9樓:非麼為

同意樓上的,兄弟,入天主教吧,你會一生平安。

10樓:匿名使用者

宗教超越科學,現代科學進步的成果,很多是在為幾千年前釋迦世尊的言教作註解,魯迅曾說“佛陀真偉大,現代人的困惑,在幾千年前就指出解決的辦法了”,孫中山也曾所“佛教是哲學之母”。如果宗教違背科學,會把人變成白痴,不能正常生活,那一定是邪教,早就被打倒了,國家也不會允許存在,對宗教的誤解源於不瞭解,還是現瞭解一下吧。

11樓:香光莊嚴

同意回答者:天山黑狗 - 試用期 一級 的說法,厲害啊。

信什麼都一樣,如果你想哪個教都看看,那你就學佛吧,佛教不排斥其它正教,你可以全拿來看,然後自己來驗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信的宗教並不違背科學,目前世界三大宗教,佛教、**教、伊斯蘭教都是正教,引人向善,有積極的社會作用。

但如果是尋求智慧,希望徹底開悟,個人認為學佛好,伊斯蘭教中國漢族人瞭解較少,**教目前在國內倒是比較時尚新潮,也比較“火爆”,但**教義和中國傳統文化差異太大,中國人不易把握,容易信偏,中國人信**教圖新鮮的成分多,而且現在全世界都在學習中國傳統文化的智慧,我們作為中國人完全不必捨近求遠,舍大取小。

所以,瞭解一下佛教吧,你一定不會失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伊斯蘭教哦。通過學習你會發現這是最科學最美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道教 天之道 它是無神論 強調萬事有己不由天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信仰是個事情,總比那些沒有信仰的,老以為自己是猿猴變的好因為信仰有一下幾大好處

信為無上菩提目,長養一切清善根.

信仰不是給你利益與物質,而是從信仰中能夠了解生命的價值與意義任你面對挫折與困難時,給你智慧與力量.

信仰可以讓我們(一定要是正信,而不是迷信)1.思想統一

2.煩惱解脫

3.生活美化

4.前途有望

5.身心安住

6.生命有望

正信的條件

1.正信必須是永久新的

2.正信必須是和邏輯性的

3.正信必須是必然性的

4.正信必須是合乎倫常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緣分啦啊!佛教是哲學之母!看看錢文忠教授講的(彌勒佛真相)公元前一千年左右,包括西亞,北非,小亞細亞,兩河流域,埃及在內的廣大地區,流行著一種未來救世主的信仰。

耶穌宗教裡的彌賽亞,就是救世主信仰中,最有代表性的一種。彌賽亞,反映了被壓迫民族對自由和幸福的巨大渴望,而印度的彌勒信仰,和世界範圍的救世主信仰是密切相關,彼此影響的。印度的彌勒信仰就是世界救世主信仰的一個組成部分。

彌勒是未來佛,是未來的救世主,這裡既有印度的根源,也有古代世界範圍普遍流行的彌賽亞信仰的根源。

我現在想信仰個宗教,請問信什麼宗教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26日,我在密西根湖邊

的東路旅行,一臺剷雪機倒退橫擋在我行進的小路上。我當時的時速為45-50英哩,我的2023年福特汽車與它相撞。我被緊急送往密西根聖約瑟紀念醫院,急救室的醫護人員奮力拯救我的生命。

當我躺在那裡——一個嚴重快死的身體和一個無神論者的心,發生了一個靈魂出體的經歷。我出現在一個無止盡的黑暗地方,沒有門、牆、邊界,我感覺一個**、冰冷、嚇人的生物遠遠地在我身後。無論那是什麼,我不希望跟它有任何牽連。

它正拉著我靠近它,我感到極度的恐懼,拼命地要逃離它。

在這個黑暗的世界,我看見一道大光,我靠近這個光,到一個距離後,我看到了一個形狀。我恐懼地僵住,我蹲伏並開始發抖。當我往上看,一個高約6 呎3吋到6呎4吋的人,身穿一件白色長袍,繫著金色腰帶,正站在我前面,他擁有超乎我想象的能力。

我無法看見他的臉,因為他的雙眼有我前所未見、超出日光十倍的亮光。

我問他是否有天堂,這個人(現在我知道是耶穌)只要說“是”,我就會相信他。但他沒有回答,卻直接把我傳送到天堂。我出現在一個開闊的地方,期待去感覺吹過我周圍的風,但沒有風,只有福音**。

我以前從未喜歡過福音**,但在那一刻,那卻是我所聽過最美的**。

我看著四周,看起來像白天,但卻沒有太陽。當我認為很奇怪時,耶穌出現了,他說:“來看這光。

”他領我穿越天堂,他知道我每一個思想。我們並肩走路,耶穌在說話,我從眼角看著他,他的眼睛像紅色火焰,他說:“不要害伯,我是在靈的形態,就像你也是在靈的形態。

”我看著我的身體,身上沒有任何脂肪,在移動時,雙腳是懸蕩著,我是飄浮在地面。我往上看,我們正穿越著許多巨大的大樓,那些大樓是如此的漂亮,與之相比,在地上所看見的每一樣東西就好象是黑白的一樣。每個在大樓工作的人,都顯得很匆忙,似乎他們正在等待很快就會有很多人來住。

當我們穿越這些大樓,一個工人停下來跟我揮手,我強烈地感覺那裡就是他的家。

我們行進時,耶穌說:“有一個光是你曾經希望知道的。”我看到一個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景像。

我看見一個城堡,從裡面射出比陽光強一千倍的光,這光是我無法形容的,即使它是如此強烈,卻不傷害我的眼睛。它是如此的溫暖,我的心中感覺超乎想象地舒服。那是永遠常存的,我知道我將永遠無法忘記它,如果我住在那裡,我也無法將之習以為常。

我也知道,透過這光,我將永遠不會疲倦或生病。我們進入這城堡,在裡面的每一件東西都是完美的。我看到很多雕像和畫畫。

當我們愈進到城堡裡面,光愈來愈明亮,這是與之前同樣的光。當我們走到一個入口處,光變得更亮。我沒有看到最裡面,我嘗試去看在室內有什麼,我看到一些椅子和通往上帝寶座的樓梯。

我看著光的裡面時,在一瞬間,我又被傳回到第一次耶穌與我相見的地方。他在那裡,說:“我是真理、光、唯一的道路。

”當我經歷結束回來時,己經在急救室過了20個小時,我的生命再也不一樣了。一個月後,當我完全**,我委身於**,我服事他,與其它弟兄姊妹分享我的經歷。那次的天堂一瞥改變了我的生命,我打算回到那裡成為被贖回者的一員。

那時,義人在他們父的國裡,要發出光來,像太陽一樣(太13:43)。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14:2-3)。

為什麼我很難信仰宗教,為什麼我很難信仰宗教?

人頭腦中固有的觀念的確很難轉變,但不要因此堵住了接受真理之門。所以聖經上說,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緣分未到,福報未到。我們的業障使我們不願,不信智慧型真言。這就是世間法障礙我們覺悟,佛教講世智辯聰乃學佛八難之一,道理就在此。信了耶穌,知道按他的要求去...

現在人為什麼還信仰宗教,人為什麼會信仰宗教?

天下倒影 現在的人連祖宗都不知道敬畏了,真讓人體會到什麼是無法無天了。任性胡為,為一己之私,可以大打出手,是誰在得利益?沒有人。我們什麼都不信,只信自己,不知道我們自己有頑固的秉性 鐵打的私心 去不淨的嗜好。以此行事,後果自明。現在社會都亂成什麼樣子了?為什麼?就是我們什麼都不怕,為什麼不怕,沒有正...

民族的宗教信仰,56個民族的宗教信仰

酸瓜籽 56個民族共同信仰是馬列共產主義。五十六個名族有哪些,分別信仰什麼宗教? 歷經徑流消夏苦 1 阿昌族 2 白族 3 保安族 4 布朗族 5 布依族 6 朝鮮族 7 達斡族 8 傣 族 9 德昂族 10 侗 族 11 東鄉族 12 獨龍族 13 鄂倫春族 14 俄羅斯族 15 鄂溫克族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