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要開營銷會議,我如何做策劃, 求助 老闆要開營銷會議,我如何做策劃

時間 2021-10-19 02:17:11

1樓:海際天瀾

你的這種情況,其實我也遇到類似的,我以前的老闆剛開始開會,也是自己講,後來是大家一起開會,先後發言。

我建議:

1、對這次營銷會議的期望值不要太高,改進都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大躍進是不太現實的。既然你們老闆這麼表態了,也說明他意識到這樣的問題,有改變的想法,你可以大膽地去做,只不過最終的結果不會有很大的改觀,慢慢來。

2、你可以先經過老闆允許後發文到相關參加會議的人員,要求他們準備15分鐘左右的發言稿,屆時要先後發言。要求多提意見和建議,少說套話,擺事實,談辦法。內容中哪些方面是必須談到的,你可以列出來,比如市場的、競爭對手的、團隊管理的經驗教訓、公司管理和支援層面的,等等。

3、此次營銷會議的目的、主題、參加人員、會議流程、活動內容,可以會議+本地遊玩,純粹的開會是讓人生厭的,枯燥。

4、可以考慮搞個階段性頒獎。

5、你可以做主持人,控制協調會場氣氛和議題方向。

6、會議前期需要多溝通,聽聽老闆和同事的看法。

2樓:壹品農夫

作為一個營銷中心策劃人員,個人有點想法希望藉此機會和你交流一下:

1、做好會議通知工作。把會議的議題和最後的目的交待清楚,並強調是要大家一起商議的。讓大家有所準備很重要。

2、自己起草一個會議議程,如各領導的講話,要集中議的問題,時間的控制安排。

3、如果你想把這個工作長期的做好,我建議你做一個與會人員會場發言考核方案,進行激勵,效果很好。

4、注意你的想法要與老闆溝通,爭取意見,同時也可以找一個市場人員或是工部人員(與會的、性格較好的)進行溝通。他們的想法會給你啟發的。

好了,這些都是我在策劃部工作的一些經驗,在此給你分享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啟發,祝你成功!

3樓:雨沐秋山

不要用什麼頭腦風暴法,很自然,很隨意的主持一下,不要搶老闆的發言權就好了,不要表現的比老闆強,知道麼,那麼你會很難受的

又要開公司年會了,老闆讓我策劃一下,我該怎麼做

4樓:飛翔吧譚先生

預算夠的話,找活動策劃機構,給你推薦睿陽活動策劃

會議營銷策劃怎麼能做好 會議營銷策劃7大點

5樓:航信達商旅

大型會議策劃一般都不簡單,自己策劃又容易出錯,忙了半天,沒有效果,錢還花了很多,可以找一個專業的會議策劃公司給你提供定製化會議執行方案,從務策劃+裝置租賃+舞臺搭建+燈光調整+視覺設計一站式服務,省時省力,**也比較合適。

如何做優秀的市場營銷策劃人,如何做一個優秀的市場營銷策劃人

落日 餘暉 如何做一個優秀的市場營銷策劃人要求 1 一個優秀的營銷策劃人的目標應該是以營銷戰略的精準實效為前提,以產品及營銷模式的創新為基礎,實現品牌和傳播的創新.2 優秀策劃人必須具備優秀的品德,誠信有責任感,必須具備5 10年實戰營銷經驗,從基層做起,有 業務 銷售 市場經驗,營銷總監的綜合管理...

我想在農村開家電商店,應該如何做請高手指教,貨源該怎麼找

1可以去行政審批中心去辦理,可能還要有些輾轉,不過到了行政審批中心,工作人員會告訴你流程的。不要忘記身份證和營業執照。2這個不太好說,各地都有賣的緊俏的家電,這得實際考察,不妨裝作顧客到城裡的國美,蘇寧去逛逛,瞭解瞭解 當然,有些東西品質是好,但是一般人負擔不起。你應該進一些物美價廉,最好是價效比高...

7年感情,真的結局會很蒼白嗎?我要如何做

念君愁 不是都說戀愛談得太久就離分手不遠了嗎。你全文只說你女友和她父母看不慣你父母做事,你說那是偏見。究竟什麼算是不會做事,你父母以前做過什麼讓她一家不滿意的事情?難道就是沒有過去找她父母聊天吃飯?如果僅僅因為這個,那隻能說她們不太講道理,事情又沒說定就叫人父母上門去談事嗎?這去了還指不定就熱臉貼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