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幾個搞笑的謎語,誰有比較搞笑的謎語,尤其是答案比較很有趣,給我推薦幾個唄 10

時間 2021-10-18 01:26:21

1樓:愛幻想的熊

一個人掉進水裡,假設在他會游泳,而且沒人救他的情況下,什麼情況是不可避免的?

答案:他身上溼了

一個人過橋,他前面有一隻狼,後面有一隻鬼,可他還是過去了,請問怎麼過去的?

答案:暈過去的

2樓:兲眞甁

151.哪一種蝙蝠不用休息

2.一群鴨子開會

3.一群人拿雞蛋砸槍

4.一個人拿筷子吃飯

5.羊停止了呼吸

6.有十隻羊,九隻蹲在羊圈,一隻蹲在豬圈

7.十個男人看五個女人洗澡

8.一個穿著金色衣服的人

1、不修邊幅(不休蝙蝠)

2、無稽之談(無雞之談)

3、槍林彈雨(槍淋蛋雨)

4、膾炙人口(筷至人口)

5、揚眉吐氣(羊沒吐氣)

6、抑揚頓挫(一羊蹲錯)

7、五光十色

8、一鳴驚人(一名金人)

搞笑謎語

3樓:得瑟你家西瓜

有一天,小白兔遇到了大灰狼?

你猜他怎麼;了餓?

被大灰狼吃掉了

4樓:羊和宜嶽星

有是十一本書

(猜一個成語)

答案:不可思議

(book

11)蜜蜂停在日曆上(猜一個成語)

答案:風和日麗

(蜂和日曆)

誰有比較搞笑的謎語,尤其是答案比較很有趣,給我推薦幾個唄 10

5樓:木一鴿

史上最搞笑的成語謎語

題目:藍色的刀和藍色的槍———刀槍不入(blue)

題目:身穿著金色衣服的人———一名驚(金)人

題目:數字“3”在路上走呀走,翻了一個跟斗,又接著翻了一個———謎底:三番兩次

題目:一條狗過了獨木橋之後就不叫了———謎底:過目不忘(汪)

題目:第十一本書———謎底:不可思議(book11)

題目:牛狗豬羊賽跑,跑到終點後,牛狗豬都喘得不得了,只有羊不喘氣———揚眉吐氣(羊沒吐氣)

題目:一隻蜜蜂叮在掛曆上———風(蜂)和日麗(日曆)

題目:一隻熊走過來———有備而來(有bear來)

題目:羊給老鷹打**———陽奉(羊phone)陰違(鷹:“喂”)

題目:哪一種蝙蝠不用休息———不修邊幅(不休蝙蝠)

題目:手機不可以掉到馬桶裡———機不可失(溼)

題目:一群人拿雞蛋砸槍———槍林彈雨(槍淋蛋雨)

題目:拿筷子吃飯———膾炙人口(筷至人口)

題目:有十隻羊,九隻蹲在羊圈,一隻蹲在豬圈———抑揚頓挫(一羊蹲錯)

題目:天哪,整個地區只有這一家還沒有裝**———天衣無縫(天———一無phone)

題目:為什麼帽子髒了要翻面再戴———張冠李戴(髒冠裡戴)

題目:不管熟沒熟的鴨子,你給它了足夠的條件,它也不會飛走———插翅難飛(插一隻翅膀給它)

誰有好玩搞笑的笑話活故事,誰能給我來幾個極品冷笑話與幽默故事

愛情電影網 醫院為防止病人出逃外設100道圍牆。兩精神病患者仍欲逃出醫院。於夜黑努力翻牆。翻至第30道牆下。累了麼?不累。於是二人繼續向外翻。翻至第60道牆下。你累了麼?不累。於是二人繼續向外翻,翻至第99道牆下。你累了麼?累了!那好,我們翻回去吧 檔案 甲 老同學,好久不見,你現在年薪多少?乙 3...

誰能給我幾個關於歷史教的,誰能給我幾個關於歷史教的資料

弦之月 三國滅亡的原因 東漢末年,天下大亂,再加上黃巾起義的沉重打擊,東漢政權名存實亡。各方諸侯也在鎮壓黃巾起義的過程中勢力不斷強大,形成割據紛爭的局面。當時諸侯當中,以曹操和袁紹勢力最大。曹操採用袁紹謀士許攸的建議,打敗了袁紹,統一了北方,又 挾天子令諸侯 為後來魏國的強大奠定了基礎。但魏之滅亡也...

誰能將幾個笑話,誰能給幾個搞笑的笑話??

夏侯綺風 有朋友說,他小時候沒養過什麼正而八經的寵物,只養過小雞。每次喂小雞的時候,他總不直接給它們公尺吃,而是先衝過去,乘小雞不備,將其摁倒在地上,然後再喂它。每次如此,久而久之小雞一看見他拿著公尺過來,就會先行躺倒在地,等著吃公尺。旁人看見,都頗為驚訝。呵呵,餵雞能喂成這樣,也真夠絕的。前天和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