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好看見小偷在偷東西,會怎麼做

時間 2021-10-18 01:26:21

1樓:三熙

以確保自身安全為前提。不可跟扒手直接對抗。做一些特別的舉動引起全車的注意,但是要表現得扒手無關。

拿起**大聲的吵架,或者裝出生氣的樣子大喊叫司機停車(明知道咩到站)。像類似的旁敲側擊無邏輯的舉動,視現場形勢靈活運用吧。

2樓:

我會去拍一下被偷的人,對她說:「你的鞋帶開了。」以此來警示他。

3樓:冰皮愛美食

我會大聲呵斥,引起周圍人的注意,讓大家一起幫忙對抗小偷。

4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一般都會揭發他,也會讓別人小心,同時也要保護好自己。

5樓:班含晴

喝止,反抗的話就動手打他,打過好幾次小偷,只要有人出頭,群眾會踴躍幫忙的。

6樓:回憶

要是現在的我,我一定會往死裡打他,他要敢拿東西打我,我就捅死他。

7樓:寶70796用諦

我當時看見偷第乙個行人的時候。有想過去制止的,但是觀察的時候發現對方至少有三個人的時候,我就放棄了。我盯著小偷看的時候,小偷也注視著我,大概對視了5秒左右吧。

後來我觀察了一下大概情況之後就打110了,110是個女接線員,問得還很詳細的,在西瓜大哪個門,東邊還是西邊,50公尺還是100公尺。我把我知道的都說了,包括大概穿著,放風人的位置。警察說之後給我反饋,結果到今天也沒給我反饋。

8樓:吳尊是我的

始終沒有乘客回頭,也不是沒想到那幾個人帶刀。但事情到自己頭上再不站出來,人活一口氣,顧慮這顧慮那,又有什麼意義呢?

9樓:緋攻

我是警察,我會站出來,要我見義勇為,我還真得掂量掂量會不會給我的後半生帶來遺憾。畢竟社會給我的保障太少太少了,沒有必要為了一些財物和一幫強人搏鬥。

10樓:懷美琳

我老人家做為資深心臟病患者,本著不給別人找麻煩的精神,什麼都不做最合適。

11樓:幹君93011倥邑

高中時遇到過。那是乙個團夥,至少3個人,兩個負責擠人遮擋視線,乙個負責偷。偷的那個手法非常輕,如果不是無意間低頭根本發現不到。

之前也是感覺到不對勁,因為上車前看到車上不至於那麼擠。然後左右掃了兩眼,看見有人在摸口袋(後來一想那是小偷看有沒有值得偷的東西),一股火蹭的上來了,md敢翻我口袋?大聲咳嗽一聲(我故意咳嗽那聲音還是很有自信的,當時那人就一機靈)瞪著小偷眼睛:

「怎麼著?有想法啊?」對視幾秒鐘那小偷先別過頭去,然後沒吭聲,下一站那仨人下車。

12樓:赫宰是我的

姑娘家的就別自找麻煩了,大老爺們不怕事古道心腸的(對沒錯就是我)可以管管閒事。

看見路邊有流浪貓,你會怎麼做,遇到流浪貓應該怎麼辦?

小美 我會去給它們買食物,或者把我手中的食物給它們,覺得它們很可憐,但是我又不能把它們帶回家,因為我們家沒有時間去養寵物。 懷雨旋 世上還是有愛心的好人多,雖然有的人遇見流浪貓流浪狗都會避而遠之,但是依然有很多的人,包括我自己,都會蹲下來去愛撫它們,安慰它們受傷的小心靈。有很多流浪貓去靠近你都是因為...

孩子在商場哭鬧要買玩具,你會怎麼做

格格育兒 第一位媽媽的做法 孩子抱著玩具,對媽媽說 媽媽我要這個玩具。媽媽 家裡已經有那麼多玩具了,你每次出來都要買玩具,下次就不帶你出來了。孩子 媽媽,我就要買嘛!媽媽 你走不走,不走我就走了,說什麼我也不會給你買的!最後,孩子看著媽媽的背影,沒辦法,只能把玩具放下,哭著臉跟在媽媽的後面不情願的走...

當你遇見一件割捨不下的東西。你會怎麼做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