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包丟了。很貴的,我去報警想讓警察幫忙找。他們說我自己丟的不是別人偷的無法立案真的嗎?警察就不能

時間 2021-10-18 01:24:21

1樓:樹陰下的羊

在**丟的,確定不是被偷?

應該按被盜報案。其實就是立案,也不一定能找回。

我報過案,抓了小偷的同夥,一同到派出所,登記之後就沒了音訊。此類事件警察只負責登記。

2樓:刺兒饅頭

這個只能是給你登記一下,然後看撿到的人會不會送到警局。不會主動出警幫你找,因為這不是什麼大事

3樓:男人海洋

確實不能立案,只有自己用尋找啟事,多種方法尋找拾者。

4樓:匿名使用者

警察也不是萬能的,自己搞丟了,跟警察說也只是作個記錄而已,以後小心點吧。

5樓:

不能,派出所只對詐騙、偷竊這種受理,而且還有金額限制。你可以自己去找找,望採納!

6樓:如此無聊

不能哦 因為他們既不知道時間 又不知道地點只好自認倒黴啦

憑記憶 想想在哪丟的吧 祝你好運啦

如果那個包包不是那麼奢侈的話 你就不會像現在這般煩惱了

7樓:

你不會去另外一個派出所去報說被偷了。

8樓:歷曦

這種小事警察不會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真的很怕麻煩的,

10樓:惲俊人

這個他們真的幫不了你 親

11樓:

自己丟的怕是不會幫忙

丟了東西找警察有用麼?丟東西怎麼辦?

12樓:酒中人生

如果達到立案標準,警察會根據相關證據,幫忙找取的,警察比我們有更多,尋找丟失物的方法。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警察法》第六條的規定,公安機關的人民警察按照職責分工,依法履行下列職責:

一、預防、制止和偵查違法犯罪活動;

二、維護社會治安秩序,制止危害社會治安秩序的行為;

三、維護交通安全和交通秩序,處理交通事故;

四、組織、實施消防工作,實行消防監督;

五、管理****、管制刀具和易燃易爆、劇毒、放射性等危險物品;

六、對法律、法規規定的特種行業進行管理;

七、警衛國家規定的特定人員,守衛重要的場所和設施;

八、管理集會、遊行、示威活動;

九、管理戶政、國籍、入境出境事務和外國人在中國境內居留、旅行的有關事務;

十、維護國(邊)境地區的治安秩序;

十一、對被判處管制、拘役、剝奪政治權利的罪犯和監外執行的罪犯執行刑罰,對被宣告緩刑、假釋的罪犯實行監督、考察;

十二、監督管理計算機資訊系統的安全保護工作;

十三、指導和監督國家機關、社會團體、企業事業組織和重點建設工程的治安保衛工作,指導治安保衛委員會等群眾性組織的治安防範工作;

十四、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職責。

13樓:手機使用者

帶著虔誠的心裡報了警,片警用了兩個小時的時間迅速趕到,簡單瞭解情況後,下結論說基本沒戲,讓我回警局做個筆錄,並直言告訴我去了其實也是浪費時間,但是不去的話要寫一個宣告,說明是我自己不願意去。對待這種處理態度,很憤怒,同時也不甘心東西就這麼白白的丟了,遂找到保安檢視路線,通過約3個小時的奮鬥,終於將拿走我物品的人找了出來。

我很慶幸,沒有相信警察叔叔,他說沒戲,我不信,他說白費力氣,我不信,我只能相信自己。

整個事件的處理過程中,感謝監控室的保安,只有他一個人說了些安慰的話,其他人都是抱著“你自己不注意,活該”的態度;感謝俺們樓的保潔人員,是她一眼認出了拿東西的人;感謝物業,你們給我指了一條光明的路——有事找警察;最後當然要感謝警察叔叔,堅定了我的信念,也讓我明白了一些事情——警察是很忙的,沒事別麻煩人家。

這件事情讓我著實氣憤了一段時間,反倒是身邊的朋友都說這是很正常的事情,說俺沒見過世面,原來如此。

我們討論了很久,最後的結論是,丟東西是因為你自己不小心,沒別的辦法,下次長記性。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報警第一就要有足夠多證據 ,如果不是很大的事就沒必要報警了 ,有沒有去了解過警察有多辛苦嗎

15樓:城外草木深

看你怎麼個丟法,如果是被盜竊了肯定是會管的,至於找不找得到另說,如果是遺失了那這就不是警察的義務範圍了,因為立不了案。最後別相信有事找警察這句話,世界上根本不存在這樣的機構,忙不過來的。

16樓:哈哈親愛的

丟東西,首先要想著報警,如果達到立案標準,警察會根據相關證據,幫忙找取的,警察比我們有更多,尋找丟失物的方法。要是,只是丟的不值錢的物品,不好找的,就當是買個教訓,下次注意就好了。

一般來說,查詢有兩個方向:

一是查失源,圍繞丟失時的客觀環境條件進行偵查,例如查監控,走訪目擊人等。

第二條線是查銷贓去向,有些東西丟了以後可以通過對銷贓渠道的調查。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是韓國人馬上就能給你處理了。他們還會給你諂媚的笑臉。哈哈

18樓:東方紅

呵呵我有一個朋友在廠子裡邊兒上班兒電動車讓別人偷了, 他認識廠裡的專保安,所以調

屬了監控, 果真還找到這個人了,而且這個人是個慣犯。通過保安的關係又聯絡上了一位失主, 兩個人摸清了這個賊在哪住。因為這個人從網上賣電動車。

然後就去警察局報案了 警察叔叔說,現在如果抓他,他就承認偷了一輛,也沒有辦法, 說讓他倆多收集收集證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樓:雨薇

丟東西bai沒有其他的辦法就只有報警du了,當然警察叔zhi叔會幫dao你分析和根

內據你提供的情況進行查詢,

容但是如果不是很貴重的東西只有當舍財免災了。其實要想不丟東西還是要預防的好,在京東買個三丟寶比什麼都管用,鑰匙、錢包、手機這些經常會丟的東西再也不用麻煩警察叔叔找了,自從我用了這個就沒有丟過東西了。

20樓:史玉蕾

還是有點用處的,如果偶然抓住小偷,如果小偷還沒賣掉,如果賣掉的錢還沒花掉,如果小偷有一定的資產,會賠給你。

錢包丟了,我報警說被偷了.做了筆錄,後來我找到了.我該怎麼辦?

21樓:七臺河李陽平

立即向**說明情況,防止**增加無謂的辦案成本。就說當時自已也蒙了,一著急就報警求助了,為**增加了麻煩深表歉意,不會產生法律後果。

2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警察說明情況就行了 會被批評教育,不違法

23樓:

看見好好讀開始,sks

別人報警丟了錢,我被警察帶走了,對方說是我偷的,調查出來不是我偷

2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法律規定,捏造事實,作虛假告發,意圖陷害他人,使他人受刑事追究的涉嫌誣告***,要根據具體情節追究刑事責任。不是有意誣陷,而是錯告,或者檢舉失實的,不構成犯罪。

法律依據:

《刑法》第二百四十三條 【誣告***】捏造事實誣告陷害他人,意圖使他人受刑事追究,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造成嚴重後果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國家機關工作人員犯前款罪的,從重處罰。

不是有意誣陷,而是錯告,或者檢舉失實的,不適用前兩款的規定。

25樓:盼歸當

要求對方賠償精神損失費以及賠禮道歉

監控拍到撿走我包包的人,公安說遺失不能立案怎麼辦?

26樓:戚廣利

1、監來控拍到撿走你包的人,源因為不是盜竊案件bai,公安機關不能立案。du

2、現在取決於你丟失物zhi品的價值,如果數額dao較大,超過5000元以上,涉嫌侵佔罪,可以直接向法院起訴,要求追究刑事責任,並且發還丟失物品,這是刑事自訴案件。如果丟失物品不夠數額較大,也可以直接向法院起訴,要求以不當得利返還你丟失物品,這是民事訴訟案件。

27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你bai以盜竊名義報du案,在接報單上可以zhi看到這樣一句,以上dao內容未經公安機關核實版

。也就是權說,**立案並不是按你報的內容,按流程有72小時的調查期。建議實話實說即使你以盜竊名義報案,在接報單上可以看到這樣一句,以上內容未經公安機關核實。

也就是說,**立案並不是按你報的內容,按流程有72小時的調查期。建議實話實說

28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你以盜竊名義報案,在接報單上可以看到這樣一句,以上內容未經公安機關核實。也就是說,**立案並不是按你報的內容,按流程有72小時的調查期。建議實話實說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如果是貴重物品,遺失也是可以立案的!公安不立案,可以向檢察院提起,要求說明不立案的理由!

30樓:bdqb劉

這個你可以通過警察找到這個人,自己和人家商議這事,警察說不立案完全可以說的過去,主要是人家撿走你包包的,又沒偷沒搶,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尋求警察的幫助能找到這個人就行了。

31樓:愛你飄飄

兄弟算了吧,普通老百姓。小打小鬧就算了吧,宮安會甩你。

你好,我的錢包丟啦!當時我沒有報警.小偷做其他案被抓,警察要我去簽字,我可以不去?

32樓:李成旺律師

您最好去。只有您配合**作證,才能將犯罪分子繩之以法,您的損失也有可能找。

33樓:煙

幹嘛不去啊!這個是每個人的義務,或許還可以拿回你的錢

34樓:念悠厹

不可以,配合經常工作是每個人的義務

我想讓我男朋友送我LV的包,我該怎麼說才能讓他乖乖給我買

這還不容易 你就溫柔對他說 老公 我問你乙個問題好吧 嗯 做老公的是不是應該對老婆好呀 嗯 那你答應我乙個小小的要求好吧 你說 先拿出點money來好吧 然後你跟我出去一下 到了買包的地方 你隨便挑就是 他會買的 相信我 這個方法行 男人要面子 嘻嘻 我男朋友知道真假,還故意送我個lv假包說是真的,...

我是女的,我失戀了,我想讓我哥陪我去喝酒,呵呵,我喝酒是屬於那種喝很多的那種,邊喝邊哭,我哭還是那

an世鑫 有兩種可能 1.他會攔你,因為你是他妹。2.他不會攔你,因為他想讓你睡著,醒來時就沒事瞭望採納 楚昀茗 你不喝那麼多酒,對身體不好的,失戀就失唄,有什麼大不了,想哭就大聲的哭,哭過之後心裡會好過點。 喝酒是不能解決這問題 如果你哥知道你是因為這種事找他喝酒 他肯定會臭罵你一頓 你讓他幫你再...

銀行卡丟了可以讓別人拿著我的身份證去掛失嗎

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行借記卡掛失,代辦人辦理是需要提供存款人和 人有效身份證件才可以的。 漢江垂柳 1.各家銀行規定不同。2.建行可以 人辦理掛失,但是補卡或直接銷戶需要本人去辦。 身份證丟失,容易被他人冒用或被一些心存不良的人利用,最多見的是被冒用辦理手機卡或銀行信用卡,惡意透支,甚至去詐騙他人錢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