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櫃和保管箱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10-18 01:27:21

1樓:零smile雨

一、箱體上是否貼有ccc標誌 保險箱:有 保管箱:無二、材料使用上的不同 保險箱:

優 保管箱:沒有標準三、防盜效能上的不同 保險箱:強 保管箱:

弱四、**上的不同 保險箱:一般在1000元以上。保管箱:

幾百元不等五、重量上不同

六、是否提供產品質量保險 。保險箱:有 保管箱:無

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箱和保險櫃,其正式名稱應為防盜保險箱與防盜保險櫃,後者防盜功能相對較弱,且沒有經過國家3c認證,不能稱之為保險箱(櫃),可以用作一般的資料、檔案、證件的保管;前者具有符合國家標準的防盜功能,並經過國家強制3c認證,是真正意義上的保險箱(櫃),可以用作貴重物品等的保管及收藏;具體技術指標與要求分別在公共安全行業標準ga166-1997《防盜保險箱》與國家標準gb10409-89《防盜保險櫃》中作出了規定。根據標準中的表述,防盜保險箱的箱體寬度應不大於450mm,高度應不大於320mm,深度應不大於300mm,其特點是體積小、重量輕,具有一定的防盜效能。它的運輸、安裝比較方便,通過膨脹螺栓等固定裝置與地面或牆壁固定,竊賊不易搬走。

鑲嵌式防盜保險箱鑲嵌在牆內,具有一定的隱蔽性。防盜保險箱比較適合賓館和家庭中使用。而尺寸超過上述規定的,則應歸入防盜保險櫃的範圍。

3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合格的保險箱(櫃)產品是按保險箱(櫃)實體的實際高度大的叫保險櫃,櫃體的實際高度小的叫保險箱。

保險櫃和保管箱有什麼區別?

保險箱和保險櫃,其正式名稱應為防盜保險箱與防盜保險櫃,後者防盜功能相對較弱,且沒有經過國家3c認證,不能稱之為保險箱 櫃 可以用作一般的資料 檔案 證件的保管 前者具有符合國家標準的防盜功能,並經過國家強制3c認證,是真正意義上的保險箱 櫃 可以用作貴重物品等的保管及收藏由於保險櫃行業沒有認真執行國...

配電箱和配電櫃有什麼區別,配電櫃和配電箱有什麼區別呢?它們分別適用於哪些地方?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天成資訊 配電箱與配電櫃 控制箱的區別 一 配電箱與配電櫃的區別1概念上的區分 1 配電箱 配電箱是一個小型的電源分配箱,內部包含電源開關和保險裝置。結構比較簡單,多用於終端電源分配。配電箱是供電系統中的最後一級配電設施,一個配電箱可以是一個電源進線和多個供電輸出迴路,從配...

保險箱密碼有幾位,保險櫃密碼一般幾位數

80後的生活點滴 不同品牌和不同型號的保險箱的密碼數量也是不一樣多的。保險箱是一種特殊的容器,根據其功能主要分為防火保險箱和防盜保險箱,防磁保險箱,防火防磁保險箱等等。保險箱密碼設定 很多財物管理人員,以為保險箱設定了密碼就不存在失竊的問題了,殊不知密碼設定的安全度也直接影響著保險箱扥防衛能力,位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