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穿秋褲麼,外國人冬季不穿秋褲嗎?

時間 2021-10-14 23:47:33

1樓:笑笑科普

在外國就算到了寒冷的季節 大多數人也都不會去穿秋褲 甚至有一些的女孩子還會穿露腿的裙子這是為什麼? 難道他們就不怕冷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外國人也是人,當然啦!

外國人冬季不穿秋褲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很少這樣的衣物售賣,我也沒有見過別人這樣穿,有的也是中國人,那些毛褲和秋褲都是從中國或台灣帶過來的.

我冬天在中國時去做腳底按摩,按摩師看到我只穿一條褲子,大吃一驚地說:你不怕冷死嗎?

是的,國外零下幾十度,冰天雪地也只穿一條長褲,但多會穿長靴子,進屋子裡脫掉.

我猜不是不怕冷,是習慣了,況且在外國,在街上走路的機會不多,車子大都停在門前或直接進車庫,屋子或餐館裡都開暖氣,穿了那些褲子會很熱的.

還有,穿上衣也是穿很多層的,很少穿厚厚的套頭毛衣,方便進房子可以脫掉.

至於中國人出國,還是可以穿幾條褲子,第一很難被發現,我在中國很久也沒發現別人穿了多條褲子.第二一般外國人很尊重別人,沒素質的人,你不須理會.他們也會明白你從外國來,不習慣,放心,不會被人笑話的.

假若你出國,還是多帶幾條這樣的褲子,沒有人發現的,不要露出來便是了,冷病了可不好玩喔!

我答這個問題時,是針對歐美國家而言,也不可以說全歐美絕對沒有人穿,只是很不普遍,比率很低很低就是了,那些長**英文叫long johns,證明是存在的,但很難找到,但也不能說絕對沒有.

這也不能說全世界只有中國人穿這種褲,可是在中國,差不多所有人都是這樣穿,在歐美不是這樣的,最少,我沒有遇過.

4樓:笑笑科普

在外國就算到了寒冷的季節 大多數人也都不會去穿秋褲 甚至有一些的女孩子還會穿露腿的裙子這是為什麼? 難道他們就不怕冷

5樓:匿名使用者

秋褲使中國缺乏了野性和耐寒性,俄羅斯用秋褲阻止了中國恢復外蒙和周邊的決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只有中國和北朝鮮穿秋褲,穿秋褲會使腿部的血流動液緩慢,也會導致x型和o型腿,使腿部肌肉長期處於保暖狀態,得不到腿部應有的活動需求,這個也大概就是中國足球永遠落後於其他國家的原因之一。

外國人重男輕女嗎,外國人也重男輕女嗎?

1 其實重男輕女的現象總的來說就是歷史問題,也說就是人的觀念問題.古今中外都存在這種現象,任何觀念的形成與當時社會有著必然的聯絡.遠古時期曾有過母系氏族時代,婦女的地位是佔重要位置的,這與當時文化和社會背景有關 還有些是女兒國的,這是歷史原因和民族文化意識所決定的.同樣的,歷史演變到今天,有重男輕女...

外國人在中國致死中國人,外國人將會怎樣受到制裁

外交豁免 不代表刑事豁免 刑法第八條規定,外國人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域外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或者公民犯罪,按刑法規定最低刑為3年以上有期徒刑的,可以適用本法,但是按照犯罪地的法律不受處罰的除外。對外國人在我國領域外觸犯我國刑法的行為,規定適用我國刑法,主要目的是為了保護國家利益和我國公民的合法利益。雖...

外國人的疑惑,一個外國人的疑惑

這裡的敗和勝在表達上意義是一致的 中國隊大敗美國隊中的敗,指的是中國隊打敗了美國隊,但是打的意思省略了,為的是表達的簡便.好象在英語裡,前一句出現的個別詞或短語可以省略差不多.差別只是在於,在中國,人們常常喜歡把人們都心知肚明的東西略去不說,才出現這樣的語言現象的.而在英語語言國家,略去的常常是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