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簽證到期如何續簽,外國人在中國簽證到期怎麼辦理延期

時間 2021-07-05 01:09:21

1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拿著勞動合同 及其本人的學歷證明 工作經驗證明 及其學校的材料去勞動局延期就業許可,然後再去公安局延期工作簽證。

2樓:

簽證到期就是【居留許可】到期,簽證到期是俗語,不準確。

就業許可延期申請下來後(好像不需要申請這個),直接到出入境申請更新【居留許可】就可以了。

簽證是中國駐外使館頒發的,一般是單次的,入境後就失效了,生效的是居留許可。

每個單位都應該有專門負責外國人管理的專職人員,應該和外專局或商務局、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處)有工作來往,需要熟悉業務。

建議負責人到公安局出入境服務大廳或者視窗去問,以他們說的為準。

3樓:

工籤延期分2個步驟。

勞動局延期就業證

出入境管理局延期居留許可。

如果他已經是工作簽證了,不用辦理就業許可,許可是全新申請工籤的第乙個步驟。延期工籤,不用做體檢。居留許可就是簽證的。232088我的qq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辦理就業證延期,辦好之後再延居留許可,去勞動局,程式是比較複雜,能帶的資料都帶上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他留在這邊的是幹什麼的? 是否符合引進人才要求.

外國人在中國簽證到期怎麼辦理延期

6樓:芥末留學

簽證到抄期就是【居留許可

襲】到期,簽證到bai期是俗語,不準確。du就業許可延期申請

zhi下來後(好像不dao

需要申請這個),直接到出入境申請更新【居留許可】就可以了。

簽證是中國駐外使館頒發的,一般是單次的,入境後就失效了,生效的是居留許可。

每個單位都應該有專門負責外國人管理的專職人員,應該和外專局或商務局、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處)有工作來往,需要熟悉業務。

建議負責人到公安局出入境服務大廳或者視窗去問,以他們說的為準。

外國人簽證過期被拘留如何遣返,外國人在中國簽證過期被拘留後,出入境處會把他怎樣

能和喀駐中國使館 聯絡,拘留期滿立刻會被押上飛機遣返回國,遣返費用自己承擔,若沒錢就有多少拿多少,剩下的使館掏,回去這筆錢也是要還的。反正這輩子他是不可能合法的進中國了。拘留期滿立刻會被押上飛機遣返回國 補充 簽證過期是非常嚴重的問題 按照法律規定 過期一天罰款500,上限是5000,也就是說最多罰...

求助 外國人簽證到期了忘記續簽怎麼辦

請到當地公安局出入境接受處罰。通常是按天數每天500元罰款。符合條件的,可以在接受處罰後延期。第七十八條外國人非法居留的,給予警告 情節嚴重的,處每非法居留一日五百元,總額不超過一萬元的罰款或者五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因監護人或者其他負有監護責任的人未盡到監護義務,致使未滿十六周歲的外國人非法居留的...

外國人辦理中國簽證,外國人怎麼申請中國簽證?

他原來拿的是什麼簽證來的呢?如果要在中國長期工作,必須申請中國的工作簽證 z類 否則不能辦理就業證和居留許可。辦理工作簽證的話需要拿到外經貿委發的簽證通知函和到勞動局發的外國人就業許可證。現在給的都是乙個月一次的簽證。6.19到期的話,辦理工作簽證肯定來不及了,建議讓你朋友先去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