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紫藤蘿瀑布的寫法描寫一植物,用紫藤蘿瀑布的寫法描寫一植物200字

時間 2021-10-14 18:55:19

1樓:幽幽月桂香

有我回答,自己看

最後自己寫不會再問我

仿照紫藤蘿瀑布的寫法,描寫一種植物。

2樓:幽幽月桂香

呃,他怎麼寫的,能發一下嗎,這樣比較好模仿,寫出更符合

仿造《紫藤蘿瀑布》,按照從遠到近,由上到下的順序寫一段景物描寫,景點為我們學校的植物園,200字以上。

3樓:ok快樂巧克力

總得把你學校的植物園的**給我們啊不然怎麼幫你= =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 別老想著投機取巧

5樓:賊愛你

吃大便,這麼簡單都不會寫,自己寫

6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你們學校什麼樣

模仿《紫藤蘿瀑布》寫一篇200字以上的短文。

7樓:地鐵口木桶飯

結尾處\「不覺得加

快了腳步\」與首句呼應,是由於作者有了透徹的認識和理解,才得內以從個人的悲容痛和歷史的陰霾中解脫出來。\「停住\」到\「加快\」是\「凝思\」到\「徹悟\」的心靈歷程的外洩,是質的飛躍。文章言盡而意未窮,把我們讀者帶入了沉思之中。

作者從花中得到感悟,心中的失弟悲痛焦慮化為精神的寧靜和前進的動力,感悟到生命的永恆。

紫藤蘿瀑布 寫法

8樓:夏至夏末

比喻(如:像一條瀑布,從空中垂下)

擬人(如:在和陽光挑逗)

對比(如:把十年前的紫藤蘿與如今的紫藤蘿進行對比)通感(如:在這淺紫色的光輝和淺紫色的芳香中)物我交融(如:夢幻一般輕輕籠罩著我)

9樓:黑石_瞳

托物言志 或者 借物喻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托物言志 或者 借物喻人

老師說的

仿照紫藤蘿瀑布寫花200字至300字

面對紫藤蘿瀑布,作者的感情有什麼變化

合夥人金林 1 作者對花色的熱鬧的描繪轉入到花色的沉澱,流動的花色蕩滌了自己的焦慮與悲痛,留給自己精神的寧靜和生的喜悅。作者引出了對人生生與死的思考。2 作者回憶十多年前花的稀零,與眼前繁茂的紫藤蘿形成鮮明的對比,反襯出紫藤蘿花頑強不息的生命力,為下文對生命的思考做鋪墊。3 作者從花的衰與盛的轉變與...

課文 紫藤蘿瀑布 的重點和難點分析和解答

冰巧青兒 一 整體把握 原先,焦慮和悲痛 一直壓在我心上 在繁花盛開的藤蘿淺紫色的光輝和淺紫色的芳香中,我 寧靜了,喜悅了,振作了。我悟到 花和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不幸,但是生命的長河是無止境的 不能讓昨天的不幸把人壓垮,每個人都應該像紫藤蘿的花朵一樣,以飽滿的生命力,投身到生命的長河中去,在閃光的...

紫藤蘿瀑布研究與練習部分的答案是什麼呀

樂正傲冬 1.朗讀全文,試用你的經歷或見聞印證 花和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不幸,但是生命的長河是無止境的 這句話 2.揣摩下列語句,體會寫景的妙處 1 從未見過開得這樣盛的藤蘿,只見一片輝煌的淡紫色,像一條瀑布。從空中垂下,不見其發端,也不見其終極 2 紫色的大跳釜山,泛著點點銀光,就像迸濺的水花。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