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利牌水粉畫顏料怎麼辨別

時間 2021-09-20 14:09:51

1樓:昊磊外交

1、鐳射辨別

真品馬利顏料每瓶的防偽碼都是鐳射列印,防偽碼數字都是一個個小點組成。在標籤上可以用鐳射照出馬利的標誌。假馬利的防偽碼是直接印刷上去的,有的印刷還不清晰,不能用鐳射辨別。

2、顏色辨別

真品馬利顏料顏色很正、鮮亮、穩定,不同批次生產的顏色一樣,沒有色差,放久不乾裂。假馬利顏料顏色發暗,不正、不鮮亮、久放容易乾裂、同一顏色不同批次生產有色差。

3、商標尺寸辨別

真品95馬利水粉顏料標籤上的馬頭註冊商標圓圈直徑約9.5毫米,假馬利水粉顏料標籤上的馬頭註冊商標圓圈比較大,直徑約11毫米。

2樓:聚興碳素

馬利廣告畫顏料真假查詢方法,用座機撥打瓶子上的800**,輸入防偽碼查詢。

**上的防偽碼已經失效,若再次輸入會提此產品不是**(因為真品上每個防偽碼只能查詢一次,**上的防偽碼都查詢過,所以失效了)。

3樓:七星連朱

告訴你一個方法,**馬利水粉顏料,在標籤上可以用鐳射照出馬利的標誌,沒有就是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美邦(比較便宜)、溫沙牛頓(貴一些)都不錯呀,其實沒必要買太貴的,用美邦的就可以了,好一點的就是馬利,還有個別牌子特別貴,對於初學者來說是浪費。

肉色怎麼調?水粉畫顏料

沐雨蕭蕭 肉色 大紅 土黃 白色,按 1 1 3的比例調和,加水調和,就是 色。水粉畫顏料調色知識 朱紅色 黑色少量 啡色 天藍色 黃色 草綠 嫩綠 藍色 黑色 紫 淺藍紫 草綠色 少量黑色 墨綠 天藍色 黑色 淺灰藍 天藍色 草綠色 藍綠 白色 紅色 黑色少量 禇石紅 天藍色 黑色 少量 墨藍 白...

怎樣畫水粉畫,水粉畫怎麼畫?

1 幹畫法 在作畫時,筆中含水量較少,顏色較多,下筆肯定,從大處入手,在大面積的比較整體的塑造過程中,注重筆觸的塑造轉換與處理,在層層疊加中使靜物逐漸豐富起來。2 溼畫法 具有水彩畫的特性,這是一種在濕紙上用含水較多的筆,筆與筆之間趁濕銜接的方法。根據作畫內容需要將畫紙整體或區域性打濕,在潮濕的畫紙...

水粉畫顏料的效能和特點是什麼,水粉畫的特點

水粉顏料含粉性質,不透明性,且溶於水,覆蓋力強,色彩乾濕之間差別明顯,溼的時候色彩叫暗,乾後白粉色彩會上浮,色彩鮮豔度將弱,畫面容易變灰。我以前用的水粉顏料也經常會變灰,畫好的話灰濛濛的,好難看,不過現在很多廠家已經對水粉顏料進行了改進。現在用艾隆免調顏料40色的高階灰基礎顏料,調色變簡單不說,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