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炳森書法值錢嗎,劉炳森書法作品現在價格是多少一平尺?

時間 2021-09-20 11:27:50

1樓:獅涯

劉炳森的隸書出於《華山廟碑》、《乙瑛碑》等,在世時曾擔任中國書協重要領導職務,他的書法肯定是值錢的,但是要徵對他的一件具體作品來評價,因為書法藝術作品因人而貴,又要參考具體書寫時的藝術效果,這是中國自古以來不變的原則。

個人認為你如果是資金充足可以收藏啟功等人水平非常高的大師級書法,不要被一個人的政治地位的高低來定論其書法水平,一直以來書法高手一直都存在民間,就看你是不是伯樂啦。

2樓:orange哦林君囧

劉炳森,以隸書見長,而且不少書法家跟著學,比如於國光,他的隸書跟劉炳森的像得很。

3樓:人間一笑萬般美

王王,現為中國書法研究會行書專業委員會主任,當代資深實力派書法家,傳統書法功力深厚,擅長真草隸篆各類書體,尤見長於行書,多名書家高度評價。出版專著《楷行整合》,集楷書與行書的用筆、結構、章法、氣韻之大成。主張書法用筆“無論肥瘦,無骨不立”,書法之骨“非金非木,唯以氣成”。

王王的書法作品風格獨特,流暢瀟灑,行雲流水,獨創古今。多年來陸續出版個人專集以及舉辦個人書法展,多家**報道。多次在國內外展賽中獲獎,被主辦單位授予“當代中國書畫收藏實力派書畫家”、“當代中國書畫金獎藝術家”等榮譽稱號。

多幅作品被主辦單位永久收藏。其作品升值空間大,極具收藏價值。

劉炳森書法作品現在**是多少一平尺?

4樓:匿名使用者

已逝世了,劉炳森中國書法界的隸書王,每平方尺估價5000往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劉炳森已故了,其**於國光寫的“劉體”隸書也可以,於國光的字也在不斷升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他作品嗎?真跡我收

劉炳森字一平尺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與不相同的字

來畫在不源同的人眼裡**bai都是不一樣的du,但是無論誰的書

zhi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dao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瞭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

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一個**;再說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人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其他任何藝術品均如此。

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這裡特別提出的是——潤格是不靠譜的一種參考,主要還是看市場,還有自己對作品的瞭解,就像我上面說的。不好意思,只能說這麼多,主意還是要自己拿,別人說的都只能作為參考。

一己之見,說得不對請原諒!

8樓:匿名使用者

已故書法家劉炳森的字,以隸書為重,不少書法家,比如於國光就跟著劉炳森學過隸書,現在於國光的隸書也是喜歡的人不少。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不是精品了,怎麼你有嗎?

10樓:du小娘戰鬥機

劉炳森的字,是隸書,對現代隸書影響不小,有很多書法家書寫“劉體”書法,比如劉炳森**於國光,藏他隸書的人不少。

書法作品落款,書法作品如何落款?

芹菜 一 常用的落款方法 款,又稱落款,就是在書寫本文外所寫作者姓名 年月 軒號等。唐以前作家多不題款,所以古代作品考究起來非常麻煩,也成了許多假作品,就以書聖王右軍之許多作品都使人懷疑。款,除了字型 字形之變化外,可分 單款 與 雙款 兩類,茲分述如下 落款的分類 一 單 款 亦稱 下款 是作者自...

書法作品怎麼投稿,書法作品如何投稿

曠世超帥 我看過我老師參加國展的時候都是寄過去原稿,如果沒有如展就會把報名費和作品一同寄回,如果進去了就全部收走。參加一般比賽的時候一般也都有要求的,有的要求原稿有的要求 的話就可以用掃瞄器上傳到電腦直接發過去 一.100043北京市西區石景山路52號4300 13信箱中國夢辦公室耿大紅http t...

陳永軍書法作品?陳永軍書法作品嗎??

陳永軍,字書奴 道居 號朝陽閣。男,漢族,1974年出生,浙江臨海人,現為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中國楹聯學會會員,廣東省書法家協會理事,廣州軍區戰地書畫社社長,空軍美術書法研究院藝術委員,空軍美術書法研究院書法創作員,廣州市天河區書法家協會副主席,華南農業大學客座教授。陳永軍書法作品嗎?陳永軍,字道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