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不想告訴我屋頭工作事情,每次親戚問道起我屋頭說這個娃兒不能幹我現在還小才21人生路很長就

時間 2021-09-19 20:16:18

1樓:

我們都在追求更好的生活,想讓自己成長的速度快於父母老去的速度,想快點成熟強大起來,能夠保護自己愛的人,並願意為此去努力去打拼。可有時候,卻並不總能盡如人意!

2樓:

沒有父母會覺得自己的子女不好的,有時只是恨鐵不成剛的心態,想自己的子女成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情你現在還不能體會。你現在21歲多好的年紀自己靠自己的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價值實際是可以肯定的,家裡人說你不能幹只是希望你可以穩定腳踏實地,其實是擔心你,記住自己的孩子在父母眼裡是最好的!

這種方式不對你可以給父母說給你留點面子自己長大了自己的路自己走。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裡人應該只記不得工作,多多鼓勵你才對。你自己這方面,也要多努力才好,畢竟你都21歲了,也該為將來好好做個打算,老是頻繁換工作不好。沒事的時候自己反思一下,為什麼老要換工作,是自己沒有找準方向,還是自己能力不夠,或者性格方面的原因。

如果是沒有找方向,就好好想想自己的特長和興趣,多瞭解一些職業規劃方面的知識;如果是自己能力不夠,那就好好學習技術或者專業知識,考一些資格證書,讓自己更有競爭力;如果是性格方面的原因,比如和老闆同事相處的不好,那就改善自己的性格,讓自己融入工作環境。另外,和家人的溝通也很重要,讓他們知道你的想法。家裡人是愛你的,他們也願意你有更幸福的生活。

4樓:苗雪濤

你覺得你的付出沒有得到回報,但又還留戀著這段感情不願意放手。這樣子拖拖拉拉的對誰都不好,要分就分,要好就好,省的他仗著你喜歡他而為所欲為。既然都這麼累了為什麼還要繼續呢,你覺得你的付出沒有得到回報,但又還留戀著這段感情不願意放手。

這樣子拖拖拉拉的對誰都不好

5樓:來自神農頂笑逐顏開的無尾熊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人是為自己而活,一直活在別人的眼中豈不是太累?工作不合適跳槽是很正常的事,只要自己覺得合適自己就去做,祝幸福

6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有的人起步早,有的人起步晚,不能因為早晚,定義一個人的成功與否,定義一個人能幹與否。但是該要工作必須要踏踏實實的,如果覺得不適合你或是個環境也不適合你,不適合你的發展,和你的興趣的話,可以跳槽,不能一遇到困難就跳槽,得堅持一段時間,不能一下子就能確定自己的目標和方向,等一個關鍵是你自己別在意別人的想法和說法,走自己的路吧,勇敢的去實現自己的目標。

7樓:baby汶兒

自己的事情跟別人無關,他們說他們的,只要你開心就行了。不要聽別人怎麼說,自己做決定就好,畢竟你已經是21歲的成年人了,有自己的思想,但是,你家裡人也是擔心你,所以才會多說你。你21歲也不小了,可以好好找份工作穩定下來,頻繁跳槽也不好,穩定不下來,也存不到錢,俗話說換份工作窮半年,真的,很頻繁跳槽真的存不到錢,當然這只是建議你穩定下來,希望能幫到你。

8樓:安思妮太

不要聽別人怎麼說,自己做決定就好,畢竟你已經是21歲的成年人了,有自己的思想,但是,你家裡人也是擔心你,所以才會多說你。你21歲也不小了,可以好好找份工作穩定下來,頻繁跳槽也不好,穩定不下來,也存不到錢,俗話說換份工作窮半年,真的,很頻繁跳槽真的存不到錢,當然這只是建議你穩定下來,還是你想怎樣就怎樣,我只是建議。ffffgjkjsfjsjdjdkkdf

9樓:haoyun連連

不要太在意這些說法,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如果自己認為自己是一塊陋石,那麼就是一塊陋石。自己認為自己是一塊寶石,那麼你就是一塊寶石。才21歲,很小的年紀,還沒家庭,正是奮鬥的好時候。

10樓: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

11樓:來自天文館端莊的波斯菊

歸根結底是女生心太軟,即使男生犯錯了總是想會改的,或者男生對她不好了,也會覺得以後就會變好的,感覺不對了也會想是一時的,又或者是不喜歡了,但是自己又不忍心去結束一段感情,所以就被動的等待,被分手,其實或許不是不想分,只是不夠有勇氣,怕提出來會後悔,所以等下去,而男生沒女生那麼有耐心,所以覺得該放了不會猶豫,也就放了,可能也是解脫了雙方,不用等待,不用委屈,不用忍耐。歸根結底是女生心太軟,即使男生犯錯了總是想會改的,或者男生對她不好了,也會覺得以後就會變好的,感覺不對了也會想是一時的,又或者是不喜歡了,但是自己又不忍心去結束一段感情,所以就被動的等待,被分手,其實或許不是不想分,只是不夠有勇氣,怕提出來會後悔,所以等下去,而男生沒女生那麼有耐心,所以覺得該放了不會猶豫,也就放了,可能也是解脫了雙方,不用等待,不用委屈,不用忍耐。歸根結底是女生心太軟,即使男生犯錯了總是想會改的,或者男生對她不好了,也會覺得以後就會變好的,感覺不對了也會想是一時的,又或者是不喜歡了,但是自己又不忍心去結束一段感情,所以就被動的等待,被分手,其實或許不是不想分,只是不夠有勇氣,怕提出來會後悔,所以等下去,而男生沒女生那麼有耐心,所以覺得該放了不會猶豫,也就放了,可能也是解脫了雙方,不用等待,不用委屈,不用忍耐。

歸根結底是女生心太軟,即使男生犯錯了總是想會改的,或者男生對她不好了,也會覺得以後就會變好的,感覺不對了也會想是一時的,又或者是不喜歡了,但是自己又不忍心去結束一段感情,所以就被動的等待,被分手,其實或許不是不想分,只是不夠有勇氣,怕提出來會後悔,所以等下去,而男生沒女生那麼有耐心,所以覺得該放了不會猶豫,也就放了,可能也是解脫了雙方,不用等待,不用委屈,不用忍耐。歸根結底是女生心太軟,即使男生犯錯了總是想會改的,或者男生對她不好了,也會覺得以後就會變好的,感覺不對了也會想是一時的,又或者是不喜歡了,但是自己又不忍心去結束一段感情,所以就被動的等待,被分手,其實或許不是不想分,只是不夠有勇氣,怕提出來會後悔,所以等下去,而男生沒女生那麼有耐心,所以覺得該放了不會猶豫,也就放了,可能也是解脫了雙方,不用等待,不用委屈,不用忍耐。歸根結底是女生心太軟,即使男生犯錯了總是想會改的,或者男生對她不好了,也會覺得以後就會變好的,感覺不對了也會想是一時的,又或者是不喜歡了,但是自己又不忍心去結束一段感情,所以就

12樓:崖度迸鉀頹熱

你才21歲以後的路確實很長,頻繁跳槽只是因為你還沒有找到你自己的愛好,所以你也不用擔心。等找到你自己喜歡的是什麼,你做起事情來就會有目標了。別聽他們說那些負能量的東西,你自己靜下來好好想想你未來想做什麼,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去學點技術。

13樓:斯工

如果不是非要不去的工作,建議帶孩子放到第一位,畢竟陪孩子慢慢長大是做母親的責任也是見證孩子一點點的機會,工作什麼時間做都會有工作,而孩子成長一閃而過,何況孩子爺爺剛開也不知道孩子的生活習慣,可以陪和爺爺一起生活的習慣。看孩子讓他慢慢適應,現在人有自己的工作還是比較安心些。自己做自己的事,管別人怎麼說,只要自己有出息啦,別人自然就會看的起你啦。

不要聽別人怎麼說,21歲成年人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出努力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長大了總要自己經歷一些,愛情家庭什麼事業的,很多很多,沒有人是一帆風順的。依照您的描述,主要是工作初期的問題,這世上沒有什麼所謂能不能幹,只是沒找到適合你的,是金子總會發光。頻繁跳槽有好有壞,你不用太介意別人的看法和家裡人的意見,把別人的說法就當做是借鑑就好,有用的就吸取,沒用的不好聽的就不要理睬。

我同意你說的,自己努力了就好,不管結果如何,自己努力了,就問心無愧。以上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如有不妥,還請見諒,總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5樓:

說朋友親

朋友不算親

朋友本是陌路的人.人心不足蛇吞相,朋友翻臉就是仇人

16樓:三七二十一二十四

你頻繁跳槽,是你自己還沒找到合適自己的工作,不是說你怎麼了,不過跳槽要有針對性的跳槽,要能學到知識,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不要盲目的跳槽,這樣是沒什麼用的

17樓:美陽陽和慢羊羊

每個人的人生目標不一樣,不過趁著年輕多奮鬥奮鬥是好事,等到老了想奮鬥身體也不允許了,時間其實過的很快的,轉眼就老了

18樓:陰雨連綿好涼

這是對你的不自信,對你沒信心,對你沒期望,也不要埋怨,人都會這樣的,自己努力就好了。不要聽他們的,有的人喜歡編排你,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了。

19樓:

你的是怕別人說去吧,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人是為自己而活,一直活在別人的眼中豈不是太累?工作不合適跳槽是很正常。

20樓:依何曉綠

哪個家長不喜歡自己的孩子?有成就啊!但你反對家人彈力的事也很正常。

21樓:

不要管別人怎麼看或怎麼說,只要做好自己喜歡的事。有出息沒出息只有自己知道就行了。管他親戚朋友怎麼說。做好自己。努力吧。

當面試問道工作感情家庭三者的處理關係時怎麼回答

22樓:匿名使用者

1、工作是維繫家庭生活的重要手段,也是人生很重要的事情,自己非常重視工作。2、假如未婚的可以說肯定要找個支援自己工作的人做男女朋友,因為這是起碼的尊重和理解,是感情的基礎。3、如果已婚的就說家人非常支援自己的工作,一旦發生矛盾和衝突是會站在自己這邊的。

4、萬一感情或者家庭發生了特別需要自己的事情,一定會和領導詳細說明原因,取得領導同意,安排好工作才離開。

23樓:

這是在問你一旦發生感情或者家庭問題的時候,你會不會影響到工作。

要是我就這麼回答:first work,感情與家庭的問題是我的私事,我會利用業餘時間把他處理好,不會耽誤工作。

24樓:愛是傷後

我是這麼想的,如果你是事業的起步階段,就是奮鬥初期,你應該這麼說,我會以工作為主,因為我現在缺少的是歷練,我要為我今後的生活努力打拼,如果是事業的中期,也就是穩定期,你可以說,我會幹好我的工作,並且多陪陪我的家人,兩不誤

25樓:忍耐子

一個對家庭有責任心得人對任何事情都能但其責任,一個能吧家庭、感情處理好的人,是值得託付重任得人

面試如何介紹家庭情況_面試官問家庭情況怎麼答

26樓:諾

面試開始時,主復考官一般會問及制考生家庭情況方面的問題,如家庭人口及其工作情況、家庭經濟**及收入多少、來本單位應考是自己決定還是父母、愛人意見,等等。主考官問這樣的問題有兩個目的:一是面試剛開始時考生都有些緊張、情緒不穩定,問一些考生最熟悉也易於回答的問題,可使其放鬆一下,消除緊張;另一個目的,是通過提這方面的問題了解你的家庭和你的關係怎樣,從而探知你是怎樣一個人,家庭環境好壞及對你的影響,負擔重不重。

如果說前者只是為了引發話題消除緊張,那麼後者可能是主考官的用心所在。因為任何一個單位,都希望新來的工作人員自身條件較優越,沒有家庭負擔或負擔很小,有利於你的發展,可以精力集中地幹工作。因此,當主考官問你的家庭情況並不厭其煩地提很多問題時,你應當把情況如實地講出來,如果你的家境很好,你在回答中一定要表明並使對方相信你在家中比較超脫,可以精力集中地工作。

即使家庭有困難也要實事求是地講出來,但必須講明你克服困難的決心和信心,以及克服困難的措施。這樣就能解除用人單位對你的顧慮,從而放心地錄用你。另外,回答此類問題時語言要簡明扼要,只消三言兩語,講清楚即可,千萬別嘮嘮叨叨、廢話連篇。

誰能告訴我現在做什麼工作好,誰能告訴我現在做什麼生意好做

浮石林冰水泉 如何找到乙份好工作,想做什麼 首先問五個問題 我要去 我在 我有什麼?我的差距在 我要怎麼做?以上五個問題涵蓋了目標 定位 條件 距離 計畫等諸多方面,只要在以上幾個關鍵點上加以細化和精心設計,把自身因素和社會條件做到最大程度的契合,對實施過程加以控制,並能夠在現實生活中知曉趨利避害,...

他們知道欺騙我,還告訴我事情的真相

都說wo不帥 我傻卻 可恥的 填寫關聯詞 他們知道 欺騙我,還 告訴我事情的真相。 miss 羅蘭蘭 填 與其 不如 他們知道 與其 欺騙我,還 不如 告訴我事情的真相。修改病句,只要欺騙我,還不如告訴我事實的真相.怎樣改 神魄達克斯 關聯詞不當 故,應改為 與其欺騙我,還不如告訴我事實的真相。 不...

告訴我有關爽子的一切事情

名字 郝爽。性別 男。生日 出生地 北京。專長 說唱。mc生涯 3年。爽子最早與moses成立集中營說唱團體擔任mc.之後加入大肆院成立說齋團體擔任mc 今年與搭檔傑子一起挑起大肆院京泛兒團體。生於北京胡同一口地道的老北京話。現場即興的說唱和搞笑能力超強。純正的hip hop風格在加上傳統的京腔兒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