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百度地圖怎麼同時標記多個要去的地方,我怕像個無頭蒼蠅一樣亂找地方

時間 2021-09-19 20:16:18

1樓:

不能同時設定多個目的地。你先把要去的地方一個個搜尋下,看看大概位置和路線,收藏,然後自己分析下,往**更近,更方便。收藏的好像在地圖上有黃色五角星標記的,我也不是很確定,你試下。

2樓:

你先把要去的地方一個個搜尋下,看看大概位置和路線,收藏,然後自己分析下,往**更近,更方便。應該不能同時去多個地方,收藏的好像在地圖上有黃色五角星標記的,我不是很確定,你試下。

3樓:竹間的暖陽清風

它是根據你的輸入標記了和你輸入有關的所有地址,你可以從中選擇你要去的地方。

4樓:

肯定是你設定錯誤。你可以升級,從起點到終點,然後有幾條路線供你選擇。你可以從其中選擇一條最適合你的路線。

5樓:趙燕和胡瑋

你總是關那怎行呢,對方想和溝通一下都不行她肯定要說的,可能是你的手機有問題了,今常會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關機,你把手機換一個就好了,就不會出問題了。你總是關那怎行呢,對方想和溝通一下都不行她肯定要說的,可能是你的手機有問題了,今常會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關機,你把手機換一個就好了,就不會出問題了。你總是關那怎行呢,對方想和溝通一下都不行她肯定要說的,可能是你的手機有問題了,今常會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關機,你把手機換一個就好了,就不會出問題了。

6樓:湯迎楣

好像不行 我本來也想這樣子弄的,研究了挺長時間得但是都不行

7樓:16圖案

可以啊,你點一個地方,左下角會有收藏兩個字,收藏就好了。

8樓:森乎吸

要不,你先點下要去的地點,然後都把它收藏了,就變成黃色五角星,離哪個星星近,就先去哪!

9樓:小白丁的猜想

確定最後一個地點,然後將其他地點新增成途經點就行了

10樓:半個胃

不可能像無頭蒼蠅亂找地方。

11樓:

不能同時標幾個地方名,每個地方搜尋一次知道大概方向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手機有問題了,今常會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關機,你把手機換一個就好了,就不會出問題了。你總是關那怎行呢,對方想和溝通一下都不行她肯定要說的,可能是你的手機有問題了,今常會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關機,你把手機換一個就好了,就不會出問題了。你總是關那怎行呢,對方想和溝通一下都不行她肯定要說的,可能是你的手機有問題了,今常會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關機,你把手機換一個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地址後收藏,這樣就方便檢視了

14樓:依然樂邦

你可以升級,從起點到終點,然後有幾條路線供你選擇。你可以從其中選擇一條最適合你的路線。希望能幫到你。

你可以升級,從起點到終點,然後有幾條路線供你選擇。你可以從其中選擇一條最適合你的路線。希望能幫到你。

15樓:紫霄天尊大王

先升級 找到輸入具體位置方向

16樓:霖霖

自己要有有個大概的方向啊

如何將百度地圖上的收藏點同步到手機的百度地圖上啊?

17樓:我會相信童話

不可以的。親,請採納。

手機百度地圖如何檢視準確的經緯度?

18樓:暈乎乎的小包子

2、進入後,拉到最下面,在【外掛與工具】,選擇【座標拾取工具】

3、然後進入拾取座標系統,在搜尋框選擇地點,就可以看到地點的經緯度了

19樓:老黃搞事

利用地圖api看準確的經緯度。

進入後,拉到最下面,在【外掛與工具】,選擇【座標拾取工具】,如下圖所示:

然後進入拾取座標系統,在搜尋框輸入要找的地點,如下圖所示:

然後選擇地點,就可以看到地點的經緯度了,如下圖所示:

20樓:來自虎嘯灘聰穎的小浣熊

雲南玉溪化唸到會理城空距多公里

百度地圖怎樣用手機定位,手機百度地圖怎麼把允許定位弄出來?

來自月球的鴨子 八點半吧你要把自己賣了錢太大聲了就回家,罷考哦的哈按你趕緊睡覺吧你要怎麼搞得啦得啦得啦得啦吧唧吧唧嘴,阿敏敏說不要是這樣的話我回去看看嘛我們的有時間聊聊吧你趕緊走啊走了就用來。 要用地圖就先開啟手機的gps功能才能準確的定位 開啟位置資訊直接定位的啊!誰要就發給誰 元旦快到了,我安排...

百度地圖js api怎麼無限標註

無限標註是不可能的,畢竟每一個marker都是一個,會把瀏覽器卡爆。你可以根據不同的地圖等級get不同的資料,比如市級以上只標註這個市有多少個點,放大到市級時顯示每個縣有多少個點,到地圖足夠詳細再載入那個縣或者視口內的具體標註點 地圖js api 怎麼標註 web開發地圖js api,地圖怎麼設定連...

百度翻譯手機app使用要交費嗎,百度翻譯開發者平臺的通用翻譯收費嗎?

小禮帽 有一些是需要的,有一些是不需要的。反正一般簡單的地方都是不需要錢的。這主要是看你對某些的要求,需要。來決定到底要不要交錢要不要交費。如果在我使用的當中是不要交費了。 有免費的也有不免費的,一般都是軟體自己翻譯不是人工翻譯所以暫時沒有收費,這個軟體一般都是靠廣告收費的,廣告很多。至於收費的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