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百度雲盤怎麼用,手機百度網盤怎麼用?

時間 2023-01-15 09:00:06

1樓:堅果雲

開啟我的電腦後,會出現乙個碟符(和電腦自帶的硬碟使用類似),雙擊進入堅果雲雲盤,在電腦上使用堅果雲和使用電腦其他的盤是一樣的,如下圖。

上傳內容,只需要複製進去即可,刪除,新建操作都能完成。手機端登入和pc端同乙個賬號口會出現相同的內容,同樣在手機端上傳的內容也會出現在pc端。

2樓:happy戒菸

呵呵。用什麼下不是關鍵,種子才重要。

手機網盤怎麼用?

3樓:龍哥數碼專家

2、點選右邊的小圓點,點選下方的「分享」,選擇有效期設定。

3、點選「複製鏈結」,然後直接將鏈結貼上給好友即可。

接收檔案。2、點選小視窗中的「立即檢視」,就能看到好友分享的檔案了。

手機備份。2、可以看到有很多備份的選項,找到你要備份的選項,開啟自動備份即可。

怎麼把手機應用程式放到雲盤裡

4樓:網友

鐵子,在客戶端【我的】頁面-【手機備份】-【應用備份】-應用自動備份開啟即可進行備份。

5樓:白開水cll是我

2、接著就會自動跳出乙個選擇框,這時候選擇「新增到zip」這個選項。

6樓:葬腳僧

用qq傳送給電腦,再壓縮成壓縮包就可以了。

7樓:寒冬為雪

自動備份操作方法:

2.檔案備份。

3.開啟檔案自動備份。選擇自動備份檔案夾。

4.新增資料夾。

5.定位資料夾即可。

上傳備份操作方法:

2.全部檔案。

3.定位資料夾,上傳即可。

手機裡面的雲盤怎麼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先註冊乙個帳號,然後看你手機裡有什麼資料想備份的可以同步到微雲,那個記憶體是30gm

手機雲盤怎麼掃碼

9樓:跪著作揖

3、接下來在彈出來的頁面點選【掃一掃】。

蘋果手機怎麼開啟用雲盤**的壓縮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方法大致可以分為7個步驟,具體如下:

5、手機切換到izip的介面,顯示不能開啟該檔案,點選「取消」,點選左上角的「返回」;

6、點選右上角的小圖示,選中檔案,點選最下方的重新命名,將格式改回原來的「zip」格式(會問你是否更改,點選「是」);

7、再點選右上角的完成,然後點選這個檔案(此時檔案格式已經改回zip格式了),會彈出解壓所有檔案,點選「好的」,就可以完成解壓啦。

青春之旅百度網盤,求青春之旅的百度雲

綠得1號 青春之旅有噠,幫你看了一下,這個裡面有很多免費可以看的,已經分享在我戳我頭像簡介,了 求青春之旅的雲 求動畫 青春之旅 插曲 i will chelsy的 格式,擷取版也行。 不接納我以後不幫忙。這是我自己找好久才找到的,不是擷取版,是原版。 http www.tsdm.net forum...

百度網盤檔案怎麼自定義提取碼,百度網盤分享檔案怎麼自定義提取碼

鐵子,開啟pc端網盤,分享檔案時選擇自定義提取碼即可 祕密分享裡有自定義密碼這個選項的呀 危欄顆粒 具體操作如下 先選定檔案,右擊選 分享 在連結分享中選定 建立私密分享 即可自由選擇提取碼 目前不支援自定義的提取碼 都是隨機生成的4位字串 坩堝家的 在分享時選擇 私密分享 網盤發分享連結怎樣設定提...

求上古百度雲網盤,求上古txt百度雲網盤

寶寶愛聽狼來了 上古 是一部擁有巨集大世界觀架構的玄幻 人界是三界根本,仙界和妖界連年戰爭,在神妖之上,還有一個被封存了六萬年的上古界。故事就在這樣的背景下。講述真神上古與白玦幾經生死 宿命輪迴的愛情。 提取碼 3666 上古 古之神,萬年前幾近毀滅殆盡。如今世間僅存四位上古真神,前三位是正兒八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