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手機輸入法打符號時怎麼設定

時間 2021-07-14 12:57:23

1樓:雲朵畫指尖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一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用搜狗一了百了

如何設定搜狗輸入法預設輸入中文每次百度的時候都要先切換成中

開啟輸入法屬性介面 常用 初始狀態 中 英文,選擇中文。介面開啟方法 切換到搜狗輸入法,在顯示條的 s圖示 點滑鼠右鍵 設定屬性。如何設定搜狗輸入法預設輸入中文 每次的時候都要先切換成中文 水騫仕福愫 開啟輸入法屬性介面 常用 初始狀態 中 英文,選擇中文。介面開啟方法 切換到搜狗輸入法,在顯示條的...

百度日語輸入法如何使用,百度ime日語輸入法怎麼用

日語輸入法的兩種形式 羅馬字和假名 就像中文輸入法在手機上有 26 鍵佈局和 9 鍵佈局一樣。日語輸入法在手機上也存在兩種形式 羅馬字 和 假名 羅馬字 與中文輸入法的 26 鍵佈局相似。假名 與中文輸入法的 9 鍵佈局相似。就羅馬字佈局來說,日語輸入法的使用方法跟在計算機上的方法並無兩樣。輸入小平...

百度手機輸入法如何取消剪貼簿在資訊欄的提示

點選左上角的 du logo 點選編輯 點選剪下板 點選剪下板左上方的設定 下方有開啟通知欄剪下板,關閉即可 手機輸入法老是提示點選編輯剪下板內容 開啟剪下板,找到齒輪形狀的東西,點進去,點選關閉 手機輸入法的剪下板在 怎麼我的不顯示了 輸入法已經取消了剪貼簿,但是正常的操作功能還在,編輯按鍵在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