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的困難有哪些,生活中平常遇到的困難有哪些?請舉例說明?

時間 2021-09-19 20:16:18

1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有人覺得困難就像一枝正在燃燒的蠟燭,點燃了人生的激情;有人覺得困難就像一罈上等的女兒紅,讓你品嚐到了人生的滋味;有人覺得困難就像乙個堅硬彈簧,時強時弱。

在一次次的成長中,我學會了許多,我學會了感恩,我學會了尊重,我學會了自立,我學會了關心他人。那次,我學會了克服困難。

時間又回到了那天······

早晨,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在我的眼裡,今天的天空格外蔚藍,花兒格外婀娜,大樹格外翠綠,小孩格外可愛,我的心情格外開心。突然,我同學騎著自行車到了我面前,說:「你也學一下自行車,很好玩的,像飛一樣。

」「好啊」,由於那天我的心情很好,忘記了自己平衡感不好就一口答應了。

一回家,我把自行車搬了出來,就開始騎了。剛開始,我只是身子坐在車座上,兩腳在地上蹬來蹬去而已。等久了,我覺得自己平衡感控制好了就坐上,把腳放在車上蹬,剛把腳放在車上,車子就往另一邊斜下去,最後倒了,「嘭」地一下,我的屁股遭殃了。

我又繼續騎了起來,「不錯不錯,我居然騎了1公尺耶」,說完,我又摔了下來。經過多次的摔跤,我學會了騎自行車。我一直對自己加油,從不放棄,因為我懂得了克服困難,也學會了克服困難。

當然,我也成功了,能和同學一起騎車了,最重要的是,我學會了克服困難。

在漫漫的人生路中,還有許多困難等著我去克服,許多東西等著我去學習。

2樓:和恩全美曼

既然知道她生氣的原因 就應該主動去跟她誠實的道歉 做為乙個男孩子應該要大度一點 多遷就女孩子 哄她開心讓她原諒你 如果是你欺負她的話惹她生氣 那你就不對了 女孩子的心是脆弱的 她最討厭男生耍弄她 如果你真心對她好 就應該向她說聲對不起 再如果你不想這麼做的話 那我也沒辦法了 自己的殘局只有自己收拾了 自己的問題就只有自己解決了 只有你自己心裡清楚喔 好自為之吧

生活中平常遇到的困難有哪些?請舉例說明?

3樓:不忘初心

困難有很多,比如經濟困難,學習差,沒錢治病等等

人的一生中無論在生活中還是在工作中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困難,從以下幾點著手去面對困難。

1、要保持良好的心態:要知道人的一生中遇到困難是必然的,當你遇到困難時,良好的心態是解決問題的根本,要相信沒有跨不過去的坎。

2、仔細分析問題的實質:要清楚困難產生的原因,看到問題的實質而不僅僅是表面現象。

3、冷靜面對積極應對:不要慌張,不要愁悵,根據分析的原因,找到應對的辦法。

4、求助別人:將遇到的問題好好的和身邊的人說說,總會有遇到過相同問題的人幫你找到解決的辦法。

5、吸取教訓:把遇到的困難當成是人生的經歷,並從中舉一反三,總結原因,避免再一次遇到相同的困難。

生活中難免遇到過困難,你遇到過什麼困難?是怎樣處理的?有什麼經驗教訓?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平常心去對待就ok啦

盲人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難有哪些?請回答

百樂悠子度 首先,因為生理的缺陷導致生活不便。其次,因為這些缺陷,不能像正常人一樣的獲得勞動的機會,不能被社會平等的對待。再次,在過去,很多的權利無法得到保障。天使,是每個人心中最美好的事物的化身,是集人類靈魂於一體的一種精神的產物,就如同中國的龍一樣。盲人在生活中遇到哪些困難? 小輝學長 首先,因...

醜小鴨遇到的困難有哪六點呢

我要飛向他們,飛向這些高貴的鳥兒!所以,在他遭受了無數次的挫折後,他終於從醜小鴨變成了天鵝 他不再是乙隻粗笨的 深灰色的 又醜又令人討厭的鴨子,而是 乙隻天鵝!於是,我明白了 面對自己遭受的挫折,我們應該有一顆感恩的心 感謝父母生養了我們,感謝大自然給予我們生存下去的機會 我們應該始終充滿希望 我們...

學習中遇到困難有什麼有效的辦法可以解決

娛樂娛樂還有能量嗎 尋找老師的幫助。學習中遇到問題的時候第一個想起來的當然是自己的老師了,遇到問題不去找老師解決你就是一個笨蛋,老師之所以被我們稱為老師就是因為他是給我們傳道授業解惑的人,如果你的條件允許可以去找你的老師解決,但是如果你是大學生一星期都可能見不到自己的老師那你就要選擇下面一個方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