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4050的人找工作這麼難我今年48歲了找工

時間 2021-09-19 20:16:18

1樓:匿名使用者

40/50的人工作並不難找。認識很多這個年齡甚至更大年紀的人,辭職跳槽換了新工作都不算很難。你的問題不是40/50的人找工作難,而應該是你自己說的沒什麼特長的人找工作難。

有人會會計,有人用小積蓄做小買賣不怕辛苦也能賺錢,有人會攤煎餅有人學習貼膜,有人去跑保險有人去找兼職,這個社會如果一把年紀還什麼都不會也不努力學的人很容易就能找到工作,那這個社會才是完了。你覺得降低標準到保安還找不到,太對了,越降低越找不到,因為人家保安還要求素質提高呢,工作不是降低要求找來的,是提高自己轉換思路找來的。生存是靠自己,不要靠別人降低標準。

2樓:

年齡不是問題,問題是別對生活失去希望,說不定您能找到更好的工作咧?不失望,不灰心,總有機會的,您說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回自己最本職的工作

4樓:貝殼love沙

你找的方法不對吧,我感覺好找,守大門守天橋開電梯,洗碗很多呀

今年找工作怎麼這麼難,現在為什麼找工作那麼難。

哪年找工作都一樣,等你有了足夠的經驗,積累了人脈,再找工作就容易了。加油吧! 來自草魚塘鶴髮童顏的桔梗 是的工作是越來越難找了,但是根據個人的能力,也能找到合適的工作,女同志嗎,如果沒有什麼壓力,可以找一家超市,半天班,還能照顧家,不妨試試吧。 你的要求別那麼高,找工作就容易一點。按照自己的能力去找...

為什麼博士找工作這麼難呢,博士生找工作難不難?

一 沒有工作經驗,而年齡又很大,幹事情沒有年輕人的朝氣。工作單位喜歡年輕點兒的,能從頭帶起來,有衝勁。二 年齡大了,急切面臨成家立業的問題,一般的工作收入太低你沒辦法養家餬口,收入很高的人家才不會花那麼多錢找個沒經驗的。三 沒有什麼工作非需要博士生不可,人家為什麼不找學歷低點的,薪酬也低,而且說句老...

找工作怎么這么難,找工作怎麼這麼難

呵呵,告訴你啊!學校網頁當然不會掛什麼資訊的,那些辦公室的老師怎麼有空天天幫你們留意招聘資訊呢?要靠自己!除了參加大型招聘會 沒有工作經驗的話最好找應屆生的招聘會 有關這個最好是留意本地重點高校就業網頁發布的資訊!最後也是最方便省時的辦法,充分利用求職 如何增加網投中的機率,網上有很多,我就不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