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機械的好找工作為什麼我找工作那麼難啊求高手指導

時間 2021-06-28 19:35:52

1樓:慾望中沉淪

機械設計還是機械電控?或者是機械操作?機械行業技術人才特別缺,估計是你眼光、要求太高。

機械行業的技術不光是在學校裡學的,很大程度在於從業經驗,而且機械行業涵蓋很廣,哪個分支都是靠鑽研的,想在這行業發展,要有耐心,實際參與工作積累經驗後,才能有自己的價值。機械行業招工的時候經常遇見這種情況,光靠學校學的那些不足以應對工作。放低自己的標準,憑專業學歷,只要積累一定經驗很快就能得到理想待遇的

2樓:

這個因人而已吧,其實機械專業找的工作一般都不是很好,大多是藍領吧,需要工作經驗。

3樓:謙苗

首先,我認為那次機會你是錯過了,但是你還年輕,出來或許將來會比那個更好,只要你努力,從新再來,做機械的你沒有經驗和能力,只能裝孫子,在基層開始,爺爺都是從孫子走過來的。但是所謂的基層,就要選對,你做繪圖員,是對的,那是在學習,在學別人成熟的東西,是一個機會,你要留意別人在每一個圖的結構上的選擇,不要只做單純的繪圖員,心態也重要,不要過分聽信你的同學,你就是你,你不是別人,你的路你要自己走,還有就是你要在繪圖員的位置上堅持下來,兩年後,你也差不多學到了一定的知識,你就不是繪圖員了,這就是轉變。

為什麼武漢找工作這麼難找,為什麼在武漢找工作這麼難?

綠燜雞 不難啊,去網上投簡歷一大把的工作,58同城 智聯招聘 前程無憂 起點人力 百姓網 趕集網這些 你都可以試一下。或者去招聘會啊,很多公司都找不到人的,招聘會一般都有好多崗位。閱馬場好像有個人才市場的招聘會是免費的,你可以去試一下。絕對找得到工作的 1111118888我 我也是6月份畢業學的平...

為什么我想工作卻又不想找工作,為什麼我想工作卻又不想找工作

首先必須先了解自己 自己的時間都花在什麼方面 要用什麼方式來填補這些你所謂的時間浪費找到自己的真正興趣培養興趣 自己會覺得空虛無聊 有可能是心理因素或是生理因素是否自己常覺得怎麼老是做事情提不起勁 或是提起勁了旦總是不夠持久 這部份比較難去解釋 常因為心情沮喪或是生活不如意 或是過於壓抑 就會產生這...

我身在有紋身在深圳找工作容易嗎?要找什麼工作才行,待遇多少

不過建議你還是把紋身去掉 或者說,如果紋身不是太大,太明顯問題不大深圳是每個人都向往的地方 我們來到這裡就是打工 任何城市也沒有找工作容易這個說法 看你想做什麼,你會做什麼。你能做什麼。然後再去找工作同樣,也和你的能力有關係 能力強的,很容易找到工作待遇相對來講,要比內地高很多的 但是消費是也是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