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為什麼老逼我找工作,我父母總是逼我去工作,擅自幫我找工作。對他們有什麼好處?

時間 2021-07-01 18:28:25

1樓:

首先,每個人都必須要有養活自己的能力,父母逼你找工作,就是想讓你能夠養活自己

其次,如果長期沒有工作,年輕人很容易走上歪路,父母也是對你好

最後,不找工作,不賺錢,那麼父母就得辛苦賺錢養著你,他們很辛苦,希望你能體諒他們

2樓:90重生

1、有穩定的工作是父母最期望的,看自己在家無所事事,父母比較著急。

2、老一輩認為要成家立業,首先得要一份比較好的工作,其次才成家立業,畢業之後長時間沒找到工作,對孩子的未來擔憂,所以老催自己去找工作。

3、同年紀的孩子都有工作了,再加上父母接觸中的一些長輩是不是問問自己孩子的情況,父母的心裡也不是滋味,所以想讓孩子能早點出人頭地。

3樓:無刺仙人掌

每個人長大後都應該自立,父母總不能管孩子一輩子吧?隨著孩子的成長,父母終歸會先孩子離去,父母逼孩子找工作也是想讓孩子鍛鍊自立的能力,掌握生存的技能,萬一父母不再了,希望孩子能好好地生存下去,並且有更好地生活。再說,父母養大孩子不容易,孩子長大了,應該感恩,為父母減輕點負擔是每個子女應盡的義務,就算是學生也應該千方百計地為父母分憂,不應該一味地向父母索取,坐享其成。

為人子女應該用自己的能力使父母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而不是光想著自己怎麼怎麼樣,父母就應該供孩子上學,這種想法是不對的。

4樓:博宇老師

沒工作是父母養你,大了父母希望你能自己能養自己,做出的成績來。

據統計有90%的朋友通過跟<>博宇老師<>免費學習,一個月內他們業績和收入都得到快速的提升,有19%的朋友,已經達成自己的目標和夢想,

這不是奇蹟!因為下一個將會是你!把握改變你人生命運的機會使命:幫助更多有夢想的人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和社會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工作怎麼養活自己,更不要說養家人了,人要有擔當,朋友。

6樓:韣觴籣輈

你小的時候是誰供你吃穿供你讀書的?父母。他們為了供養你花的錢哪來的,工作。

等父母老了,他們或許不需要你去養活他們。他們指望不上你,還得靠他們年輕工作時的積蓄。

你不勞作,敗霍他們的積蓄,讓他們不得善終,他們離開了,你就必須自己養活自己。吃喝穿住都要花錢,錢哪來的,工作。

7樓:

就是,有的時候父母的話,不一定都是正確的,我們自己也要經過思考的,畢竟我們的年紀跟父母存在著代溝的,現在時代不同了,以後的路都是要自己走的!你要好好的考慮清楚的....願你能按照你的心願做,當然前提條件下,這路是正確的!

8樓:氣氛和諧

你今年多大了?現在具體是個什麼情況?

我父母總是逼我去工作,擅自幫我找工作。對他們有什麼好處?

9樓:笑看百變人生

為什麼要逼你工作呢?工作本來就是自己必須要做的事情呀,如果你一直在工作,就不存在逼迫,其實父母也不想逼自己的孩子

10樓:桃之夭夭

就是希望你好,父母用他們認為對你好但你不一定這麼認為的方式對你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為你好,無論怎麼樣,你自己也得有個養活自己,養活家人的飯碗啊,你還小,大了就明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們沒什麼好處但是對你有好處你又不找只有家人幫忙

13樓:木木夕琉夜

她們只是以為那是對你好,讓你以後衣食無憂罷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他們是為了你好,你工作掙錢自食其力不好嗎?

15樓:迷茫

如果這你都要反感……我就要呵呵了

我父母老是叫我去找工作隨便什麼工作他都說可以 20

16樓:

能找一個你能稱心如意的工作好難 不如先隨便找一個 其他的在慢慢找 假如你五年十年都找不到 那你豈不是要閒逛十年 人生才有幾個十年

17樓:風吹落葉幾時息

我爸總說我懶

呆在家裡不幹活

(▼皿▼#)

父母都不希望兒女閒在家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都是有工作經驗的人

他們對"工作"的瞭解比你深,

在工作中, 你對是不是存在 適合的,好的工作 有更多的瞭解

我才17歲,沒讀書了,父母天天逼我找工作,雖然找到了但我不喜歡,做了兩天就沒做了,回家就看見她唉聲

1 好好的睡覺。養足精神。2 分析自己的喜歡在現實環境中的位置。3 分析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在市場上有沒有這個行業。4 通過資訊 聯絡詢問。5 面試應試。 十七歲還小啊!現在自己再不努力,以後怎麼辦,不打算結婚了嗎?還是說一切都想指望你爸媽,想靠你爸媽來替你找媳婦,想靠你媳婦來養你一輩子,是嗎? 人生初...

為什麼找工作,hr老問父母是幹什麼的

冰封一方 我就是幹hr的,問你父母是幹什麼的,是要看看你的生長環境是什麼樣子,性格特點是什麼,從你父母身上可以推斷出你的情況,就是這樣,一般這個問題問應屆畢業生比較多。 永遠愛張娜拉 我想。一個人的素質和修養。很多都是來自父母與家庭。問你的父母幹什麼的。是想要在陌生的你身上做出什麼推斷之類的 hr希...

我為什麼老發脾氣,為什麼老對父母發脾氣

人的情緒總是能顯示一些問題,人為什麼愛發脾氣,是因為自卑,生氣可以掩飾無能,但這樣並不好 青春期,正常現象。但要注意平常和朋友的交往,經常這樣你會傷害到你最親近的人。平時可以多吃維生素豐富的食品。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可能和肝臟有關係,特別是夏天多吃點 清淡的東西,少吃肉,喝酒,這些都是用肝臟來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