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什麼咒語能見到鬼

時間 2021-09-17 01:22:53

1樓:匿名使用者

若欲求聰明,取石菖蒲、牛黃各半兩,搗作末以酥和於佛前作曼茶羅,念誦五千遍服之,即得聰明若。

欲得見一切鬼神,取牛黃念誦,令煙火出,即塗目並服之即見。

復有一法,***邊、或河渚間沙潬之上,以塔形像印,印砂潬上,為塔形像念誦一遍,印成一塔,如是數滿六十萬遍,即得睹見聖者觀自在菩薩之像;或見多羅菩薩、金剛藏菩薩,隨其心願皆得滿足;或見授與仙神妙藥、或見授與菩提之記、或現前問來,隨乞願皆得菩薩等位。

這是佛說七俱胝佛母準提大明陀羅尼經裡面記載的. 不過要見鬼神之前先要念誦100萬遍來消除自己的業障.

2樓:繁星流動

修慈心禪那到達禪定的時候,這時候向鬼道傳送慈心就能見到鬼。

具體可以看看捨棄我禪師或帕奧禪師關於慈心禪那的開示。

3樓:匿名使用者

奇怪~ 別人都巴不得念咒念佛希望能見到佛菩薩

怎麼你卻是 想念咒 見鬼?

佛菩薩不如鬼嗎?........

4樓:我

你這麼想見鬼啊?那就跟你說一下吧:在晚上十二點整時,對著鏡子梳頭髮,前面梳三下,後面梳三下,就會看到那個東西了,你也可以問他你想知道的問題,但是,問完後一定要趕緊把鏡子摔碎,如果沒有一次摔碎,那麼你就會被他附身了·····我也是聽別人說的····不過希望你最好不要試哦

5樓:黑糖慧仔

半夜拿兩個碗一根筷子乙個碗裡裝滿菜, 然後把裝菜的內個碗放十字路口中間,自己拿著沒裝菜的內個碗距離裝菜內個碗十多公尺 二十公尺左右, 停下來, 然後蹲下 用一根筷子敲沒裝菜的內個碗, 記住別把敲的內個沒裝菜的內個碗敲碎, 看見鬼了也不要停下來不敲, 繼續敲 敲到鬼走了 為止,否則自己就...... 只能自己去 , 不可以帶人, 否則陪你去的內個人 就......... 呵呵 , 有膽量就去試試, 我試過一次, 挺爽的, 哈哈哈

6樓:c真板木

輪流講100個鬼故事.

如果遇到厲鬼了,念什麼咒語或哪一部經有效?

7樓:匿名使用者

驅邪最好念楞嚴咒,情急之下念南無觀世音菩薩也可保平安

8樓:會飛的小怪

念阿彌陀佛

還有念 往生咒 不是很長 幾句而已 想要的話可以找我

我以前睡覺的時候被壓就念這個 一邊念 身上一邊發麻 慢慢就可以動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摘自馬太福音:

12:22 當下有人將乙個被鬼附著,又瞎又啞的人,帶到耶穌那裡。耶穌就醫治他,甚至那啞吧又能說話,又能看見。

12:23 眾人都驚奇,說,這不是大衛的子孫嗎?

12:24 但法利賽人聽見,就說,這個人趕鬼,無非是靠著鬼王別西卜啊。

12:25 耶穌知道他們的意念,就對他們說,凡一國自相分爭,就成為荒場,一城一家自相分爭,必站立不住。

12:26 若撒但趕逐撒但,就是自相分爭,他的國怎能站得住呢?

12:27 我若靠著別西卜趕鬼,你們的子弟趕鬼,又靠著誰呢?這樣,他們就要斷定你們的是非。

12:28 我若靠著神的靈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

10樓:無影絕月

如果遇到厲鬼了,可以說:我是上帝的兒子,我奉主耶穌**的名和權柄,勒令你離開這裡」當然了,前提是要你是信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念阿彌陀佛!

我們念「阿彌陀佛」或者是別的經典,咒語,都是想要那些厲鬼聽聞之後開大智慧型,早生善處或往生極樂,而不是要降伏他們,不要違背菩提心

阿彌陀佛!

12樓:_拉比

奉主耶穌**之名驅趕你!

13樓:木子宗麟

你就問它:你誰呀!離我遠點兒!

呵呵!活到現在了還真沒見過活生生的鬼呢!都是人心有鬼呀!

14樓:為利有情願成佛

胡扯! 怎麼能用咒傷害眾生呢! 你們全部違背了菩提心 全都懺悔吧!

考試時念什麼佛教咒語考試時念什麼佛教咒語

樓主此時的心情我最能理解,十幾年前我有和樓主一樣的處境,但得一 觀音仙姑 的指點,叫我念 心經 她說 人有命運,命是由你累劫的善惡決定,但運可由你今生的行善行孝而改變,我現在教你不用花一分錢就可以改變你的運氣,不出三個月,定能事事順利,心想事成,就是念 心經 本來我也是信佛的,但不知道怎麼信,所以一...

上墳去念什麼咒語迴向給故人,誦完咒語怎麼迴向

阿彌陀佛 古代祖師大德告訴我們,唸經不如唸咒,唸咒不如唸佛,專一誠敬的為亡者念阿彌陀佛佛號就可以。多多益善 你可以吃素,不殺生,同時恭敬誠心為他每日念阿彌陀佛佛號或 地藏經 多多益善。然後以他的名義大量放生,行善積德,供養三寶,幫亡者修福。同時也要把做這些的功德迴向給一切眾生和冤親債主 淨空法師 佛...

怎麼才能見到雷軍,想見到雷軍有什麼方法

發布會上可以見到,再就是開重大會議的時候或者是小公尺的發布會現場肯定能見到他 買張小公尺10發布會的入場券就可以見到雷總了,好像要等到明年3月份左右。去小公尺總部預約拜訪,不過這個比較難,可以等到雷總出席一些活動時見一見 你是說想見到真人吧,這個也容易也不容易。雷軍是名人而且你又不認識他,所以你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