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願真切到什麼程度才能見到阿彌陀佛

時間 2022-07-30 22: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心願真切到能見到阿彌陀佛的程度就能見到阿彌陀佛了。

信願真切到什麼程度才能見到阿彌陀佛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講四個字:如救頭燃(像急著撲滅自己燒著的頭髮那樣迫切)。

信:1-相信自己是罪惡生死凡夫無有出離之緣,2-相信有西方極樂世界,相信念佛必定有佛來接而往生。

願:自己厭離穢土,欣求極樂,從而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行:由信願導致自己時刻記著自己要往生西方,從而每日精進修行。

疑問?自己覺得信心不足,願心不夠怎麼辦,不知道達到什麼程度才能往生?

答:凡夫心時刻在變易之中,但是如果念佛的話,凡夫心融化在佛心之中合為一體,這樣凡夫心和佛心一樣就是永恆不變的信心和願心了,所以不管信心,願心怎麼樣程度,只要迫切去念佛自然有信心有願心,必定能往生。

印光祖師:信願真切到什麼程度才能見到阿彌陀佛

3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找【胡小林13年5月的報告】有關印光大師的,裡面就講你的問題,共5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

復經書有記,佛制祖記說,持bai

八關齋戒許願,無願不果du。所以,zhi我想,只要做到一天持八關dao齋戒,許願未來世,彌勒菩薩降臨人間時,必將生就當世,親見佛祖,必可得成。

其它之法,我都不知,是否能夠真實得成。

個人觀點,理解,僅供參考。

5樓:超級

到完全隨緣的程度便可見佛

念佛念到什麼程度能夠往生西方淨土,看大師是怎

6樓:自省

淨土宗的念佛法門,是以修戒定慧為宗,以念佛為本。不修戒定慧的念不是真唸。

7樓:法藏

善導大師說:眾生稱念,必得往生!

印光大師:怎樣才能見佛

8樓:

印祖那時候的人普遍發o,a音是後來流行的,可參照夢參老和尚和妙蓮老和尚,廣欽老和尚等人的發音.

祈求達成心願念阿彌陀佛可以嗎

9樓:王翠芳

可以的,心誠則靈。當然你也可以念(南無觀世音菩薩)

阿彌陀佛

有了信願持名就一定能往生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信必然願生極樂世界,願生極樂必然一心繫念阿彌陀佛!具足信願行,必能往生。南無阿彌陀佛!

11樓:法藏

眾生稱念,必得往生!

阿彌陀佛這四個字 是不是宇宙中最強的力量

12樓:星伝風語

怕樓主誤會,所以來解釋。

南無阿彌陀佛,是心法中在最方便的角度來說,是最強的力量。這麼說就不要在外表相上面作比較。佛法主要是心法,如果一邊念佛,一邊想一些妄想慾望,那阿彌陀佛只是文字,語言的外相而已,一點力量而已,除非臨終,壽命終時即使沒心力,只需口力或靠聽力聽助念佛號,都得往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飯是宇宙中最強的力量,沒飯你念阿彌陀佛也活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末日一念啥都沒用。

15樓:不退轉地

差不多,南無阿彌陀佛,萬德洪名!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才是宇宙最強的力量

受傷到什麼程度才能算輕傷,手受傷到什麼程度才可以算輕傷

需要去醫院拍個片,看看醫生的建議,判定是否是輕傷。這個不是輕傷的,要求鑑定工傷 回答 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規定的輕傷標準 第五條 帽狀腱膜下血腫 頭皮撕脫傷面積達20平方厘公尺 兒童達10平方厘公尺 頭皮外傷性缺損面積達10平方厘公尺 兒童達5平方厘公尺 第六條頭皮銳器創口累計長度達8厘公尺,兒童...

autocad要學到什麼程度才能找到工作

小懶最愛 auto cad不管學的再好,也不能單獨依靠這一款軟體來找工作。作為優秀的機械設計工程師,需要掌握的知識有很多,不光是學好軟體就可以的,還需要學習機械原理 金屬工藝 製造基礎 機械零件和工程圖等,還有很多更加系統的只是要學習。而cad只是要學習其中的一種,其他的軟體還有proe ug ma...

穿越回古代,用什麼姿勢逛青樓,才能見到花魁

高中江老師 肯定是長的好看又很有錢的小哥哥呀,花魁可不像是青樓的普通的妓女,所以一般進青樓的男人是不容易見到花魁的,一般只有在逢年過節或者青樓有重大的活動的時候,那些媽媽們才會放花魁出來給大家表演幾個壓軸的節目,所以每逢那幾天的時候,青樓的人就特別的多,想要在平常就見到花魁,要麼就是賊有錢,要麼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