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討厭物質的女孩,後來遇到她之後我開始嫌棄自己窮了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17 01:22:53

1樓:驍勇的小螃蟹

男人討厭物質的女孩,後來遇到乙個女孩之後,然後就開始嫌棄自己窮了,那我覺得她肯定是非常非常愛那個女孩,他喜歡女孩子,過得很好,所以他才會覺得自己很窮

對於乙個女人而言,你在和男人相處的時候太主動的話,在後期就會變得越來越被動,你甚至會在這段感情裡變得越來越自卑,開始懷疑自己,貶低自己。

在人們的潛意識裡,一直存在著這樣的一種思維,那就是男人和女人之間,男人總是充當乙個保護者的角色,而女人則只是乙個被保護的角色。

雖然隨著物質文化水平的發展,女性和男性逐漸處在乙個平等的地位,但是在意識深處,女人還是處在乙個被保護的層面上。

當女人在一段關係裡太過主動的話,就會引起以下兩個問題。

第一,女人關心男人任何的事情,她們總是無微不至,特別關心對方,男人就會覺得這是理所應當的,「因為她愛我,所以她就該這麼做。」

第二點,在外人眼裡這個男人是無能的,他需要女人的關愛,需要女人的保護,另外在很多男人心裡也會存在這樣乙個想法,他覺得自己在這種關係裡無法做到真正的釋放,會引發其強烈的自卑心理。

總之女人太過主動的結果就是:一方面會讓自己變得越來越疲憊,另一方面也會漸漸的失去了男人的愛。

你作為整個關係的載體,無時無刻不在想著怎麼滿足男人,漸漸的你會不知不覺的被改變。

2樓:福氣瑩瑩

在我的夢裡,我被母校的大榕樹所困,獨自坐在樹下,靜靜地讀書。 突然一陣秋天的風吹了,滿天的樹葉飛舞著飄落。 我伸出手去捕捉那些飄動的樹葉,然後將另一棵枯萎的樹葉埋在樹下,然後默默祈禱它可以在來年恢復。

它站在樹枝上,長成新的,翠綠色的嫩葉。

墓前有大禹葬花,後有葉葬。 雖然是同一行為,但心情並不相同。 看著枯萎的葉子,我沒有太多的悲傷。

我只是感慨萬千:當一片葉子落下時,世界就會知道秋天。 不管葉子有多持久,它們仍然必須隨風飄散。

從夢中醒來後,我瞥了一眼窗外,看到了落葉。 只有那時我才知道秋天真的來了。 我原來不再是無辜的自我。

這些年來,曾經把落葉埋在樹下的小女孩也消失了。 雖然這只是乙個夢,但醒來後我仍然感動。 畢竟,夢中熟悉的場景,甚至是小女孩,都是我實際經歷的。

由於命運,有許多延續和發展。 有些命運是膚淺的,只是一瞥; 但是某些命運從一開始就根深蒂固,成為一生中永遠不會忘記的風景。 四個季節的輪迴也是如此。

無論您喜歡還是累,它都不會故意降低或故意讓任何人呆著。 它會在它來的時候來,而永遠不會在需要的時候去。 回望。

這種輪迴的迴圈,就像我們在世界上被折磨的人一樣,偶爾沉迷於過去,但仍然必須放任過去,並必須向前邁進。

3樓:遙遙令嗣

可能是因為他自己成長了,並不是所有的女孩都是物質女孩。有些女孩,他並不是物質,但是基本物質是必不可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我討厭物質的女孩,

就是從前擇偶標準不是花錢大手大腳的人,

不喜歡女生花自己的錢,

後來遇到她之後我開始嫌棄自己窮了,

意思是遇到了讓自己住無法割捨的人,

但是覺得自己沒錢配不上她,

不能給她優渥的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恰恰說明你喜歡她,願意滿足她對物質上的需求。這就是所謂愛烏及烏吧!

乙個人很討厭我,她在背後說,遇到我躲都躲不掉。這話什麼意思?

6樓:

我覺得她在背後說你,可能你們資料之間有誤會,你如果是男士的可能你追求過她,她不喜歡你拒絕了你,你還在她周圍出現並且還在向她示愛,搞得她很尷尬,也沒有面子,所以她才說遇到了你都躲不掉,

如果是這樣的別勉強,天下好女孩也多,會碰見自己喜歡也喜歡的女孩子的!

7樓:在湯孫湖鍛鍊身體的大平原狼

冤家易結不易解,不如你直接問她,說**做錯了,或者不經意間說錯了話。冰釋前閒,矛盾解開,和好如初。多乙個朋友多一條路。

8樓:g軟妹

對她來說,在她大腦記憶中,你是她嫉諱的物件,不管是在生活中,在腦海裡,在視線上總出現你的影子。

9樓:射手琳達

你是怎麼得罪人了,感覺別人要把你弄臭的樣子,這樣的人還是離得越遠越好的比較好!小人還是不要招惹的好,有的時候很多事情讓人添堵!!

10樓:

【解釋】:表面與內在不一樣。【出自】:《逸周書·諡法解》:「行見中外曰愨。」【示例】:我們不能做~的人。【語法】:主謂式;作謂語、定語;含貶義

11樓:湧暄烴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他很想躲著你,說句不好聽的話,就是很煩你, 你自己要檢討一下是不是自己的哪些話和哪些事做的,讓她很氣憤。最好當面兒把誤會解釋清楚了,方便以後繼續交往。

12樓:桂繡梓

不來電就離遠點,免得添堵

13樓:增強功德

討厭非血緣只能躲到背後發脾氣全球森林火災

14樓:

那就說明她不喜歡你 討厭你 離她遠點

為什麼不喜歡面對我的女孩,我做了很多事情她還是不喜歡我呢?

15樓:小月嗒

她不喜歡你就是你表面不好看,如果他不喜歡你表示你很醜,他們是不懂,你是善良的可他們只看外表,所以你找女朋友之前你得要考驗她1、裝扮成乞丐要向他要飯,然後他不理你了,是他不善良,最後你在說出自己的名字,然後你就直接離開。

16樓:

其實喜歡乙個人,即使你不為他做任何一件事情她都會喜歡你,因為他喜歡的是你這個人,但是如果她不喜歡你的話,你對她再好也是沒有用的,因為他根本就不喜歡你,愛情就是這麼簡單,沒有什麼願意。

17樓:在索溪峪瀏覽**的蒼狐

不喜歡怎麼能勉強,感情是雙方的,如果對方不喜歡你,你死纏爛打的討好人家,只會讓人家更討厭你,不要當別人的備胎,沒有結果的

18樓:

人家只是把你當好朋友而已,而你一廂情願。感情這種事情強求不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你永遠感動不了乙個不愛你的人,所以,好之為之,繼續尋找那個你愛的和愛你的人。

19樓:徐翠絲

其實你是一種錯覺,這個女孩子拿你當備胎呢,你要有所準備,她不是真心的喜歡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是需要緣分的,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會有不同的世界觀,對吧,所以說需要緣分,遇到對的人才行

21樓:baby趙雨婷

乙個女人如果對物質很在意那你就不要和她相處了,她喜歡你帶她玩,但是你不是她心目中的男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倆人在一起是舒服的,並不意味這一定是男女朋友。也許做朋友更長久

23樓:來自鎮海寺走心的合歡花

不喜歡做再多也沒用 緣份這個東西很難說 不是你的再強求也不會幸福的

24樓:殼殼農門

感情是看緣分的,而且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不是靠乙個人對另乙個人好就能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25樓:西西範兒愛老婆

她對你不來電,沒有那種心跳的感覺,但是她又喜歡你的金錢付出。

26樓:

愛情是需要緣分的,你和她沒緣分,她的眼中沒有你,你做再多她也看不見

莫名其妙的喜歡上了菸草的味道 我之前很討厭吸菸,後來遇到了乙個男生,他總是在我面前抽白沙,我

27樓:李尋歡

抽菸的男的都是煞筆。

這種男的既不對自己負責,也不為別人考慮,典型的每種煞筆。

告訴你,抽菸男一點都不酷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一想抽菸的時候你可以試著吃其它的東西,喜歡抽菸是種習慣,又或許是你忘不了那個男生,你應該試著想想其它的東西,或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使你沒有時間想別的,專心做你自己的事

29樓:回歸,家的味道

你其實不是喜歡抽菸,而是喜歡他的身影,忘了他,把菸戒了吧

我的妹妹一開始很喜歡我,後來越來越討厭我了怎麼辦

女孩子越長大,對異性之間的碰觸或者關心會有牴觸,但是等她在大點了,這種牴觸就會慢慢失去了 discord無序 冒昧問一下你妹是不是上初中了?你現在是不是上高中了?你妹是不是運動厲害,學習第一貌美如花?你是不是有個青梅竹馬?你的名字是不是叫高板京介? 莊元正 說明她叛逆期到了,就是喜歡和你對著幹,沒辦...

我和我男友一開始挺好的,但是後來我們經常吵架,我們是異地戀,他有時喜歡很晚給我打電話,但是有時我接

心懷無上願 沒有強大的感情基礎,沒有互相的信任,異地是很難有結果的,大多數都是悲劇收場。 言午 不信任,你們的愛會很辛苦的 憑暮 很多時候,當一個人很愛你的時候,他會感覺失去你是他最大的損失,他愛你,他不想你離開他,所以慢慢的他變得很多疑 黃米油炸糕 和他說明白了,有時不一定接你的 來自長慶坊修項秀...

我追求女生一開始是普通朋友。後來我發現喜歡她了。也追求她了。她和我說我們只能做普通朋友,可是我

來自峨眉峰和悅的華雄 女生一旦拒絕你一次。再接受你的機率很小 太辛苦追求乙個人,就算是追到了也不能要,因為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裡邊,這個人都會覺得她是你千辛萬苦追到的,她理應享受特權,你在這段感情裡邊,永遠也無法得到平等。 法玄穆 忘不掉就記在心裡 既然喜歡她 就祝願她好吧 耐冬山茶 總有一天感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