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求女生一開始是普通朋友。後來我發現喜歡她了。也追求她了。她和我說我們只能做普通朋友,可是我

時間 2021-05-04 16:43:44

1樓:來自峨眉峰和悅的華雄

女生一旦拒絕你一次。再接受你的機率很小

2樓:

太辛苦追求乙個人,就算是追到了也不能要,因為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裡邊,這個人都會覺得她是你千辛萬苦追到的,她理應享受特權,你在這段感情裡邊,永遠也無法得到平等。

3樓:法玄穆

忘不掉就記在心裡 既然喜歡她 就祝願她好吧

4樓:耐冬山茶

總有一天感情會變淡的

5樓:梅躍鋼

沒有誰是忘不了的,簡單的找個新的,複雜的美國做手術去。兄弟,沒必要單戀一枝花

6樓:龍趙重玉雲鳳

天賦純真勇往直前的人,願她留下你生活的足跡。

7樓:朱神

這故事和我一樣,我當初也想到可以為她去死,但都是傻瓜的行為,也許她心裡有了別人了,就不要再執著了吧,我幾次打算不和她聯絡,後來都找她了,不過心裡的那份愛淡了好多,於是現在只是偶爾想想,沒有以前一樣強烈,樓主試下吧,真的很有用

8樓:陳輝

不可能的事就算了 你可以認她為妹妹呀

9樓:後鴻文

愛她就是要讓她幸福快樂,你只要默默守護她就好,直到遇見和你度過一生的那個人,你便會忘記她

10樓:

出去走走,開闊一下眼界,沒有什麼大不了了就

11樓:妖遛

愛她就是應該讓她開心

12樓:丘秋巧

勇敢的去表白自己的愛意

13樓:鄭氏族譜

這張她不肯接受你那就面對現實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讓時間去沖淡 接受新的戀情

15樓:戒誡誡

把她灌醉,再把她睡了

16樓:lo希望

凡事都不會一凡風順的

17樓:仲長

愛乙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的…

我和乙個女生認識,一開始只是普通朋友關係,慢慢的喜歡她了,就關心,送禮物,總之追女生的方法都用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很偉大,拿得起放得下。以你為豪。這個女人說對你有好感又有男友了,我覺得這個女孩對感情不是特別忠實;另外我覺得她根本不喜歡你,你對她那麼好,如果她喜歡你早就投入你的懷抱了。

她說對你有好感僅僅是因為你的好而已。以上只代表我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19樓:酷威空調安裝

男人外表不是很重要!關鍵在於內涵!給你一篇文章看看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

從乙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 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

20樓:繾綣de風鈴

喜歡努力去追 不能因為她有男朋友你就放棄

21樓:如風達

你這樣做也沒錯,畢竟也算是一段傷心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默默祝福對方也是一種戀愛o(∩_∩)o~

23樓:爬山游水

戀人當不了,可以當個知心朋友。

24樓:憂鬱的四小林

與其揹負痛苦的去逃避現實,為何不去努力面對讓自己釋懷,讓自己過得輕鬆些吧,很多事不要去問別人,多問問自己的內心

25樓:相守一生

你跟她在聯絡下,說不定你們有希望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退出是明智的選擇。祝您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爺們,看的出是個性情中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了愛人,就做朋友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給你說了,你們還是有可能的

我追求乙個女生,這個女生說要和我做普通朋友,做了三周的普通朋友,就再也不理我了,什麼情況?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女生感覺到你倆連普通朋友都做不成唄

31樓:會飛的羊公主

不知你這三周是如何過的,還是三點一線?追求女孩就應下點功夫,不是只嘴上說說或愛在心頭口難開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在和她相處的過程中,不但沒有取得對方的好感,反而讓對方越來越討厭你了,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散了吧,沒希望,即便是死纏爛打得到手,以後也合不來,不如調整調整心情,準備開始下一段感情吧。

34樓:幽默的哈利卜特

那是因為你表現的太平淡了,不積極,又無趣。

我喜歡乙個女孩,是我高中同學,之前只是普通朋友但現在感覺越來越喜歡她,但我們之間存在著最大的問題 100

35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你好,愛情和個人發展一直是乙個相輔相成,又矛盾衝突的問題。年輕人在碰到這兩個問題的時候,如果能夠達成和諧統一,那是一件非常美好又幸運的事情。很顯然你碰到的是相互衝突的那種情況。

在你的敘述中沒有說那位女同學也很喜歡你,可能你是覺得沒必要說,但我還是要提醒你確認一下,如果那麼女同學也喜歡你,那麼你們之間的障礙就僅僅是異地,如果是你一廂情願,那你就不用那麼煩惱了。

我預設為你們是兩情相悅,那麼這種異地的矛盾衝突,你是怎麼看待的?其實這並不是一道不可逾越的難關,有困難不怕,關鍵是你有能力也有決心去克服困難嗎?

在我看來你至少有三種選擇:

一,慧劍斬情絲。對於愛情來說,異地確實是一道障礙,距離不止會帶來美,也會帶來不安全感。其實你們還沒有開始,沒有挑破那層窗戶紙。

如果你是乙個事業心重的男人,想在大城市有所發展,那麼不如就讓這道美好的感情留在心中,朦朦朧朧的不去挑明它,彼此保留住美好的印象,也未嘗不是一種很好的選擇。

二,勇敢去追求。選擇愛情也是人生的一種正確的選擇,並不是一定要在大城市才能有所發展,回到老家未免也不是一番新的天地,好好去得去計畫一下,為了愛情,回家吧!

三,負重前行的男人最**。有自信的男人就敢既選擇愛情,又堅定自己事業的選擇,即使兩者有衝突,但克服困難掃除障礙的人生才是男人的人生。勇敢的去表明心跡,先忍受一段異地的相思,做好自己人生的規劃,在大城市打拼出一片風景,以後將愛人接到自己身邊來。

但愛情是需要經營的,異地的感情既脆弱又敏感,你不僅要做好事業,也要呵護好愛情。這是一條最困難的路,但也是一條會帶給你最大成功感的路。當然路途艱險,選擇需謹慎,不要到最後傷人傷己。

祝你好運吧,認真地去思考,人生的道路,需要自己去選擇,一旦選定了,你就要負起責任來,做乙個男人應該做的事。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現在屬於異地戀,我覺得你要是真心想追她,你可以再北京給她找份工作,讓她出來打工,再有就是你再老家找乙份適合你的工作,回老家去上班,一樣可以追到你喜歡的女孩子!那就看你要捨棄哪邊了!俗話說得好,有得必有失!

3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嘗試去追求她,因為你們認識時間長,並且對對方也有一定了解,不要擔心被拒絕,因為你不嘗試的話她到時靠別人肩膀上時你哭都沒地方哭。別問我為什麼知道,當初乙個女生喜歡我並且告白了,我裝傻當沒聽清,後來我喜歡上她了,那時她和她男友已經交往3年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真的睡著了,有時候突然困了也很正常,往不好的一方面說,說難聽的也可能是給你戴帽子了借樓!我以為不會心動,然而,心動的你出現時,發現我是那麼弱小,不能給你幸福生活,也不能給你乙個安定的家!我想,大齡男的命運都是坎坷的吧,受過傷的人,現在突然心動,希望我努力的能夠實現,所有付出不被辜負!

追求乙個女生,昨天向她表白卻被她拒絕了,她說我們可以是普通朋友!我該怎麼辦啊? 15

39樓:尚延青

你不要著急,性急吃不了熱豆腐。慢慢來,多和接觸接觸,盡量在她的跟前表現出你優秀的一面,讓她感覺你是非常優秀的,慢慢的培養感情。

40樓:bu求甚解

那你現在就應該等時間了,你現在應該做一些事情,讓她感動,並且不要這麼著急了,讓她慢慢地接受你 盡最大的努力 如果她還不能接受你,你也不會有遺憾了

41樓:經濟適用男

如果她是真心話,那就做普通朋友吧,又不是真的自己找不到更好的

42樓:傻呼呼的豬

冷落她一陣子,讓她回味下你的好。或者每天只為她做一件小事,但不要說話。這叫欲擒故縱!好方法!

43樓:病傷王子

自己把路搞絕了別人還怎麼幫你,自己心急做傻事還有誰幫的了你!

44樓:順其自然

她既然這麼說,也許她真的不喜歡你.那就算了啊

45樓:ザ歐陽寶寶

但求無悔!表白了也是種勇氣,喜歡她的話就拋開一切,對她好關心她,幫助她。喜歡乙個人不包括要擁有她,應該讓她過得幸福快樂!

我是個女孩,我喜歡乙個女孩,但我不會追求她的,即使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她。如果我追求她,她哪天喜歡上

46樓:風拂花郎

你這個性格還嘗試一下異性吧,怕挫折怕失敗怕對方受傷怕被對方家長反對那基本也就告別女同了。你沒有那個勇氣直到最後孤獨終老就不好了。

47樓:0653老邢

你很理智,是對的,時間還長,還有很遠的路要走,祝你幸福

48樓:匿名使用者

emmm,其實這個世界同性戀還是蠻多的,我有乙個好朋友她就是,她初中的時候就和乙個女生在一起了,現在就算分開了也還是好朋友,她也有朋友是gay的啊,你不會影響她什麼,你真的喜歡她,試一試,目的性先不要那麼明顯

微博找的圖

4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百合挺好的,你試著跟她說說

50樓:火箭奇蹟

at in icy november what is now plymouth

表白對方女生一開始拒絕的很死,後來通過我連續多月的堅持不懈,加上熟人的左勸右勸,女孩感動了

諦聽者 這種感情註定是不會長久的,原因也在於你對自己根本就不自信。你不認為對方感動了,願意和你交往了,是因為她慢慢的看出你的優點來了。卻認為對方只是因為愧疚,愧疚哪會產生感情,我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腦回路呢?我們不但侮辱了自己,還侮辱了對方。 善良的 其實女孩子很好哄的,你的堅持總會讓她感動,請你珍惜...

我一開始覺得這個女生太過敏感為什麼後來又能理解她的委屈呢

甜桃沒有腰 其實這是因為你根本沒有瞭解到他之所以剛開始覺得這種女生十分的敏感,是因為你從它的周邊人甚至是自己的眼睛去看的,根本沒有去試著瞭解他,所以覺得他十分的敏感,做什麼事情都十分的驚驚戰戰的十分敏感,而你後來又能夠接受他得委屈,其實這也看得出來你用真心也就是野心卻帶人了你用自己。生活去瞭解到她的...

為什麼我交的朋友,一開始我們很好,可是後來為什麼都會變淡呢

都有各自的圈子,聯絡少了,共同的話題也就少了,自然就淡了 可能年齡問題,還沒到談戀愛的時候,到你們有事業有工作的時候才談戀愛,大家真心談戀愛的,大家要大方些,雙方要和氣交談,大家要文明,先要雙方文明談戀愛,以後大家有小孩的時候也可以是文明的,你不會的話去看看學學文明夫妻,幸福人家。不經常聯絡關係就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