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的16歲,喜歡隔壁班的女生,一開始我很傻就直接表白,因為我太內向,在扣扣上聊了很久,才去

時間 2021-06-16 13:33:15

1樓:留思慧

看你還蠻有些理智的,那就建議你:

現在先別想怎麼發展戀愛了,主要精力用在學習上,業餘時間當普通朋友相處,等你們都足夠成熟了,你的學業事業也有一定實力了,再來戀愛也不遲。如果到時候,你們沒機會了,那隻能說明彼此沒緣分的,不必勉強,強扭的瓜都不甜的,即使看起來很甜的樣子。

你當然可以堅持,也可以堅持很久很久,但是堅持的方式,別是耽誤了你們彼此前程的方式,而是促進彼此更好地進步的方式。否則的話,即使將來你們走到一起,恐怕也是貧賤夫妻百事哀,天天柴米油鹽吵來吵去。

你說,是不是?

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可以的

你現在就應該和她一起學習

一起考上大學

一起出國留學

這樣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3樓:wb在水一方

可以把這種心思,作為自己努力學習的動力,互幫互助等到你們都長大了,也許自然就有結果了

4樓:賴洪康

你應該好好學習,把這份愛放在心裡。不然拿什麼談愛情

5樓:黑桃

如果不能放下,便不要放下,貴在堅持,但還是要以學習為主,或許你可以等到畢業,再看看有沒有機會(反正機率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嘛現在校園中的學霸情侶非常多戀愛挺好的培養情商又能鍛鍊智商多好

7樓:一寸心與準之

弟弟,要學會慢慢放下,沒有什麼東西是時間改變不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在一起做個很好的朋友一直在她身邊也很好

我是一個開朗的女孩 朋友圈裡很瘋 學校裡也一樣 但有些男生就說我很傻,男生是怎麼看待這種女孩?

9樓:匯鳥

這要分兩種情況了,一個是你長的一般,那男生會覺得你沒有涵養和心計,什麼玩笑都敢和你開。再有一種是你面容姣好,男生會覺得你可愛,好交朋友,但也會招來一些心懷不軌的壞傢伙。

在男生眼裡最吸引和值得他們愛護的女孩是,長相一般但穩重有氣質或長相好看活潑可愛的女孩,所以兩種兼備的女孩才會被男生捧為班花校花。

你現在開朗的性格是可貴的,會讓你獲得人緣和信心,但是要把握好度,過於活潑也就是你感覺的瘋就會讓你成為男生眼裡的傻瓜,會吃虧的。

10樓:l丶冷兮

有的男生喜歡這類女生...我們班就有...也有的覺得這種女生“瘋瘋癲癲”的...但是開朗也好啊~宜動宜靜的女生我覺得最好、但是哪有人能做到那麼好,那麼完美呢

11樓:2貨

看著女孩單純想玩女孩,思想齷齪

12樓:雪碧

大多男生都是喜歡比較文靜的女生。

估計是你瘋過頭了。對你有點反感

我跟我喜歡的人表白了,他卻說傻妞,傻得可愛,是什麼意思呢?是說我很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祝你們幸福哦!

14樓:開心的羊

應該也是喜歡你的,恭喜你呀,女孩在自己喜歡人的面前就是傻

15樓:手機使用者

她喜歡你!我也表白過,他說我是大傻,並起綽號,什麼意思呀

我喜歡天蠍座的男生一開始在扣上對他表白他說我不是他喜歡的型別他說他喜歡沒有劉海的後來他

魅聆殤 也許是有點感覺的,但只是一點點,而且是因為你喜歡她,他才有點動心,所以才會拖著你,不想失去你的喜歡,但是你又不是她理想的物件,所以那點感覺是沒有用的。如果你下定決心打算要追她,那就索性把劉海掀上去,然後各種死纏爛打,如果你不想掀的話,那就不要管他,放棄他說不定有更好的等著你,只喜歡你沒有劉海...

我十四歲,我有朋友,在中學被分到班,一開始聊的很開,久而久之就成了閨蜜,維持了三年之後,不

相約2008的一法 學生時代,即使關係要好的同學之間相處,時間長,也難免會有矛盾!提問者所反映的情況來看,這中間夾雜了一段閨密與異性同學之間的交往過程,現在已經不在交往了,從閨密的一些做法來看,她還是在乎你的,如果你覺得還在乎她,可以大膽的向她表白!不用去擔心她會有什麼反應,你只需要表達清楚你的感情...

我追求女生一開始是普通朋友。後來我發現喜歡她了。也追求她了。她和我說我們只能做普通朋友,可是我

來自峨眉峰和悅的華雄 女生一旦拒絕你一次。再接受你的機率很小 太辛苦追求乙個人,就算是追到了也不能要,因為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裡邊,這個人都會覺得她是你千辛萬苦追到的,她理應享受特權,你在這段感情裡邊,永遠也無法得到平等。 法玄穆 忘不掉就記在心裡 既然喜歡她 就祝願她好吧 耐冬山茶 總有一天感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