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一本小說 講的內容要很純的 不純的不要 一下吧

時間 2021-09-15 10:02:23

1樓:

很純很曖昧 天王

文理雙修

2樓:童一念陸向北

夢裡花落知多少 郭敬明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辛夷塢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樂小米

左耳 饒雪漫

青春微涼不離傷 米小蘇

3樓:匿名使用者

帝都殤》 穿越,但是貌似文中的女的一點都不像穿過去的,我是基本當古言看的… …

《囧囧飛仙》挺無語的,一個女神仙一直被當成男神仙,然後被派去棒打鴛鴦,很糾結…不過後期有點混亂…

《劍殺》也是一個女的糾結的故事…穿越…女主角有點nc…不過整體感覺還可以…

《美人三千笑》 應該算是前世今生的故事…挺為男配惋惜的…

安思源的書都還可以,《青山依舊笑春風》《七上九下》《江湖不像話》……

對應的星野櫻的也還可以,尤其是《大龍門客棧》,挺搞笑的……

滄月的…《風玫瑰》也是…

蕭樓的流水系列的三本和《月冷霜河》挺不錯的

還有周玉的《鳳逆九天》,男強和女強

也可以看天籟紙鳶的《月上重火》,雖然該作者的bl文非常出名,如果不介意的話,推薦看看《天神右翼》,挺好看的…畢竟是講天使的故事,所以性別可以稍稍模糊……

《醜妃一一暮雪》也還行,不過穿了兩次,第一次魂穿,是女配召喚過去的,結果翹了。第二次身穿,被悔恨交加的皇帝召喚回去的…挺好看的可以看《鳳逆九天》,那女的也是夠強悍的…

《誰是誰的灰姑娘(黑白灰姑娘)》也不錯,在沒有改變原著情節的基礎上寫了灰姑娘姐姐的故事…相當成功的改編啊……

《桃妝》《千年》都是前世今生的,也都是在女豬還沒有修**形依然是植物的時候產生的緣分…過程不怎麼虐…至於結局是喜是悲,估計看的人不同感覺也不同……

《三國梟雄們的青春期》別被名字誤導,女豬是劉備,女伴**,而且生活的環境特別現代感,挺有意思的……

蜀客的書也都不錯

玄色…張廉等…就是起點女頻的幾個白金級作家,她們大多數的文可觀性都比較強…挺好的,不單單是言情,中間還融入和很多別的元素……

還有婀娜傳說 薔薇晚 華胥引 江山如畫 飛花濺玉錄 碧霄九重春意嫵 無心神醫 木玉成約 滄月的聽雪樓系列 江湖天很晴 忘顏歡 非美人札記 鳳舞戰歌 盈娘 的 ,反正我看過覺得都挺不錯的~

景行…《沉醉》…

傾城之戀的書也還可以,我是挺久以前在瀟湘看的…《青薔》《橙香》…

4樓:匿名使用者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我想看一本可以改變自己,重新認識自己的一本好書

沒有這樣的書,再偉大的書你不思考也沒用 書的作用雖然大但是不至於能讓人改變自己,重新認識自己 一本書的作用有多大?一百本書的作用又有多大? 禁基de蓅氓兔 簡 愛 就很不錯 藍色海豚島 是一本勵志的老少都看的 書 魯濱遜漂流記 推薦看 類 混血亞當 土門 山羊不吃天堂草 寄住在貝殼裡的海 教育類 方...

沈石溪的所有小說的主要內容,要詳細,少一本都不給懸賞分,我可知道書 另外,不能複製,應自食其力

偶不是你滴神 斑羚飛渡 一文描寫的是一群被逼至絕境的斑羚,為了贏得種群的生存機會,用犧牲一半挽救另一半的方法擺脫困境的壯舉。斑羚在危難中所表現出來的智慧型 勇氣和自我犧牲精神,會讓每乙個讀過這篇文章的人感到精神的震撼,會啟發人們重新認識這個萬物共存的世界。斑羚飛渡 的文體是動物 即賦予動物以人的情感...

求一本小說的名字,求一本小說的名字 5

卓飛昂 呵呵,推薦你看看紅袖添香古剎的四大財閥系列哦。殘酷總裁絕愛妻 祁馨艱難地漾起一絲笑容,她緩緩地抬起一隻手,透過昏暗的光線覆上凌少堂堅毅的面孔 堂 其實我 我一直在想,有你在我身邊,我就算 就算死掉也是幸福的!凌少堂眼眶變得有些溼潤了,而心中也被一股巨大的悲痛吞噬著。馨兒 你愛我嗎?沒有強行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