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講美國曆史和二戰的書,推薦一本講美國曆史和二戰的書

時間 2021-08-30 09:26:31

1樓:

以上回答供您參考!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杭州圖書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大學讀過一本。應該是美國**傳記。記不起名字了。

3樓:上官吟琴

世界通史。威爾斯綱史。也可以看看美國曆史頻道的紀錄片:我們的故事

4樓:木兮月竹

世界通史1939-1941

求推薦關於美國二戰後歷史的書……重謝……

5樓:

二十一世紀管理的挑戰

/ (美)美國rhr公司著 臺北 : 渤海堂文化事業****, 1986 355頁 ; 21cm

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的美國戰略-

/ (美)格林菲爾德(greenfiflol,k.)著 北京 : 解放軍出版社, 1985 141頁 ; 19cm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美國國家壟斷

/ (蘇)謝.阿.達林著 上海 : 三聯書店, 1975.11 569頁 ; 19cm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的美國壟斷資

/ (蘇)魯賓斯坦,м.и.等著 北京 : 世界知識出版社, 1960 642頁 : 表 ; 21cm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的美國工會運

/ (蘇)科羅里科夫,(蘇)米德維捷夫 北京 : 工人出版社, 1957 244頁 ; 20cm

6樓:陝西中衡

二戰中美國雖是贏得勝利的國家,但它是後來的,要不推薦你一本《希特勒》看完你就知道希特勒為什麼討厭尤太人了,因為尤太人他們控制了德國的命脈,工業、**……

7樓:留戀武俠

大國的陷落:美國政治衰敗與經濟繁榮的終結

我需要找詳盡並且主要記錄美國二戰之後的工業、經濟發展歷史的書籍。希望各位大神幫忙推薦。

求蘇聯和美國的二戰後歷史的電子書

8樓:維京繼承人

您好本人有大量的關於求蘇聯和美國的二戰後歷史的電子書涉及冷戰史,兩國的內政等等

中英文的都有

請您留一個郵箱,我給您發一些

本人在冷戰方面的歷史很在行,您可以去我的空間看一下,原創文章不少我在知道上也專門答美蘇歷史----您可以看回答紀錄有問題儘管問我,謝謝

9樓:3221王

這個問題說簡單也簡單,說難也難。

其實懂得近代世界史背景的話自然這個問題是簡單的。

當然課本上是沒有答案的,這個答案是要自身對各個資本主義國家及世界大環境下的瞭解。

首先:英國的工業革命基本上已經走到最後。工業革命完成以後世界霸主地位的核心是信心科技工業的競爭。

這當然美國是有優勢的。 為什麼呢,因為美國的工業化是在英國等老牌工業大國基礎上發展起來的。 而隨著二戰歐州戰線擴大 很多物理、化學等方面的傑出人才轉居美國。

這當然跟當時的希特勒民族**方針有關係。如愛因斯坦。

第二: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包括太平洋戰區,歐州戰區,全世界基本上大部分人都捲入了這場戰爭。 為什麼美國慢慢強大起來?

這跟它優越的地理位置有關係。 二站期間, 拉丁美洲等美國是個離中心戰場遙遠的國度,所以沒有戰爭所帶來的經濟損害。 而美國在二站的政策也是中立的,包括髮了戰爭財,已經岸邊觀火的態度讓看到戰爭的厲害關係得利也不少。

這也跟美國當時的各種族融匯政策有關,因為美國本身就是個各種膚色新新各民族組成的自由國家。從國土資源、活力也是比英國優越的。

第三:這就要說英國自身了。 二戰確實使歐洲一些老牌工業帝國退居二線,他們之間人力物力的互相損耗。

已經沒有能力在成為霸主地位 這也是不可改變的事實。戰後重建才是他們迫切面對的問題!

求關於二戰後美國曆史的紀錄片

10樓:cool丶蚊子

推薦一部很bai好看的du

偷襲珍珠港zhi

瞭解珍珠港事件前因後果、dao戰略戰術,該片版是最佳選擇。這部權由美國和日本聯合制作的影片,細緻地呈現了雙方在珍珠港事件前的每一步,包括外交、軍事和情報的發展。影片在觀點上不偏不倚,極其客觀;在細節上不厭其煩,忠實史實。

它具有極高的史料價值,但在人物塑造方面則未下功夫。“虎!虎!

虎!”是日本空軍在轟炸珍珠港時喊出的口號。該片的轟炸場面很壯觀,當然不如新片《珍珠港》充滿電腦特技的45分鐘轟炸戲,畢竟現代科技在表現巨集大及難以再現的場面時有著獨特的優勢。

您若對《珍珠港》片尾美軍轟炸東京的史實感興趣,有一部2023年出品的影片《東京上空30秒》詳細敘述了這段故事。

11樓:蓬門今始要君開

我們的故事 ,在pps上看

求一本二戰歷史小說,一本二戰的小說

美國作家赫爾曼沃克的 戰爭風雲 和 戰爭與回憶 二戰演義 系列,華夏出版社出版。 這個啊!你看巴頓傳奇! kwon棍王蕭瀟 這些人的都可以歸為一類 是二戰後人們的回憶錄寫成的 我給你一本全新的視角的書 雖然僅僅涉及的是太平洋戰場的海戰 但是絕對是一部奇書這部書奇就奇在它是一部在二戰爆發前夕一位 英國...

一本好看的書吧,推薦一本好看的書吧

寂寞空庭春欲晚 和 冷月如霜 都是匪我思存的作品她其他作品也都不錯,有 佳期如夢 香寒 現代 來不及說我愛你 碧甃沉 如果這一秒,我沒遇見你 玉碎 近代 還有杜若的 水長東 也不錯,古代,文筆很好另外,我也喜歡穿越,文筆較好的有 桐華的 步步驚心 經典,你可能看過了 還有 獨步天下 醉玲瓏 無言 不...

一本好看的書噻,推薦一本好看的書噻!!

maple楓楓 我也剛高二,所以放暑假的時候猛看了幾本書,免得高三要高考了,作文寫不出來,但我是理科,嘿嘿。我覺得如果你想要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那麼看作文書是最直接最有效的了,更何況已經高二了,又學的是文科,科目比較多,時間自然也比較緊張。如果看作文書,我建議你不要挑有故事的來看。大多數作文書都會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