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毅力的名人名言,關於毅力的名人名言 5

時間 2021-08-17 06:43:38

1樓:有蝴蝶飛過

●沒有偉大的意志力,就不可能有雄才大略(巴爾扎克)●蝦雖小,卻能遊過大海(緬甸)

●燕子雖小,也能飛越垂江(朝鮮)

●堅毅戰勝強力(莫三比克)

●有毅力的人,能從磐石裡擠出水來(柯爾克孜族)●一個有毅力的人,再遠的路程也是近的(維吾爾族)●千里馬得千里人騎

●恆心是達到目的的最近通道(土耳其)

●恆心架起通天路,勇氣吹開智慧門

●人有恆心,石山要崩

●成功的祕訣是在於恆心(迪斯累利)

●不怕煉不成,就怕心不恆

●對於有恆心的旅人,不存在遙遠的途程(阿拉伯)●只要有恆心,世上的寶石是可以撿盡的(日本)●虛心是學問的嚮導,恆心是學問的保管(泰國)

2樓:

毅力不是與生俱來的.

3樓:

只要工夫深,鐵杵磨成針(中國)

4樓:

我們應該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力。我們的天賦是用來做某種事情的,無論代價多麼大,這種事情必須做到.

只有毅力才會使我們成功。而毅力是**於毫不動搖,堅決採取為達到成功需要

要有堅強的意志、卓越的能力以及堅持要達到目標的恆心,此外都是細節。

關於努力的名人名言

5樓:冰say弦

人生在勤,不索何獲--張衡

★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 --韓愈★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 --卡萊爾★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 --華羅庚★好學而不勤問非真好學者。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 --達·芬奇

★形成天才的決定因素應該是勤奮 -郭沫若★人的大腦和肢體一樣,多用則靈,不用則廢 -茅以升★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學會吃得起苦 --屠格涅夫★靈感不過是“頑強的勞動而獲得的獎賞” --列賓★貴有恆何必三更眠五更起,最無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

★成功=艱苦勞動+正確方法+少說空話 --愛因斯坦★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自古以來學有建樹的人,都離不開一個“苦”字。

★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 --愛迪生

6樓: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林則徐)。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青照汗清(文天祥)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功夫不負有心人

9樓:豬頭鬼的肉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關於毅力名人名言

10樓:快樂的喬伊

●沒有偉大的意志力,就不可能有雄才大略(巴爾扎克)

●蝦雖小,卻能遊過大海(緬甸)

●燕子雖小,也能飛越垂江(朝鮮)

●堅毅戰勝強力(莫三比克)

●有毅力的人,能從磐石裡擠出水來(柯爾克孜族)

●一個有毅力的人,再遠的路程也是近的(維吾爾族)

●千里馬得千里人騎

●恆心是達到目的的最近通道(土耳其)

●恆心架起通天路,勇氣吹開智慧門

●人有恆心,石山要崩

●成功的祕訣是在於恆心(迪斯累利)

●不怕煉不成,就怕心不恆

●對於有恆心的旅人,不存在遙遠的途程(阿拉伯)

●只要有恆心,世上的寶石是可以撿盡的(日本)

●虛心是學問的嚮導,恆心是學問的保管(泰國)

毅力不是與生俱來的.

行百里者半九十

只要工夫深,鐵杵磨成針(中國)

寒冰不能斷流水

枯樹亦會在逢春

我們應該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力。我們的天賦是用來做某種事情的,無論代價多麼大,這種事情必須做到.

只有毅力才會使我們成功。而毅力是**於毫不動搖,堅決採取為達到成功需要

要有堅強的意志、卓越的能力以及堅持要達到目標的恆心,此外都是細節。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 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自古英才多磨難,從來桀驁少偉男

1、世人缺乏的是毅力,而非氣力。——雨果

2、大膽是取得進步所付出的代價。——雨果

3、應該相信,自己是生活的強者。——雨果

4、藝術的大道上荊棘叢生,這也是好事,常人都望而怯步,只有意志堅強的人例外。——雨果

5、恐懼常起因於無知。——愛默生

6、弱者,其心先弱。——愛默生

7、採用大自然的步速:她的祕密在於耐心。——愛默生

8、毫不恐懼地、勇敢地前往未知的世界吧。——朗費羅

9、我必須承認,幸運喜歡照顧勇敢的人。——達爾文

10、勇敢,世界就會讓步。如果有時候你被它打敗了,不斷地勇敢再勇敢,它就會屈服。——薩克雷

有關恆心和毅力的名人名言有哪些

11樓:暖暖炊煙裊裊

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 荀子無論什麼時候,不管遇到什麼情況,我絕不允許自己有一點點灰心喪氣。—— 愛迪生

勝利屬於最堅忍的人。—— 拿破崙

就是有九十九個困難,只要有一個堅強的意志就不困難。—— 楊根思道足以忘物之得春,志足以一氣之盛衰。—— 蘇軾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王充

即使慢,馳而不息,縱會落後,縱會失敗,但一定可以達到他所向的目標。—— 魯迅

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 王勃

偉大的毅力只為偉大的目的而產生。—— 斯大林毅力是永久的享受。—— 布萊克

人要有毅力,否則將一事無成。—— 居里夫人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 馬克思所有堅韌不拔的努力遲早會取得報酬的。

—— 安格爾偉大的人做事決不半途而廢。—— 漢密爾頓

困難只能嚇倒懦夫懶漢,而勝利永遠屬於敢於攀登科學高峰的人。—— 茅以升

頑強的毅力的名人名言

隨身吧 11 滴水穿石,不是因其力量,而是因其堅韌不拔 鍥而不捨。拉蒂默 12 沒有偉大的意志力,就不可能有雄才大略。巴爾扎克 13 取得成就時堅持不懈,要比遭到失敗時頑強不屈更重要。拉羅什夫科法國作家 14 一切真正美好的東西都是從鬥爭和犧牲中獲得的,而美好的將來也要以同樣的方法來獲取。車爾尼雪夫...

母愛名人名言名,關於母愛的名人名言

1 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2 當時父母念,今日爾應知。3 十月胎恩重,三生報答輕。4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世間最難得者兄弟。5 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親就是 6 做媒和做母親是女人的兩個基本慾望。7 媽媽你在哪兒,哪兒就是最快樂的地方。8 母愛像綿綿的春雨,滋潤著我們渴望的心靈。9 母親,人 第一親...

關於理想的名言名人名言,關於理想的名人名言5條

iyou風 1 最理想的朋友,是氣質上互相傾慕,心靈上互相溝通,世界觀上互相合拍,事業上目標一致的人。周漢暉 2 追求理想是一個人進行自我教育的最初的動力,而沒有自我教育就不能想象會有完美的精神生活。我認為,教會學生自己教育自己,這是一種最高階的技巧和藝術。蘇霍姆林斯基 3 忠實於理想 這是崇高而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