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的這個表怎麼填

時間 2021-08-11 18:06:59

1樓:匿名使用者

條形碼就是書號

開本指的是書的大小,你應該見過《讀者》吧,那是16開的,《讀者》的一半是32開,以此類推。

印張等於面數(就是你的書有多少頁)除以開本

出版字數應該就是版面字數乘以面數。版面字數是指一整面排滿以後最多能排多少字(不是用word統計出來的那個字數)

書號個數就是你要用多少書號,通常都是一書一號,統一定價從套書可以一號1多書

圖幅不用解釋吧?!

裝幀形式可以簡單理解成硬殼書就是精裝的,其他就是平裝的。

以上都是一些通俗簡單的解釋,不是很嚴謹,但足夠你填那個表了,要想知道更精確地解釋可以看有關出版專業的書籍。

關於卷數的補充:這個不是乙個通用的名稱,應該不是第一卷,第二卷之類的本意。和後邊那個問幾個書號的空連在一起我在是想問你做不做套號之類的問題,就是問你的書是一書一號,還是一號多書。

您要是乙個書號出一本兩個空就都填一,要是一號多書(統一定價叢套書)就有幾本填基本。

2樓:

卷數、書號、開本、印張和出版字數都可以在版權頁上找到。

就是這種:

出版社的工作好嗎,出版社編輯這個工作是否有發展前景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上海喬布堂資訊科技 又見饕餮 看什麼出版社以及在出版社裡做什麼了。出版社的關鍵職位比如資深策劃編輯 資深發行等,與編務 後勤 業績差的編輯等,待遇相差10倍都不止。大鍋飯年代早就結束了。總體待遇還和出版社效益密切相關,效益好的出版社一般是那些大的 知名的出版社。工作很穩定,...

中國華僑出版社,華僑出版社的書怎麼樣

應聘如果決定要錄用你了,提交這些是正常的,至於銀行卡號應該是打工資,你可以去辦個新卡好管理,但是公司是一般固定用一個銀行的卡,或者財務幫你辦一個工資卡。如果還沒錄用可以不用提供銀行卡號 華僑出版社的書怎麼樣 我有專門買這個出版社的書!怎麼說呢,便宜,確實便宜,但相對的質量肯定不怎麼好,但確實便宜,所...

金寶出版社怎么樣,金寶出版社怎麼樣

假的。如果你申請了你就知道,填完資料後,點那個簡歷,全部亂套了。銀行卡號變成手機號碼。再者。公司位址是假的。那裡有個金寶廣場,但是沒有金寶大廈。而且,他一直叫人家匯押金,匯押金是匯到個人賬戶,叫他提供公司開戶行,他拿不出來,弄個什麼李世光,什麼財務科科長。沒有這家出版社。別上當了,朋友們。聽說先要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