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出版兒童故事書的出版社有哪些 最好能列舉一些。謝謝啦

時間 2021-09-13 12:39:20

1樓:明日

1 可愛動物操

方素珍 著 郝洛玟 繪

河北教育出版社 兒歌

2 「可愛的鼠小弟」系列

[日]中江嘉男 文

[日]上野紀子 圖 趙靜 文紀子 譯

南海出版公司

圖畫書3 「公尺菲」繪本系列 迪克·布魯納 著 童趣出版**** 圖畫書

4 一百萬只貓

[美]婉達·蓋格 著 彭懿 譯

南海出版公司 圖畫書

5 一園青菜成了精 周翔 繪 明天出版社 圖畫書6 大衛,不可以

[美]大衛·夏農 著

[美]大衛·夏農 圖 余治瑩 譯

河北教育出版社 圖畫書

7 小泥人

伊東寬 圖/文 蒲蒲蘭 譯 二十一世紀出版社 圖畫書8 小玻系列翻翻書 [英]希爾 編繪 彭懿 譯接力出版社 圖畫書

9 小真的長頭髮 [日]高樓芳子 著 南海出版公司 圖畫書10 「小鴨黛西」系列

[英]簡·西蒙斯 著 曹敏等 譯

接力出版社 圖畫書

2樓:李明道秀仁

1、上海世紀出版股份****少年兒童出版社。

2、中國少年兒童出版社。

3、各省自治區都有少年兒童出版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全國500余家出版單位,基本都出版少兒類圖書,在全國居於前列的兒童圖書出版社是以下幾家:浙江少年兒童出版社、吉林美術出版社、二十一世紀出版社、中國少年兒童出版社、童趣出版****、江蘇少年兒童出版社、接力出版社、明天出版社、吉林攝影出版社。

4樓:小屁孩光著腚

「那麼您幫助我同太陽談一談吧。」獅子領他向一老牛對貝比低聲說,「如果你**了瘋牛,是否可

中國神話故事哪個出版社的好

中國的少兒類圖書出版社都有哪些?

5樓:段廷謙劇戊

**級的有中國少年兒童出版社,各省市自治區級的有本地的少年兒童出版社(目前多是**省出版集團下的乙個****)。

6樓:蟻菲在子

國家級的:中國少年兒童出版社

省(市)級的:設在各省市自治區出版集團的**省少兒出版社。

中國有哪些優秀的繪本出版社

7樓:啾啾來說劇

青豆,愛心樹,華誼,河北少年兒童

8樓:農夫山泉有點鹹

蒲蒲蘭、魔法象、信誼圖書。

中國出版社有哪些

9樓:sky不用太多

isbn** 名稱 位址 省市

80030 寶文堂書店 北京市東四八條52號 北京

200 北京出版社 北京市東興隆街51號 北京

301 北京大學出版社 北京市海淀區北京大學內 北京

5639 北京工業大學出版社 北京東效北京工業大學 北京

5300 北京古籍出版社 北京市東興隆街51號 北京

81004 北京廣播學院出版社 北京市北京廣播學院內 北京

8101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出版社 海淀區學院路37號,原名北京航空學院 北京

5303 北京教育出版社 北京市東興隆街51號 北京

5304 北京科學技術出版社 北京市西直門外大街140號 北京

81013 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北京阜成門外花園村(原北京工業學院 北京

80500 北京旅遊出版社 北京市東興隆街51號 北京

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中國對外出版翻譯公司、中國金融出版社、中國大百科出版社、中國輕工業出版社、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人民文學出版社、人民教育出版社、清華大學出版社、北京大學出版社、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商務印書館、三聯書店。

圍繞著選題開展的採集資訊、思考、論證、組合等編輯勞動,即稱為選題策劃。這是編輯工作從醞釀到正式啟動的標誌。選題策劃是編輯過程中發揮編輯創造性,實現社會效益與經濟效益雙佳目標的最重要環節。

選題策劃須經過新生長點捕捉、總體構思、論證和決策、修訂和優化等步驟。新生長點捕捉是依據收集到的各種資訊,努力抓住各種能生長形成選題的新點子。總體構思是將資訊採集階段獲得的、經過篩選優化的一般社會文化資訊,構築成具體的選題設想。

選題論證和決策,是分析判斷選題設想轉化形成出版物後能否為讀者所接受,出版後能否取得雙佳效益,從而對選題是否列入計畫作出決定。修訂和優化,是在實踐過程中修改、完善選題設計,使它進一步提高,更具備可操作性,更適應市場需求。

選題策劃是編輯人員依據一定的方針和主客觀條件,開發出版資源,設計選題的創造性活動,具有把握出版工作方向、落實出版工作方針,保障出版生產秩序,保證和提高出版物的質量以及塑造出版單位的品牌形象等重要作用。

10樓:混丗農民

字母 b 全部出版社列表

11樓:草木

數不過來,看排名吧

中國的出版社有哪些

12樓:給我小紅花

一般來說出大學教材的出版社大多是各地的教育出版社和大學出版社

當然,按照各自的實力強弱

在市場占有率上自然會有差別

目前大學教材市場排名靠前的有:機械工業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外研社、上外社等等

我想如果要分析各自的特色

那會是個長篇累牘的事情

我就簡單介紹一下幾家規模較大的和有代表性的出版社吧

機械工業出版社目前在全國的圖書零售市場上一直排名第一

這說明乙個問題

那就是說機械工業出版社不是乙個單純的教育型別的出版社

大家都知道教材的發行渠道一般依賴系統

要徵訂也是乙個學校乙個學校來完成的

很少由零售來完成

機械工業出版社雖然有很多的大學教材出版

但是它還是嘗試其他領域的出版,特別是經管和勵志類讀物。

高等教育出版社是皇城寵兒

它是教育部直屬的出版社 這一先天血統決定了它在後來的市場推廣上有很大的優勢

比如它們的書大多冠以「教育部指定教材」之類的

很明白,如果想考試通過,就最好用這個版本的教材

至於說教材的質量,我們也不能單純貶低,畢竟它是一家有多年積累的出版機構,無論是資本實力、編輯隊伍還是作者資源都不是其他的地方社能夠比擬的。

高教社出版的教材分類繁雜,幾乎觸及所有學科與門類。特別是高教社在一些地方設定了分社以後,市場化的運轉更加靈活。

上外社就是上海外語教育出版社

曾經它是壟斷全國大學英語教材市場的龍頭老大,原因很簡單,國內沒用第二家相似的出版社。

經過多年的原始積累,它們在外語學術出版方面還是積累了深厚的底蘊。

近10年來,由於外研社的異軍突起,導致市場格局的變更,上外社的市場疆域縮水的非常厲害,但是有乙個很重要的問題是,由於上外社在乙個歷史真空期積累的財富是驚人的,這跟外研社一位的市場攻堅,燒錢是有區別的。目前上外採用的手段依舊是以不變應萬變,在市場推廣上雖然比之從前有所加強,但是依舊考慮成本與利潤,這也體現出了上海人的理智與冷靜(當然,換乙個角度可能就是保守與停滯~~~)

下面說說外研社

這家出版社現在在國內的外語教育領域已經超越上外。

但是冷靜的業內人士並不是都抱樂觀態度,畢竟市場推廣的成本是巨大的,而圖書這種微利產業能否支撐得起這種地毯式推廣,這依然是個問題,據外研社內部人士說,目前外研社依舊在虧錢。這是個問題,擁有全國第一的市場占有率,卻依舊在虧錢,這是乙個好事情還是壞事情,這是乙個長遠的戰略,還是乙個飲鴆止渴的行為。目前還不得而解。

至於外研社與上外這兩家社的出版特色,基本上是處在乙個大特色框架下的無特色。所謂大特色就是大家都在做外語類的讀物,而在這個大背景下,各自的出版方向並無明確的分野,基本上還是圍繞著小、中、大學來走,編寫特色也沒用各自的創新,這多少是讓人遺憾的。

除此之外

電子工業(計算機)

人民郵電(計算機)

北師大出版社(文科)

華東師大出版社(文科)

東北師大出版社(教育理論)

也是頗具實力的大學教材出版大戶

呵呵寫的太累了

先說到這裡吧

lz我可不是複製的啊

都是乾貨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建築工業出版社 、人民出版社、遠方出版社、中國和平出版社等等……

中國的出版社有哪些,中國出版社有哪些

給我小紅花 一般來說出大學教材的出版社大多是各地的教育出版社和大學出版社 當然,按照各自的實力強弱 在市場佔有率上自然會有差別 目前大學教材市場排名靠前的有 機械工業出版社 高等教育出版社 外研社 上外社等等 我想如果要分析各自的特色 那會是個長篇累牘的事情 我就簡單介紹一下幾家規模較大的和有代表性...

中國華僑出版社,華僑出版社的書怎麼樣

應聘如果決定要錄用你了,提交這些是正常的,至於銀行卡號應該是打工資,你可以去辦個新卡好管理,但是公司是一般固定用一個銀行的卡,或者財務幫你辦一個工資卡。如果還沒錄用可以不用提供銀行卡號 華僑出版社的書怎麼樣 我有專門買這個出版社的書!怎麼說呢,便宜,確實便宜,但相對的質量肯定不怎麼好,但確實便宜,所...

出版社的工作好嗎,出版社編輯這個工作是否有發展前景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上海喬布堂資訊科技 又見饕餮 看什麼出版社以及在出版社裡做什麼了。出版社的關鍵職位比如資深策劃編輯 資深發行等,與編務 後勤 業績差的編輯等,待遇相差10倍都不止。大鍋飯年代早就結束了。總體待遇還和出版社效益密切相關,效益好的出版社一般是那些大的 知名的出版社。工作很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