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文藝出版社的史書怎麼樣

時間 2021-06-27 08:1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史書當然就中華書局,上海古籍啦。還有個商務印書館。 如果不挑這些專業出版社, 那麼還有個嶽麓書社可以選擇,質量不錯,**比上面幾個非常有優勢。

其它出版社,不是專業出版古籍史書的,如果你無所謂有沒有錯漏之處,那麼隨便什麼出版社都無所謂了。 如果只是計較**,那麼你可以在網上買書,就是紙張有些差了點。很有價效比的。

我買了24史前4本,網上買了中華書局三本,《漢書》是在書店買的,感覺也沒什麼地方有差異。 唯一差異就是網上的紙張稍微差些。可是**低。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史書的話還是應該看比較權威一點的版本,畢竟史書在流傳過程中容易產生訛誤。還是推薦中華書局和上海古籍出版社。現在很多出版社喜歡在古典名著中加插圖,個人認為是一件很無聊的事。

更有甚者,有些出版社從完整的古籍中抽取幾個篇章(往往也不完整),加上註釋、插圖、白話文翻譯,書名上還不標註是選譯本,這就更無聊了。古籍弄得花裡胡哨的總覺得不倫不類,現代人注書很多都趕不上古人那樣認真負責了。買書,特別是像史書這樣的學術性較強的書,首先還是要關注準確性、簡潔性,**貴一點我覺得也值了,這類書都是值得永久珍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文學社,裝幀很古典,註釋很詳細嶽麓書社 哈爾濱出版社延邊人民出版社

金寶出版社怎么樣,金寶出版社怎麼樣

假的。如果你申請了你就知道,填完資料後,點那個簡歷,全部亂套了。銀行卡號變成手機號碼。再者。公司位址是假的。那裡有個金寶廣場,但是沒有金寶大廈。而且,他一直叫人家匯押金,匯押金是匯到個人賬戶,叫他提供公司開戶行,他拿不出來,弄個什麼李世光,什麼財務科科長。沒有這家出版社。別上當了,朋友們。聽說先要交...

中國華僑出版社,華僑出版社的書怎麼樣

應聘如果決定要錄用你了,提交這些是正常的,至於銀行卡號應該是打工資,你可以去辦個新卡好管理,但是公司是一般固定用一個銀行的卡,或者財務幫你辦一個工資卡。如果還沒錄用可以不用提供銀行卡號 華僑出版社的書怎麼樣 我有專門買這個出版社的書!怎麼說呢,便宜,確實便宜,但相對的質量肯定不怎麼好,但確實便宜,所...

現代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現代教育出版社 是2008 09 19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安華里504號e座二層。現代教育出版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000717808197e,企業法人陳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現代教育出版社 的經營範圍是 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