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8-13 11:47:57

1樓:愛企查

現代教育出版社****是2008-09-19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安華里504號e座二層。

現代教育出版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000717808197e,企業法人陳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現代教育出版社****的經營範圍是:主要承擔教育和少兒類書的出版(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出版教育、科技方面的音像製品(有效期至2023年06月30日);出版教育、科普類電子出版物(有效期至2023年06月30日);出版《中華瑰寶》雜誌(出版物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出版物批發;出版物零售。(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出版物批發、出版物零售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2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2樓:心中紅旗不倒

近年現教社定位明確,發展態勢良好,盈利大幅度提升,人員不斷擴張,可以一去。

中國出版集團 現代教育出版社 編輯待遇和發展

3樓:趙儀邛宇

不錯。高教是中國最好的高等教育出版社了,在中國出版業年銷售也是最大的。員工待遇很好,但工作壓力也很大,效益好的單位都是這樣的。

重慶西南師範大學出版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西南師範大學出版社 是1994 06 08在重慶市北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北碚區天生路2號。重慶西南師範大學出版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9203249594w,企業法人公尺加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西南師範大學出版社 ...

金寶出版社怎么樣,金寶出版社怎麼樣

假的。如果你申請了你就知道,填完資料後,點那個簡歷,全部亂套了。銀行卡號變成手機號碼。再者。公司位址是假的。那裡有個金寶廣場,但是沒有金寶大廈。而且,他一直叫人家匯押金,匯押金是匯到個人賬戶,叫他提供公司開戶行,他拿不出來,弄個什麼李世光,什麼財務科科長。沒有這家出版社。別上當了,朋友們。聽說先要交...

中國華僑出版社,華僑出版社的書怎麼樣

應聘如果決定要錄用你了,提交這些是正常的,至於銀行卡號應該是打工資,你可以去辦個新卡好管理,但是公司是一般固定用一個銀行的卡,或者財務幫你辦一個工資卡。如果還沒錄用可以不用提供銀行卡號 華僑出版社的書怎麼樣 我有專門買這個出版社的書!怎麼說呢,便宜,確實便宜,但相對的質量肯定不怎麼好,但確實便宜,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