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中介這個行業怎麼樣,有沒有做過的。剛出社會,第乙份工作做這個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2:41:34

1樓:裴蓁律師

需要吃苦耐勞,放下身價,服務他人的精神支援,您行,即可創業

2樓:

可以呀,房地產行業還是很不錯的,要找個正規的企業如我愛我家、鏈家等!

3樓:

銷售行業適合樂觀開朗活潑大方的人去做,看你的性格怎樣。

4樓:兔吹泡泡

。任何職業都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

為什麼 我在網上發布了乙個求職簡歷 是房產經紀人的 還那麼多人招聘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本人曾做過bai

房地產經紀人du

其實房zhi地產沒有什麼貓膩

dao 要說為什麼這麼多人招你呢內

首先是看中容了你6年的工作經驗與攢下的人際關係 因為房地產行業需要的更多的是適合這個工作的人 至於你的文憑學歷的 有最好 沒有也無所謂 他們看中的是能力 但是建議你如果真的要應聘房地產公司的話 一定要選擇一家比較有規模的 在你們那個地區有影響力的公司 這樣客戶首先會覺得能夠認同你 最重要的是這樣大公司比較有保障 希望能採納 謝謝

6樓:就業工場

第一你不要公開發布,這樣誰都可以看到 你的簡歷的當然有很多無聊的公司給你打**了,

第二就是那些公司花錢買的你的**然後給你打過來,這是沒有辦法的!

7樓:斷牙的野狼

你求職說明的 你想幹什麼職業 是房產經紀人 你的問題 我沒看懂 不知道怎麼理解你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發布來到自

有名氣的兼職網,baike.du www.80680.com

。wer,能幫你第一時間找到工作

我是在房產中介做人事,負責招人面試,一給求職者打**,說到做房產中介對方就說不敢興趣,我該怎麼說

9樓:匿名使用者

1、有針對性找應聘者,在網上多發布業務類崗位招聘資訊,讓應聘者主動投遞歸

我想應聘房地產經紀人,不知道要注意什麼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委託抄人提供房地產資訊和居間代

襲理業務的經營bai活動。

從事的主要工作內du

容:zhi

(1)採集、核實dao和分析客戶與**等資訊,設計與管理房號體系,填報和分析業務報表等;(2)陪伴客戶檢視房屋,測算購房費用等;(3)**契約鑑證與契稅繳納及權證辦理,諮詢與**各類房貸事宜,協理房屋驗收與移交等;(4)申辦租售許可證,調研房地產市場,核算與評估房價,設計**體系,編制宣傳展示與管理用圖表檔案,設計平面安排和處理面積誤差。

需要注意的問題:

你認為你自己能行!總結自己的相關於這方面的能力,以及經驗,學歷等! 了解面試的基本問題,考官都想從你那裡得到三個問題的答案:

分別是 你做得了這個工作麼,你願意做這個工作嗎?把你和其他求職者比起來又如何?

最後你應聘房產經紀人就要表現出自己的溝通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這個很重要!

祝你面試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我們國家的地產中介行業並不規範,有待進一步調整與完善,現階段整體的從業專人員的業務水平也是稂屬莠不齊,入行門檻較低,你大可不必拘束與緊張,基本上都是在同乙個起跑線的,關鍵看自己的從業態度與後期的努力程度,,,展現你自己優秀的一面就好了,一家不成還有另一家,選擇是雙向的,也是多樣化的,機會隨時都存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面試過,我們這裡的房產經紀人不是要求很高,因為他的底薪不高,都是看個人的能力,只要著裝得體,大方一點就可以了,別穿的太休閒了。

他們的工作找**,客人來買房子,給他們講述你們的房子符合客人要求的。

13樓:

我以前做的是bai二手房。du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

zhi,做這行最好選規模大

dao的有品牌的公司。麵內試的時候穿容著正式一點,西服,白襯衣,領帶,皮鞋。回答問題要體現自信,肯吃苦。

二手房的話,簡單點說就在在連鎖店麵裡接待通過上門或**或其他途徑來的客戶(買方),根據他們的需求找到合適的**,帶他們去看房,談價,簽合同,收取中介費,完成過戶等一系列活動的過程。

14樓:打造完美世界

我也是做房產經紀人的.

面試的話是不會問你太多的房產方面的專業知識的.

1大方版.說話千萬不要太權緊張.表露出對該行業有極大的信心.

2薪水方面如果提起的話.最好說自己底薪沒要求.因為做房地產業務不是拿底薪來吃飯的.是拿業績來吃飯的.另外還得肯吃苦.

3衣服的話沒必要向樓上上面說的那麼嚴重.普通的西服,白襯衣,領帶,皮鞋就可以了.沒必要穿名牌.但是要穿的整潔.

其它的業務流程.溝通技巧.接待客戶那都是以後的事了.面試其它很簡單的.不要想的太多.

祝你成功.

如何寫乙份房地產經紀人求職簡歷,感謝。

15樓:

簡歷最重要的2點,1是能體現你的求職優勢,2是符合招聘公司的招聘要求,你可版以通過以下步驟權

寫出乙份好簡歷。首先,明確下你的求職意向,你想從事什麼職業?其次,到網上看下這些職業的招聘要求,對照自己寫你的特點或者以前工作經歷,或者把自己的優點列到一張紙上。

讓你的朋友幫忙,說出你盡可能多的優點,注意,不要是空話,具有某某能力,而應該有具體事例和經歷支撐,來說明你具備某某能力。然後,從網上找乙份簡歷模板,對照裡面的選項,把你的資料填寫進去,把你的優點表現出來。

16樓:博雅帝國

網上搜一下,一般都有樣本的!照著根據自己的情況改一下就好了!

怎麼找工作

1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從外地到達蘇州站後,第一步你應該是找個可以落腳的地方,第一是把自

18樓:誰許誰美

找工作的時候,你需要明白自己的優勢所在,同時經常關注一下自己所想去的公司的動態,一旦有機會,就立馬去行動,不要猶豫,另外,自己平時也多投投簡歷,如果你是剛畢業的,就去智聯招聘這樣的平台,如果你已經有幾年的工作經驗,可以去智聯卓聘這樣的平台。希望對你有用。

19樓:郎代珊弘濃

工作不好找

是因為工作崗位的競爭人數大

壓力也大

所以不好找

我就給你說實際點兒的吧。

不要覺得工資太低就不去幹!!

現在這些學生很能夠多都是眼高手低.

以為自己這樣也能幹那樣也能幹,

很簡單的事情都做不好,

如果你是老闆你會把重要的事情給乙個沒有經驗的大學生幹嗎你會給他很高的薪水嗎?

所以我們應該眼低手高

一步步地來

用學習的心態來看就業!!

做人要有方向,並且這個方向要牢固,不能朝三暮四,有了正確的方向你就會發現你的前面就有了一條大路,還要有自信心,不要懼怕未知的工作能不能勝任,積極去面對,勇敢去嘗試,你就會成功的,不管有什麼困難,記住一句話「這一切都會過去,只要決心成功,成功就屬於你」!``

20樓:風雨有睨

找工作不難,主要是看你的心性是什麼樣的,如果東挑西選恐怕沒有適合你的工作,選工作要選擇長久性,穩定,在這份工作未來不會淘汰,做的時間長經驗多,工資自然就高

21樓:平優裘迎波

一、首先確定自己的求職策略

1、三定;

定方向——確定自己的專業方向和適合自己興趣的職業崗位

定點——確定自己職業發展的地點

定位——確定與自己水平、能力、薪酬期望、心裡承受度等相適應的定位

2、廣開門路,重點集中,方法機動靈活:

——應聘自薦

——他人推薦

——學校推薦

——刊登廣告

3、招聘資訊的收集和整理

——收集,將報紙、**、廣告等方面的原始資訊收集積累

——篩選,將對自己有用的資訊挑出來,其他資訊刪掉,去粗取精,去偽存真

——儲存,將有用的資訊分類儲存,形成自己的招聘資訊庫

4、資訊處理

——方向單位的廣撒網

——目標單位的精挑選

二、求職技巧與方法

1、求職信

內容應簡潔明瞭,一般不宜太長:

——應該宣告你所申請的是哪一職位或求職意向,同時提及你對這一職位的了解程度;

——應該宣告你對用人單位感興趣的原因,有關你具備的背景知識和滿足用人單位要求的能力;

——說明你的個人簡歷已經附上,同時提出面試的願望;

——結束語應大方,即表示尊敬,又不讓人感到諂媚奉承。

2、撰寫乙份與眾不同的個人簡歷

——可根據你所選擇的職業的不同,而有側重和針對性地多準備幾份;篇幅一般1至2頁,不宜再多;

——個人簡歷的內容包括:個人基本情況、求職目標、資格、成就、就業經歷、學過的有關課程、附件(有關證書),不會寫給你推薦兩個的專業指導網位址,那裡也有很多簡歷範本,會對你有所幫助的。

——簡歷不要過於華麗,這回讓用人單位覺得你太會包裝自己,把功夫都用在了外表上,甚至認為你的簡歷時請專門的美術人員裝潢出來的;

三、打求職**

——選擇適當的**自薦的物件。應選擇對用人單位較了解的情況下使用;

——選擇打**的時間。一般應選擇在上午9至10點鐘較為合適。最好不要一上班就打**,要給對方乙個安排工作的時間。一般情況下,下午4點以後不宜再打**。

——注意音量、語速的控制。說話的聲音要清晰、吐字要清楚,要讓對方聽清楚,語速適中,保持平穩。

——通話時間要短。**自薦要注意控制雙方的通話時間,尤其要控制自我介紹的時間,力爭在不超過兩分鐘的時間內把自己的情況介紹清楚,並且要能夠引起對方的注意。

——道別的技巧。尊稱和禮貌用語的使用要貫穿始終,尤其在道別時更應體現出乙個人的修養和交際水平,同時婉轉地提出面試意願。

二手房中介工作怎麼樣,做房產中介這個工作好嗎??

一起守侯 二手房中介是個看天吃飯的行業,市場成交旺盛,收入自然隨之提高,成交萎靡,則收入下滑。一 經紀人收入受市場影響 二手房成交迅速升溫的影響,中介經紀人可以拿到了可觀的收入。二 壓力相對較大 1 一般都是早上9點到晚上9點,差不多12個小時。2 這是個看天吃飯的行業,市場好我們就相對好做,收入也...

在中介上班工資怎麼樣,到房產中介公司上班怎麼樣?

he en白羊座 相當於銷售,應該和個人能力掛鉤。到房產中介公司上班怎麼樣? 達人 最近兩年的房產調控,讓樓市的交易活躍度明顯下降,在中介行業創業或者就業,明顯很艱難。但從長遠來看,房產屬剛需產品,人們買房也較趨於理性,一般都選擇線下成交。房產行業的服務不可能停止,房產經紀人也會一直存在。因此要在房...

我愛我家房產中介上班怎麼樣?上班時間?業績難做嗎?求在做的朋

小曲嗨死你 首先呢不知道你說的我愛我家房產在哪,但是以二手房行業來說1 應該是8.30 12.下午14 18點2 二手房業績只要你多跑總會出的 剛開始肯定難 但是提成高 要麼不出單 出單養三月 3中介公司就是多跑 多說 銷售行業嘛 很多人說運氣如何如何,運氣是走出來的 加油 望採納 在我愛我家房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