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與配件雜誌是哪個出版社出版的

時間 2023-02-27 16:30:06

1樓:劉木倫與汽車

《汽車與配件》automobile&parts雜誌創刊於2023年,是目前國內唯一的以汽車零部件為主要特色的技、經、貿週刊。

主管單位:上海百聯集團****。

主辦單位:上海百聯汽車服務******。

國內刊號:cn 31-1219/u

國際刊號:issn 1006-0162

《汽車雜誌》是哪個出版社出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雜誌》為四川期刊傳媒(集團)股份****主管主辦,出版社:汽車雜誌社。

汽車用品類的報紙、雜誌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報刊、雜誌:

《汽車與配件》

《中國汽車市場》

《汽車族》**:愛美車汽車用品網汽車用品網中國汽車用品市場網。

汽車配件類雜誌有哪些

4樓:網友

《中國汽車報》有配件的內容是人民**社的,比較權威。《慧聰商情》也是可以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汽車配件社群網的《聚汽觀察》雜誌也很不錯的,可以關注下哦。

汽車空調配件雜誌有幾種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汽車類雜誌裡面有汽車空調的內容,或者空調類雜誌裡面也有汽車空調的內容,沒有細分那麼詳細的汽車空調雜誌。

7樓:來自海印寺休閒的悟空

請問你要大車還是小車。

8樓:匿名使用者

請詳細描述問題,便於我們為你服務。

上海出版的汽車雜誌有哪些呢?

9樓:

東方汽車雜誌社****出版《汽車與配件》及《轎車情報》雜誌。

《汽車譯叢》於2023年1月創刊季刊.32開小冊子全年共出四輯。由人民交通出版社上海分社在上海出版。

《車經》雜誌創刊於2023年初 【主管單位】上海文藝出版總社【主辦單位】上海畫報出版社/三眾華納傳媒協辦【發行】上海畫報出版社。

《車迷》雜誌由上海科學技術出版社正式創辦於2023年1月,月刊,國際標準大16開,116面全彩印刷,面向全國發行,定價10元。

雅式出版公司《現代汽車》

ðåï¢óëµçäôõâ±¾ôóö¾êçää¸ö³ö°æéç³ö°æµä

雜誌社與出版社有什麼區別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雜誌社一般只對外發行自己的雜誌,而出版社則是發行各類書籍。雜誌社的產品一般走在報亭銷售,有一定時效性,而雜誌社的產品則多在書店銷售,絕大多數沒時效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雜誌社是針對讀者的。出版社是針對書商的。雜誌社出的雜誌還將由出版社出版,

《六祖壇經》哪個版本好?出版社

泥頌 哪個版本都是一樣的。網上有 般若文海 免費結緣佛經 更多的網路佛教資源 阿彌陀佛 深入經藏 智慧型如海 推薦 唐 釋慧能著 郭朋校釋 壇經校釋 北京 中華書局,1997。我認為這個是最理想的本子了,這也是最流行的本子。楊曾文校寫的 敦煌新本六祖壇經 上海古籍出版社 1993年版 也不錯,其中的...

出版一本書要多少錢,哪個出版社最好

起舞的迦葉 我來告訴你吧,我在出版社工作了10多年了。一般出版社出版分為正規出版和自費出版兩種。正規出版 一 如果你的 達到了出版的內容要求和文字要求,同時圖書編輯也認為你的圖書具有一定的市場前景,那麼提交選題,正規出版。二 如果採取這樣的出版方式,是不需要作者承擔任何費用的,相反,要支付作者相應的...

正版海賊王漫畫是哪個出版社的,中國內正版海賊王漫畫是哪個出版社的啊

狐狸叉丸子 唉。樓主。第一個問題 你如果是真的想收集正版的海賊王。漫畫。就必須去買日本的。中國國內的。從意義上講應該都沒授權吧。翻譯還要看各個翻譯怎麼翻譯。語言可能有誤差 第二個問題 國內可能很難買到集英社的漫畫 第三個問題 這個應該沒有,應該都是全的!不過還要看,有寫字幕組,掃描和處理怎麼樣了!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