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騰出版社招打字員是真的嗎,網上有招聘打字員 是真是假?

時間 2022-11-03 13: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註冊了,他們說要交95元錢,然後我就想要不要從網上查查龍騰出版社,原來都是騙人的。謝謝大家了,看來他們騙了不少人呢!真是可惡

2樓:袁公子的雜貨鋪

騙人的,樓主你的眼睛要放亮一點,中國根本就沒有龍騰這個出版社,而且去他們的**看也可以明顯的看到粗糙不堪,再者他的工資那麼高,不知道比同行業的工資高了多少,如果是專業的出版社招打字員,開那麼高的工資不怕破產嗎,還有我同學做過一段時間的打字員,乙個月只打十萬字是根本不可能的,至少在十幾萬以上,工資也就2000多一點,像這種要先預付款的招聘,而且還是網上的,樓主最好不要去理會他,100%是騙人的。

再次呼籲各位已經上當的兄弟姐妹們要及時報警,把這個網上**給及時揪出來才好。

3樓:茜心依舊

我都已經註冊了,但上網搜了一下龍騰出版社,發現很多人被騙了,真要感謝大家。我支援大家一起去報警,打擊詐騙團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腦子啊。這麼幼稚的問題好意思問。只說一句,要交錢才聘用的都是假的。我是來掙錢的,不是來交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是假的 我剛在聊了之後才發現不大對 所以匯95塊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到了不知道是不是,要我先交95塊錢,我就到網上查了下,原來是騙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去報警吧,打到欺詐集團,維護社會秩序!就是有那麼多的**,這個世界才那麼骯髒!!!!

8樓:非是霪霪

我靠,好在我也搜搜,不然被扁了,他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確定,不過你交了95元預付款,可能還要你交500其他的,你看看能不能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不要再有人上當受騙。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 差點被騙

12樓:奧貝利歐尼

假的,有許多人反映,不要上當!!!!

13樓:

很簡單的回答你假的。

誰知道有個人民**出版社招聘打字員是真的嗎?

14樓:趙海燕

去看看,若收報名費,或讓把稿件帶回家交押金就是騙人的。

網上有招聘打字員 是真是假?

15樓:匿名使用者

全是騙人的,千萬不要相信,只要有頭腦的人都會明白,打一萬字就800到了1000元,哪有天上掉陷餅的事,有這樣的條件大家什麼都不用幹了,早擠破頭都去打字了。

16樓:人間x幾何

不可信啊,哪有什麼都不幹就打字能掙錢的啊?要是那早沒有就業困難問題了,要是有哪還要去上班啊 直接打字的了。要舒服還不想勞累的工作沒有的

17樓:盛世悲歌

讓交押金的就是假的,反正只要讓你先交錢的就是假的

18樓:山東盛寶玻璃鋼冷卻塔

別信 現在都有**識別功能 還需要用什麼打字員

19樓:動聽968調頻

有些是假的,打字員,分很多種,有些是輸單子,

20樓:手機使用者

除非他先給你工資才是真的

21樓:

假的 我上個月試過的

網上招**錄入員,很多都是騙人的嗎?

22樓:泉水響叮噹

大部分都是,因為錄入員需要很少,都是固定人員的

23樓:nis殆盡

根本沒有這種工作,我以前一直在找這個工作,可是現在即使有很少手寫的作者,出版社不會輕易讓外人隨便錄入的,出版社也不會連這個能力都沒有,這種輕鬆的工作是沒有的,不要受騙

24樓:咪路迷糊

都不是真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誰不會打字?百分百騙人的。如果想在網上賺錢,鴻宇網了解一下。

高等教育出版社招聘打字員是真的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出版社、文學社之類的名稱,只要談到要交郵費、資料保證費、押金等等(只要先交一分錢的)都是騙人的是也這種手段來騙取錢財,本人曾被騙一百多元。

27樓:王道年少

我去交談過,我問他是不是中南部的,他說是,我把原**一發,他就沉默了,我說我是學法律的,收錢不合法,他就不吭聲了,好半天以後,讓我去看公告,我說反正你要過來簽合同,我當你面把錢交給你,他就下線了。知道了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收什麼手續費,報名費之類費用的公司,100%是騙人的。

只要相信天上不會掉餡餅,就不會有問題。

29樓:吾執吾杺

我問你一下 你做去了麼 是真的麼

中國商務出版社招打字員是真的嗎?

30樓:無言之歌

假的,我原先就遇到一回這樣的事情,那個出版社叫什麼海福出版社,說是招打字員,每一萬字1200元,不過得先交22元的郵費,然後他們才給你匯過稿子來,讓你照著上面打字,之所以這樣說是為了考驗我們有沒有誠心,你交了22元之後,又問你要1200元的保證金,我當時一看就知道遇到**了,再也沒搭理他們,權當那22元給他們一家買了棺材了。你想想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好的事,每天誰打不了一萬字,一天下來就1200,要是這樣誰還上班了,還不亂套了。記得千萬別上當,還是安安分分的該上班上班,該幹嘛幹嘛吧。

網路打字員招聘是真是假?網上招聘打字員是真的嗎?

只要要求你交錢就是假的,如果不交錢,還可以試試。但是碼千字幾十塊錢報酬,毫無疑問是假的了。最簡單的 卻存在了十幾年 可以試試刷單。需要諮詢麼。網上招聘打字員是真的嗎?生活中不乏有一些招聘正規的線下打字員的工作,但是網上那些招聘打字員的基本都是 請大家一定要小心謹慎,不要上當受騙!我見到過最高的 是1...

億海錄入編輯部招聘打字員是真的嗎?小心啊。騙人的

我在網上諮詢過,10萬字乙個月完成,工資是8000元,有人試過嗎?我問了幾個朋友他們都覺得有懷疑,但是客服又說取件時可發4000元工資 一半 另外的4000就要交稿時再發。到底可信嗎?只要先收錢的 不論什麼理由!一律是 不信的話,教你乙個簡單的方法 你登陸到 到當地的 所說的城市 工商局 查查登記記...

網上那些找打字員的是真得嗎?一萬字1000元

勸告那些相信招聘打字員可以給每千字或者萬字多少多少收入的人,不可能的!那是準備要騙你錢的,天下沒有這個好事的!這麼低階的勞動會給付你這麼高的薪酬,一本書如果最少十幾萬字,你自己算算這樣下去成本會有多高!除了 誰會付這麼高的報酬去招聘一些不具備任何資質的人去從事這麼簡單而又高報酬的工作!這些 到處發布...